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Gathering Is Like A Party

昨天回来之后真的是好累哦~!整个人就这样垮在床上了,很累,可是有意志力控制着自己的睡意。我不可以睡觉,因为我还要开电脑的,所以我昨天5点多回到家,开了电脑。可是LOAD完我所有的GAME、玩了微博还有去了学海的部落格看了一下,就关了电脑。想更新部落格的念头还是被打消了。因为是在好累哦~!昨天的GATHERING堪称今年最影响深刻还有最好玩的其中一次。因为我们整整13个人的家族去了打BOWLING,虽然有一个小插曲发生了。不过无所谓啦,人生反正就没有完美的。

昨天呢,姨妈来了,出乎意料的来了。因为本来她是打算跟她的妯娌去槟城游玩的,可是在考虑到会去槟城过夜,隔天她有上班的关系,所以还是在前天拒绝了这个计划,反而和姨丈来我们这边玩。(就连姨妈问启政还有宇彤要去槟城还是阿嬷家的时候,他们也很“醒目”地选择了阿嬷家)这是当然的嘛~!这里比较好玩,又有很多表哥表姐陪他们玩,而且我们昨天也去了打BOWLING不是吗?嘻嘻~!姨妈由于前天没有下来过夜,所以昨天早上来的时候已经是9点出头了。哎~!我的早餐也因此必须推迟了。最后我们还是去了UTC巴刹吃,而且我还趁机叫了平时很少吃的点心。哈哈~!姨妈乐意付钱,我乐意贡献我的嘴巴还有胃,双方得益,何乐而不为呢?

逛完UTC巴刹,马上就回家。弟弟又在说要搏杀,阿嬷就忙在旁边附和。姨妈本来不要的,可是最后还不是下场做庄了。人说“十赌九输”,更何况是碰上了一个这么旺的庄家,这些旁边的下场客,就注定了要输的。(姨妈超有偏财运的)真的是羡慕死我妈妈了。我在旁边看,可是我每次都忘记带钱,气死我了。不过姨妈看在我手痒的情面下,答应给我玩爽的,解一下我的手痒瘾。最后姨妈说分到腰酸背痛,所以我毛遂自荐帮她分。我一下场,就立刻POWER来了~!延续姨妈的好运气,我当然是大杀四方啦~!不过偶尔也要赔给别人一下嘛,皆大欢喜一下。而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阿嬷那张很恶毒的嘴巴,我在分,她就在那里好象念咒语一样的一直唠叨唠叨的,还说10点!10点!气死我了,我马上白了眼回去,不过阿嬷才不怕我咧,照讲。

大概担到12点半左右,我们就停止了,准备去吃东西了。去了每次最爱次的那里,是在TAMAN INTAN的一个街边餐馆。吃了很多次,今年大多数如果姨妈来有出外吃午餐,都是去那里吃的。去了那里,当然是照惯例由我来点菜。昨天的菜肴呢,跟平时有点不一样,因为我们试吃了一些新菜色。人有时就是要什么都尝试一遍,才知道这世间所有东西的不同之出还有它的广泛度嘛~!不过大人们都投诉那道新菜色――冬粉蒸酱油虾的虾只不是很新鲜,所以吃了好象怪怪的。我倒没有觉得怎样啊,不过那冬粉很好吃,因为沾这酱油。嘻嘻~!吃完之后,阿嬷就秉持着“吃得不好浪费”这个人生哲理呢,把叫了一JUG的竹蔗水呢,往我的杯里一添,本来已经肚子涨到没有办法移动,可是这一举动马上让我停止和面前的竹蔗水。我真的不能再喝了啦,拜托不要再灌我了。(怎么感觉好象被别人灌啤酒这样难受啊?)没有办法,我阿嬷很难相处的。(我竟然兜了一个圈回来赞扬公公人很好,很有耐心,就算是对着阿嬷这样的人。)

吃完饭过后,姨妈提议去打BOWLING运一下动,活动活动一下筋骨。我赞同,大伙儿也举脚赞同。大伙儿浩浩荡荡地出发到CENTRAL SQUARE去。(我们还浑然不知晚上许友彬先生驾到POPULAR耶~!)去到顶楼,看到怎么这么多人啊?!我还在那里担心,打BOWLING罢了吗,有可能这么多人在外面排队等着要打哦~!其实,到最后我才发现整件事情是一场误会。原来那些马来同胞排着队,是为了要看戏。吓死我呢~!我马上奔了过去门口,还直奔COUNTER询问呢~!那个人看到我的出现,还吓了一跳。哈哈~!问了详情,付了钱之后就开始玩了。我们买了6个人的GAME,可是我又不知不觉中打了6个名字。所以,最后游戏的秩序出了乱,然后那个弟弟啊就在那边乱乱骂人,说什么连累他的分数被拉低啊什么的,然后最后为了解决事情,我们只好去买多一个人就刚刚好了。都不知道有什么好骂的,一直骂,前世没有骂过人啊?(指着林智伟)然后最后在我的指挥下,大家都恢复平静,继续姨妈人生中的第一次打BOWLING的经验。最后竟然还给这个第一次打BOWLING的人奇迹般的胜出了。我拿第二,那个一直在抱怨的弟弟最后索性放弃了,乱乱打一通。

姨妈拿了人生中的第一个99分,我拿了81分,哈哈~!输了18个瓶分,不过无所谓啦,随便玩而已嘛,不要当真啦~!过后,我们就回家了。我们的CENTRAL之旅暂时告一段落。期待有下次这般精彩的聚会。回到阿嬷家,她们当然是继续搏杀啦~!姨妈分了大约30分钟就给我分了。而我还成功分到了赢回来的分红耶~!数目虽然说不是很多,可是也还好啦,总算有零用钱用一下。可是旁边那些输的人就一直瞪着我看罗~!哎呀,SORRY啦,又不是我要赢的啦,是天注定了我要赢,我不是赢罗~!(xD)什么歪理啊?昨天呢,也大概是今年以来最迟回家的其中一次。5点多才回家,不然平时可能3、4点就要回家了。破例留到这么迟,皆因姨妈说这次可能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她来双溪大年了。下次要来,可能要等到明年的1月3好,她要拿RIBBON糕下来做的时候才能来了。所以昨天啊,我们都特别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过相信我啦,1月13日,很快就来的啦,只要熬到开学,去上课8天就可以再见到姨妈了。耶~!

这个假期呢,不知不觉已经度过了三分之一了。只剩下三分之二,该怎么好?接下来都是蛮闷的,没有什么节目。只好在家里啃书了,这次是真的了。祝福我吧~!不过我还是很庆幸,昨天的GATHERING IS LIKE A PARTY。明年新年快点来到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2/2011的晚上7:25分,拜拜罗~!

P/S:既然PARTY都进行了,就不要停止了,马上推荐歌曲给大家吧~!有来自MAROON 5 FEATURING CHRISTINA AGUILERA的这首“MOVE LIKE JAGGER”。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听过,不然你就比我OUT了。(总觉得旋律很熟咧~!)总之,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