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冤家路窄

今天去打羽毛球还真的是冤家路窄啊~!竟然遇上前几次那些很没有道德修养的老人们在打球哦~!有没有搞错啊?真的是破坏掉我今天的好心情NIA,只是差没有把刚刚吃进肚子里应该才一个小时多的早餐给吐出来而已啊~!算了~!今天呢,由于妈妈忙着拜祭的事情,所以回家时已经是10点了,去到德教会也已经是10点10分了。二话不说,当然是卯起精神来开始打羽毛球啦~!而且公公和阿嬷也来了(是我邀请的),不过纯属来客串而已,因为稍后要到五姨的杂货店去帮忙。没有想到最迟来的,仍然是五姨哦~!

开始下场打的时候本来是在第二个COURT的,没有留意到身旁的那个COURT到底是哪一位人物租了,专心和JENNY热着身。热完身,正式打了之后,在一个回球失败出界正想去接时,就看到旁边的那个COURT的使用人了。我的妈啊,真的是冤家路窄咧~!暗地里骂了“他妈妈的”不知道多少次了。哈哈~!倩铌以为我是在为接不到球,所以很自然地骂出来。其实我是在借着这个理由来骂隔壁场上的那些人而已,尤其是那个超级没有脸,仗势欺人的臭婆娘~!你给我走着瞧,你今天就是不要有任何的失误,不然你就知道了。

一开始呢,我热完身后就不是很爽地坐了下来抹汗,因为还真的一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然后就看到公公还有阿嬷轮流上场打球。公公会看球,会评球,会打球,不奇怪,可是平时最多只是在旁边和公公打赌谁赢谁输的阿嬷竟然也会打羽毛球?我的天啊,还真的是大开眼界啊~!阿嬷原来身手也这么灵活的啊(在她那个年纪算很灵活的),可是弟弟那个死心眼,竟然欺负起阿嬷起来了?虽然并没有打得阿嬷落花流水,不过几个网前球也足于让阿嬷惊惶失措,自乱阵脚了。哎呀,让一下阿嬷嘛~!过了半个小时之后,阿嬷和公公要到杂货店去帮忙了(因为公公幻想现在应该已经忙到乱了)。他们先行离开了。

接着我继续上场了。我和倩铌先和林智伟还有培铌打混双,我和倩铌赢了,然后就转换场地到第二个COURT去。可是看到那些大人的脸孔我就很不屑。所以为了分散注意力,我只好很认真地继续打我的羽毛球。我们又开始打起了三人羽毛球赛。而且每次都是我们赢的,哎~!真的是“SIENZ”NIA~!(学我弟弟那句)哎呀,真的是的,每次都是我们赢,啊哪,让你们赢一下啦~!(我觉得我现在幻想着我的样子应该会很嚣张一下子的)不过这种不存在的场面还是不要去多想了,因为没有这个必要。我和倩铌每次为了庆祝胜利呢,都只会握拳然后兴奋地在原地跳起草群舞起来的。哎呀,我们就是这么“低调”的~!

第一场三人赛事完毕之后,由于倩铌还有一麒互相作弄,所以导致一麒生气坐到一边去了。哎,跟我家里的情况一模一样。(而往往受害者都是我,因为我往往都是妥协的那个,所以很显然我不是以退为进的高手啦~!)我们继续打球,可是过不久一麒就强势回归了。整个人煞气十足啊,然后一开球呢,不是很高招的SMASH,就是很厉害的头顶球,每次都打得我头晕晕的。幸好最后顶住了。然后我们的比数很快就被一麒的那组给追平了,最后更加以加时的22比20反败为胜。这很显然就是一麒要宣示这是得罪他的最终下场吧~!而且赢了之后的他,竟然很满意地笑了起来。心中的闷气一洗而空,的确是蛮值得庆祝的。

11点半的时候,我们照惯例去买汽水喝,今天有五姨请客哦~!谢谢五姨,不过可以拿两瓶吗?(马上被五姨追着打)我们坐下来休息,然后一边讨论一下新年的那场很“隆重”的羽球比赛的细节,不过还是要等到姨妈来才能决定啦~!(她是SPONSOR,也是主办单位)五姨又提议说不如星期六也就是12月31日再来打球吧~!也好啊,大家都很附和,可是JESSIE有补习耶~!不用紧啦,她补习到11点嘛,赶着来之后应该还有一个小时可以打的啦~!没有问题,也订了场地,也星期六不用怕没有节目可以倒数了。(我们还被吩咐了记得要带相机去拍下那天的珍贵时刻哦~!)大合照,我最喜欢的了。

讨论完一切之后,就继续回到球场上去。我们又被逼用第二个COURT了,因为第一个COURT已经给小孩子用去了。我旁边的那些老人们呢很凶狠地在打着男子双打V。S混双。我们这个COURT呢,分成一半来打两场单打,我对倩铌;旁边就有JENNY对五姨。我的倩铌正打得入神时,我就发现我的左边处好象有一个东西在以高速向我这里飞来,我能怎样呢?当然是闪啦,然后再继续打我的球。直到那里球跌在地上为止,旁边那个COURT的人走了过来,然后就这样拾了球,走回去了哦~!有没有搞错啊?

你差一点打到我耶,如果不是我及时闪得掉的话,你是否要赔我医药费啊?(有这么严重吗?)对这种只会以辈分还有年纪来欺负小孩子的大人,我只能以这种很不屑的态度来讲话了。而且过来拾球,一句SORRY都没有,难道你要求被人做错了,打到了你的球场去,现在你打到我的球场就不会说一句SORRY啊?当初你是怎样读MORAL的哦,如果不懂的话,请你滚回去学校读好MORAL再出来这个“现实”的社会吧~!不要认为自己是大人,做错了没有义务去道歉。在宇宙万物之间,你和我只不过是平等的LEVEL而已,都是人,你还是循例要说一句SORRY或者是对不起的,而不是这种头也不回,拿了球就拍拍屁股走人的行为,真的让旁人为你们这些身为大人可是却没有一点可以让人尊敬的大人样子而感到非常羞耻和惭愧的。呸呸~!

这些冤家呢,还是下次不要见到的好。我才不怕你们看到我这篇网志呢,我反而希望你们看到呢~!过后越想越不爽,就干脆停了,反正有人要代替我的位子,我转去和SIAO SIAO的培铌打羽毛球。我们相同都是打球很随心情的人,心情好,打得特别好;心情坏,就算是开球也不过网啊~!和她切磋,蛮高兴的,因为我都占上风。哈哈~!今天呢,终于打完了,星期六还有一场,期待,然后就是开学了。哦~!怎么这么快啊?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第三天,也就是第363天,后天就要进行COUNTDOWN了,期待哦~!希望2012年,这个被喻为人类尽头的世界末日之年,会更好。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9/12/2011的傍晚6: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呢,就是昨天才刚刚换的,你们刚才一进BLOG就听到的,来自JJ林俊杰的这首今年超级催泪的情歌“学不会”,真的好好听哦~!ENJOY~!明天跟后天的网志都是关于我在2011年这一年以来的一个总结哦,记得要密切留意哦~!因为会分上和下两个PART。(因为我罗嗦的性格嘛,你懂的)我们明天还有后天见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