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不成正比的实力与运气

今天呢,要要来讨论一下THE X FACTOR的昨天的演出还有三强人选的名字。如果你不想因为看到我这篇网志而影响你今天晚上看揭晓成绩的话,那你可以转台的,我不介意。反正我早知道了。(你知道我是那种好奇心杀死我的人来的,所以啊,早知道有好处,因为至少我可以早一点开心,淘汰的那一位正合我意)不要误会哦,被淘汰的那位选手呢,不是表现能力不强,只是如果跟其他三位相比的话,我觉得其实他应该在上个或者上上个星期就应该淘汰了。不过这种残忍的话我是不会说出口的。因为人家也是有付出努力的,我凭什么说我说了算,我要他淘汰,他就应该被淘汰啊?是不?看节目呢,最重要就是要看得理智一点。太投入进去,你支持的偶像最后赢了又怎样?你最多也是高兴个15分钟罢了,你获得了什么?相反的,偶像被淘汰了,就伤心个15分钟好了,反正你没有损失些什么。不是吗?有时候,实力与运气是不成正比的。

其实,如果把美国和我们亚洲的哪一个歌唱比赛的节目相比,它们的参赛者,就算是最后的10强,你随便挑第10名的选手来跟我们华人地区的选手的冠军比赛,实力可想而知,是天渊之别的。我不是在泄我们亚洲人的气势,而是这根本就是事实。面对它吧~!可是也有解释的余地的。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华人所能到达的音域,并不能追上欧洲人。我们的身体构造不同,所以注定了,我们的实力一旦跟他们相比,还是会差了那么一点。美国的这个节目,THE X FACTOR,里面的最后晋级到10强的选手,你都可以看的出,他们的表演都很少有出差错的。为什么呢?我哪里知道啊?我也无法解释。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他们每次批评都很少被批说声音烂透了什么的,可是我们亚洲地区还是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显示出什么呢?人家美国人才济济,我们的人才乏善啊~!

第10名,很早就被淘汰的是实力雄厚的STACY FRANCIS。当时就觉得其实她不应该这么早就打包包袱回家的。可是你又能怨谁,她都得不到民心。第9名的LAKODA RAYNE,残酷的说一句,虽然是美女,歌声也好听,可是在10强里面,歌唱实力在于其他选手相比之下,我想只是在ASTRO之上而已。(ASTRO根本就不是唱歌的嘛)第8名有的就是那次唱“ANGEL”可是并为能让天使降临他身上,施与他法力和奇迹的LEROY BELL。都60多岁的人了,看上去,我竟然以为他只是30多40岁的人耶~!超夸张的,怎么他这个人连皱纹啊都少过同龄的人几条的啊?岁月似乎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上天,太不公平了。怎么肌肤好滑哦~!旁边的妈妈也自叹不如啊~!

第7名的就是我一直很不屑他嚣张的态度,在他正式被淘汰的前一个星期当他落入BOTTOM THREE的时候,就一脸不爽的,然后还说不要进行LAST SHOWDOWN来挽留评审的心,说美国的观众都没有支持他,为什么他还要再唱歌来挽留评审的心继续留在这个比赛的说哦~!我当时真的很想说,不如评审就不要理他,直接给他出局算了。最后虽然没有,可是下个星期他终于如愿出局了。拜拜罗,嚣张的家伙,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曳什么曳啊,只会RAP。看到每个星期评审说他的表现很好的时候我就会很想砸掉电视机。对于一个会RAP的人来说,可以在RAP的时候犯什么错误。就算忘词啊,他也可以当场做歌词的啦,反正他不是会自己做歌吗?被淘汰了,我心也松了下来。接下来被淘汰的是嗓音很独特的DREW。有没有搞错啊?竟然是DREW出?为什么不是MARCUS啊?明明DREW唱得这么好。事实已成定局就算了,况且她在下个星期的FINAL的时候会上台和她的偶像,也是全世界万千女生的偶像――JUSTIN BIEBER合唱“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届时一定会羡慕死台下和电视机前面的所有女生的。(这么好,可以和JUSTIN BIEBER合唱啊?)他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啊?我还是领悟不出一个所以然耶~!

第5名,也是被淘汰得惹来最大争议的一位选手,年仅13岁的RACHEL CROW。从这次的评审决定淘汰赛来看,可以看的出RACHEL有很多粉丝。不然为什么当评审在决定要淘汰哪一位选手的时候,也是投下最重要、最决定性一票的NICOLE SCHERZINGER身后一直传来RACHEL粉丝的呼唤名字。在这么强烈的压力下,你觉得NICOLE能做出绝对公平公正的决定吗?所以,她最后把这个责任推给了观众,也就是形成DEADLOCK的情况。而观众最后竟然决定了淘汰RACHEL耶~!然后全长就开始向坐在评审席哭成泪人而被PAULA ABDUL安慰着的NICOLE发出嘘声。其实我也可以理解她真的无法做决定,到底要让眼前的哪一位晋级,因为两位都这么有实力。她有这个权利不让有实力的人向外流,所以她把决定权交给了观众。可是这也是观众自己的错啊~!现在是你们投了不让RACHEL晋级的票耶,可是却把所有的责任推给了NICOLE。太不公平了~!天命是这样,也只能这样了。

第4名呢,你们自己看下图自己找答案吧~!没有在相片里的,就是第4名啦~!他的实力其实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如果在跟其他三位比起来,就是略显没有这么好。他是好,可是别人比他更好哦~!没有办法,拖延了几个星期,你也只好顺应人民的意思了,淘汰吧,出局吧~!剩下的最后3强,就如之前我所希望的一样。(请看之前的网志,我有提到关于我想要这3强作为最后留下来的意愿)我们现在就要且看下一个星期激烈的厮杀会隆重上演,还要再等多一个星期而已。两首歌曲,将决定他们的命运。之前想要冠军是MELANIE的,可是在经过上个星期那首他唱的自创曲之后,我就“见风转舵”了~!我决定支持CHRIS RENE,至于JOSH嘛,很有磁性的嗓音,可是民意呢,我就不知道了。总之这三位,任何一位成为5 MILLION的新得主应该都不会引起什么人民的恐慌,因为都是实至名归的。不过我个人想要CHRIS RENE是这位幸运者。

衷心祝福他们,GOOD LUCK~!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12/2011的下午5:45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这首我说了影响我心中冠军位置的,来自CHRIS RENE的自创曲“WHERE DO WE GO FROM HERE”。很喜欢他的歌词,细心听吧~!你绝对有冠军相的,相信自己,就如你刺在右前臂的刺青“BELIEVE”一样,要相信自己,绝对可以做得到。要做给你家人看,还有在天国的父亲看,知错能改,是善莫大焉的。ENJOY~!(说一句,好喜欢他那很迷人的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