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回家·路上

哦~!今天一天,过得好想坐着过山车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360度旋转一样的生活。心惊,可是没有胆跳啦~!妈妈最近都不知道是做什么的,动不动呢就会骂人,而且还是尽骂些无辜的人。(我就是那无辜的人)算一算,妈妈到达更年期还早得很呢~!(妈妈不要打我啊,很痛耶~!)暴躁的性格,希望也可以随着2011年成为历史而离去吧~!

昨天晚上呢,以为有NTV7的“十分红演唱会”观赏,至少我的晚上不会这么沉闷。结果,也还是很沉闷啊~!第一组出场的MR,这个来自香港的BAND组合,我只认识他们的第三首演译的歌曲“如果我是陈奕迅”,不过歌词我也不是很熟,PAISEH捏~!然后接下来的歌手呢,虽然都蛮新的,而且都有代表作,可是也只是一首两首这样而已,所以唱得很不过瘾。整场唱的最过瘾的,就非李圣杰出场的时候了。他出来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都是经典,每一首几乎都是每个男男女女都必须学会的K歌,三首都是,希望他明年真的能够如愿发行新专辑吧,因为等了好久哦~!接下来的言亚纶啊还有丁当出场的时候因为我要兼顾观看8TV的“THE X FACTOR”,所以这两位的歌手出场歌曲我都很“无心”错过了。我真的是THE X FACTOR的忠实迷啦,虽然我已经知道成绩了啦~!可是看一下那些参赛者还有MENTOR紧张的样子也蛮爽一下的~!

今天呢,因为五姑的儿子,也是我的BRO。――大番薯先生(PAISEH捏~!)明天是他的大喜日子,所以今天妈妈要去她的家帮头帮尾的。我也很替我这位BROTHER高兴啊~!终于结婚了。可是我又会想,我虽然现在口口声声说我是不婚族,就算以后有女朋友的话。(听着先吧,都不知道有没有女生会对我钟情啦~!)不过如果真的“非不得已”要结婚的话,我想我可以直接跳过这些传统结婚仪式的繁文缛节吗?因为好像很麻烦咧~!(明明就是自尊心强,不想惨遭新娘的姐妹团“整沽”的桥段嘛~!)对啊,我爱面子所以我真的每次看到结婚要玩到这么疯,我就会有点却步。如果要玩我的话,我可以宁愿不要结婚吗?我就是秉承这样的观念啦~!(不过这一切都还是要等到我找到女朋友才来说啦~!)还没学会走,就要学会如何走猫步,不要傻了~!

妈妈早上8点多就载我们去阿嬷家了,可是阿嬷和公公却不在哦~!到底去了哪里哦?妈妈打了电话,然后又很生气地挂电了。原来阿嬷还有公公去了槟城吃点心,和五姨一起去吃。(过后才知道的)公公忘了我们今天要来。可是也太夸张了吧?听说我昨天才跟公公通过电话,还不经意地跟他提起了这件事情咧~!无论如何,妈妈先带我们回家拿锁匙,然后再去吃早餐,是云吞面还有ROTI CANAI耶~!我的最爱(后者),好脆哦~!过后再回去阿嬷家。妈妈开了锁给我们,自己才驾着摩哆到附近的五姑家去。(阿嬷家的摩哆,是轮流乘搭的)妈妈离开后,我和弟弟就在阿嬷家里面看电视啊,玩扑克牌,打发一下时间,反正阿嬷还有公公很快就会回来了。

10点左右,公公和阿嬷回来了。阿嬷手中拿着不会让我失望的点心,或许阿嬷还有公公送我吃点心,就是为了减低我骂人的威力吧~!好,既然你们知道我的胃口,就饶了你们吧~!不过如果你们大老远去到槟城吃点心,还听说了我会来你们家还不会自动一点买点心给我的话,我就真的会破口大骂了。幸好公公和阿嬷最了解我的性格了,免了一次的翻天覆地的世界第三大战。我和弟弟把报纸来铺在地上后,就开始狼吞虎咽起来了。弟弟吃了没几口,就去找阿嬷搏杀了,留下我独个儿享受迟来的早餐。好满足哦~!全部都是我的,不过还是要节制一点,我不想给妈妈说中,开学的时候,我的腰围大到我校裤都塞不进去了。吃完之后,收拾好一切东西,我就去担当我每次的工作,也就是DEALER的工作了。我们大概玩到12点吧,公公就带我到附近的茶餐室去买午餐了。

买了鸡饭,还加了香肠,好好哦~!回到家,又是一顿了。吃完,弟弟和阿嬷继续搏杀,我则JOIN IN公公一起看羽球比赛。(羽球是我们的国家运动之一咧,很重要,当然是要看啦~!)第一组上场的是看得很不过瘾,一看参赛者名字就分得出胜负的女双决赛对决。不用说了,我就知道一定又是女双那一队“男孩子头嫁不出去的剩女兵团”(有点人身攻击哦,SORRY~!)胜出的啦~!今年都拿了这么多的冠军,这次又是天时地利人合全部结合在一起,有什么办法不拿冠军呢?囊中物嘛,对手就别太伤心了。你们也只能认命,以及好好享受比赛的奖金吧~!由于接下来的混双对决也是中国对中国,无趣了,所以我们决定去TESCO走走,顺便光顾OLDTOWN,促进一下经济。(烂借口)

到了TESCO,我先一支箭似的去霸位了。阿嬷很三八的罗,讲话很大声,然后又投诉OLDTOWN的东西价贵物劣。阿嬷啊,你就不要这样批评人家啦,这样的价钱已经很合理了好不好,你去外面跟其他的商品比比看,再看看我们旁边的桌子有两三张桌子上坐着的都是老年人,你就知道这应该也是老年人都可以接收到价钱的连锁店了啦~!叫了食物,等了10分钟就一一送到面前来了,最迟来的就是上桌时热腾腾,好烫手的POPIA了。吃完所有东西,也不过是20分钟之内的事情而已。迅速处理,看一下时间,是2点钟,就不要浪费时间了,回家吧~!动身,然后就走了。可是阿嬷竟然连方向也分不清楚耶,头痛~!

回到家,看到赛事竟然还停留在混双那里,还没有结束,不过已经是第二局了,也安心一点。混双赛事完毕之后,本以为可以看期待好就的男双赛事,怎么知道妈咪这个时候就回来了。怎么这么快啊~!无奈地就只好回家了。哎~!只好明天直接看报纸知道成绩了。回到家,妈妈又是忙着晚餐,因为晚上有喜宴嘛~!明天也有喜宴,明天我一定会捧场的。今天三番四次地从一个地方去到另外一个地方,路上虽然看到的风景都不一样,不过我肯定肯定会有一幅会让你心动想留下来观看的风景的,我相信~!大番薯BROTHER,听我一句吧~!你和你的沈佳宜,找到了适合彼此的风景留下来观赏了,可是再美的风景也是会有遭人妒的一天吧~!想守护这幅美丽的风景,请你们两个人一定要同心协力,一起用你们自己的双手好好维护这一片风景。因为风景一旦被破坏了,就算最后被翻修了,可是痕迹还有伤痕始终会留下的。好好守护你身边的风景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8/12/2011的晚上7:25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手这首来自本地的创作才女,最近染发变成连男朋友都惊叹的外国人的戴佩妮的,来自她全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回家路上”。希望大家在沿途,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景。美好的风景大多数都会在你回家的路上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