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庆祝圣诞节

这么多年以来的第一次圣诞节庆祝活动终于在昨天圆满、完美地落幕了。我家呢,一直以来都是很虔诚地庆祝着华人佛教的节日而已,从不破例,因为我爸爸的思想比较保守以及传统,他觉得华人的节日就一定要庆祝,至于其他的节日,就可以不用多加理会。可是我并不这么觉得,既然我们活在了这个世界上,既然有这么多很有意义的节庆,为什么不去庆祝呢~!这么多年了,今年终于如愿和五姨、而已还有公公、阿嬷一起到CENTRAL SQUARE去狂欢,进行庆祝活动,晋身“暴走族”行列啊~!

时常听同学啊、朋友啊在学校或者是FACEBOOK说怎样庆祝圣诞节,然后就是收到什么圣诞礼物,自己过得很愉快啊,之类的话。每次都听得我心痒痒的,我也很渴望庆祝圣诞节的。只是既然家里没有庆祝这个节日的习惯,然后平时碍于无法出门的难关,所以基本上每一年都在家里看电视节目草草度过。不过既然今年我有约,当然是答应出席啦~!带上不是属于我的相机,然后再带上昨天打保龄球时用到的袜子就出门了。在出发的路上,我就一直在盘算着待会儿(昨天)会做的事情,结果PLAN好的东西,并没有全部东西都做到,至少我们没有去到POLULAR,我的天啊~!我要买书啊~!

到CENTRAL的时候,在KFC前就下车了。妈妈不用PARKING了,可以直接回家。我们兄弟俩一进KFC就看到公公坐在一张四人桌的其中一张椅子上。怎么啦,找不到位子吗?只见另外一端的阿嬷原来也在霸着位子。我走了过去,算了算,还是不够位子坐。我把我的目光向身边扫,发现旁边有两桌可以容纳至少14个人的桌子,那些人已经吃得七七八八了,我马上跑了过去,把两张桌子合并,这下不就搞定了吗?等了10分钟,全部人才到齐,然后五姨就去排队ORDER食物了。我们几个很“三八”的人去准备辣椒酱一直很“三八”地按、按、按,按了好多个碟子的辣椒酱,最后竟然只吃了不到三分之二,好浪费哦~!(好啦,我承认是因为我贪婪的个性所致的啦~!)可是请大家不要打我啊~!继续。小孩子等到不耐烦的时候,我们只好先把汽水先端去,以汽水攻势分散一下小孩子的注意力,有了寄托,就不会吵闹了。

10分钟后,我们再把一些小食好象CHEESY WEDGES、薯条、NUGGET还有汉堡包先端去给大家解一下肚子饿的“痛苦”啊~!随后我们再等了15分钟,重头戏的鸡肉块才上场。饿的肚子咕咕作声的我,当然是先马上很“狼吞虎咽”地把所有东西往嘴里塞去。最后竟然因为吃得太OVER了有一点肚子痛,不过还是多得了我那杯比较另类特别的饮品--BLACKBERRY KRUSHER的福,我的肚绞痛才没有这么严重,勉强地被压制住了。吃了15分钟,已经是3点钟了,于是我们马上上去顶楼的BOWLING CENTRE,准备做饭后的运动了。我们进去,发现没有LANE了,我们只好等一下子。大概才等了5分钟吧,就有LANE给我们了。我们租了GAME,就开始我们的钟氏家族第三代未满18岁的孙子保龄球“世纪”大赛了。公公和阿嬷充当观众可充当得很高兴呢~!

第一盘的GAME呢可谓是我们的热身赛啊~!第一个GAME的第一次,大家都打得蛮好的。可是后面就越来越拉开距离了。我们的先后顺序为JENNY、一麒、倩铌、培铌、智伟然后就是压轴的我啦~!(不要脸~!)我是第一个在第一个GAME时打出“全垒打”的“选手”。过后“全垒打”的还有一麒选手,他可高兴得很,所以骄傲起来了。由于我是他的劲敌,所以他就一直在轮到我的TURN时过来骚扰我,想要的表现失准。幸好在最后两圈时我稳住情绪,并以20多分的大比分赢了80多分的一麒,我以101分攻顶了。好高兴哦,能够拿到第一名。不过第二个GAME呢,大家都打得好认真哦,我看到都有一点胆怯,因为大家看表现像是玩的,可是都打出了很不错的分数呢~!

当中尤其是DIAM DIAM UBI的JENNY。我还记得我们在第二个GAME是第一圈的分数是JENNY 7分;一麒7分;倩铌8分;培铌、智伟还有我9分。可是从第二圈开始,JENNY竟然打出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分数,都是高分收场的哦,计有8、9有些甚至是全垒打或者是补中耶~!怎么突然间发威起来啦?哦,看来JENNY想证明给我们看她不是病猫哦~!我也当然要死命追啦,我要保住我卫冕的机会啊~!直到最后一圈时更是很紧张,因为JENNY拿了88分;我是最后一个打的,我拿了80分,说明了最后一圈我一定要至少拿到8个瓶分,不然我就输了。很紧张到手在颤抖的我,最后很没有想到的打出了9个瓶分,我以1个瓶分的些微瓶分险胜JENNY了。高兴是高兴啦,不过来不及拍下来做纪念,就被COMPUTER自己删掉了分数,气死我了~!

本来说打完保龄球之后就到PPOPULAR去逛逛,然后回家了,可是其他小孩子都想到游戏场所去玩,没有办法,少数服从多数,我只好被他们“牵着鼻子走了”。不过我在那里也有小小的收获哦~!我在那里发现了一个生日礼物--吊饰品的贩卖机哦~!我看到里面的那些熊熊公仔被12种不同的颜色分开来,身上还印着生日日期哦~!很可爱,我想买,而且也不贵,只要RM2。50而已。去看了看我生日日期的熊熊是长什么样子,结果很让我失望,因为我的生日日期的熊熊以被别人买了。唯有买其他日子的的熊熊了,最后选择了10月10日这喻意十全十美的熊熊。放了五个硬币进去,发现怎么它不会动啊~!那里的工作人员很好心,主动来帮我。他稍微维修了机器,然后我就可以买了。最后拿在我手中,感觉好好哦~!因为那个公仔真的很可爱,大家不妨也去买个吧,不过买之前,记得要去看看你生日日期的公仔是否AVAILABLE还是缺货了。

玩了大约30分钟吧,然后就回到底层。五姨给一人买了一罐汽水,解渴,然后就回家了。哇~!玩得实在有够高兴的,过后我们便乘搭二姨不算顺风的顺风车回家了。谢了二姨,今天的聚会真的玩得好高兴哦~!(应该是昨天啦~!)昨天晚上妈妈还煮了在超市买的黑芝麻汤圆,有麻薯的口感哦,好弹牙。一个让人难以忘记的圣诞节,可能是第一次,也或许是最后一次了。因为明年的今日,我们或许已经因为世界末日而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了,不是吗?(CHOI,不要乱讲~!)哈哈,就当我胡思乱想好了。新的一年,即将在5天之后到来,我许了什么愿望呢?(上一篇网志许了,跨年又要许啊?)做人不可以这样贪心,好的愿望,一个就足够了。大家也应该有一个美好的圣诞节吧?虽然已经迟了,不过还是要在这里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12/2011的傍晚6:1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最近蝉联了美国BILLBOARD榜专辑棒几个星期的专辑“CHRISTMAS”里的歌曲。这张专辑呢,可是MICHALE BUBLE的最新力作,里面呢虽然大部分都是翻唱我们耳熟能祥的圣诞歌,包括了前天推荐的“ALL I WANT FOR CHRISTAMS IS YOU”,不过今天要推荐的,是他为这张专辑特别写的一首新圣诞歌曲,有的是这首“COLD DECEMBER NIGHT”。希望大家也能希望像他那美妙被网友称赞为天使声音的嗓音。我很喜欢,他是我西方国家喜欢的3大男歌手之一,其他两位是JUSTIN TIMBERLAKE和EVON的白马王子--BRUNO MARS。ENJOY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