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好坏运,一瞬间

这次是真的假期里最后一次的GATHERING了。是敏意阿姨来了,来跟我拿上GENTING时那张要带去的CONFIRMATION LETTER。因为她是要舅舅帮她在网上订的,所以需要有这一封信的确认,她才可以住进酒店了。好喔,两个星期过后就可以去云顶了。培铌他们一家人呢,也要在这个星期四去泰国了,羡慕死人了。(那个爸爸又说假期要带我去泰国,结果让我空欢喜一场。)我呢,今年无法去度假,就注定了我真的要度假的话,就恐怕要等到明年SPM过后了。还有一年多的漫长时间啊~!该怎么办好?为了让精神有寄托,我除了现在集中精神在做作业之外,我也开始写起了散文。这些散文呢,写好了,明年就会PRINT出来,待老师说有比赛时就可以立刻拿去比赛了。到时也不用绞尽脑汁并花费我温习的时间去烦这些比赛的东西。就算最后没有获奖也没有关系。

悠哉悠哉的过活,其实正面地想还有思考,其实假期很快就会结束,开学了,很快又会放假了,不是吗?我已经强调了很多次,我们一开学之后,读了8天的书,再考一个星期的试,就正式放假罗~!我们初七,人日才开学。其实,你你认为或许新年离现在还很久,可是当它来到的时候,它就会很快就过去的。快乐的日子,都是这样的。有谁听过快乐的日子很漫长的吗?持久的吗?不会有的是,除非我真的是哆啦A梦,我可以用时间轴暂停时间,这样,时间不再走动,那就好啦~!真心盼望,这一天也不会来。因为我始终不是真正的哆啦A梦。毕竟,我们不是生活在它的年代。要到达它的时代,恐怕还要等上100年的时间。(EI,不对只要89年就好了,算错了~!xD)

不过恐怕我没有这么长命活到那个时候,因为我如果真的活着的话,那时的我,都已经是105岁的人瑞了罗~!哎呀~!我不会这么长命的啦~!我也不希望这么长命,因为越长命,经过的事情越多,遇过的人越多,而我又偏偏是个很念旧的人,我怕我会舍不得啊~!和亲戚的关系这么亲密,我怕哪怕有一天我真的离去时,我看到他们围在身边,我会舍不得;可是看不到他们围在我面前,我又会因为临死看不到他们而留下遗憾。哎,人就是这么矛盾的动物啦~!(我也同样多次强调了这一点)我能活过80岁就好了,不然75岁也不错。哈哈~!

昨天早上去了阿嬷家,然后又再步行到UTC巴刹去吃早餐。在前一天,亏妈妈还答应我们说要跟敏意阿姨说不要再去UTC巴刹吃早餐了,因为我吃得快厌倦了。最后还不是去了UTC巴刹,妈妈答应我们的事又做不到了。虽然UTC巴刹的面很好吃,可是每一天都吃同样的,还是会厌倦的啊~!回到阿嬷家之后,我们就做好准备,因为要准备11点到CENTRAL SQUARE去了。可是,在10点半杀到的二姨因为说JOSHANE在学校补习到12点多,所以我们只好把计划向后推迟了。既然多出了这么多时间,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做呢?有啦,当然是平时做的那件事情啦~!更何况弟弟还有JENNY这两位兴致勃勃,阿嬷当然愿意奉陪啦,就连敏意阿姨也“下海”打发一下时间了。

大概到了12点多吧,二姨把JOSHANE载来了,我们也停止活动,去吃午餐了。是阿嬷准备的经济饭,有很多我们都很爱的阿嬷拿手料理:姜丝焖住猪肝肉缲汤、SAMBAL ULAM虾和叉烧。都是一些家常小菜,可是一家人围在一起吃,特别地好吃。吃完之后,大家也就轮流上厕所,然后就要准备出发了。奈何,出发的时候还是有一些闹得不是很愉快。对啦,又是我引起的啦~!我最小气了,连小孩子的气我也小?对罗~!没有办法,最后我还换去坐另外一辆车。闹得再不愉快,还是要出发的。去到CENTRAL之后,明明入口没有放“FULL”的字,可是里面却是另外一回事。我们兜了许久,都找不到任何一个停车位。没有办法,只好再驶出来,我们停泊在CENTRAL对面的停车场。就这样,我们白白浪费了RM1啊~!真的心痛啊~!(吝啬的我,嘻嘻~!)

进去CENTRAL,我们先买了ICE-CREAM吃。要了一支FLAVOUR TWIST的,青苹果味,可是酸味也太重了吧?我们先在底层看书包啊还有一些文具等,敏意阿姨还有二姨要为明年的开学做准备。我们一家应该不用什么准备,照样用回旧的就好了,反正明年我也最后一年了,而且我们两个都很满意和喜欢现在我们正在用的书包。我超爱我现在用的这个的,纵始它已经陈旧了。可是望着它,我还是有种满足感。看完了文具,我们就到三楼的POPULAR去。敏意阿姨问我有没有MEMBER CARD,我解释说:“我妈妈很吝啬的,她都不要帮我们做。”可是当听到CARD的费用两年只需要RM10的时候,妈妈的眼睛当下就顿时亮了。马上帮我们SIGN UP了一张卡。耶~!买书有折扣了。我买了两本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新马电影特别版”和“爸爸,我们去哪里?”。前面那本,我终于买了,之前那本不知道给哪一个王八蛋偷去了,现在总算拥有一本了;后面那本呢之前在《学海》有介绍,然后现在因为MEMBER有折扣,本来RM31。50的书籍,竟然因为优惠的折扣,而折扣到只剩下RM19。90。就单单只是这本书,就把我两年的MEMERBSHIP CARD的费用补回来了。不过后面这本书还真的是值得推荐的。拿,现在有“好康”了,不要怪我没有推荐。下次看有机会就写一篇网志来推荐,详细介绍一下这本书。

买完书之后,我们到顶楼去玩。我和弟弟玩篮球机。很意外的,我在跟弟弟的两次交手之下,我都以一分之差赢了他。颇意外的,我这个篮球生手,竟然赢了一个曾经代表吉打州去比赛的州手?我是不是该很神气呢?没有理由两次都是我好运啊?还是我底子里本来就有打篮球的灵魂,只是因为体型的局限,再加上懒得动所以不能成事呢?嗯~!应该是这样,反正我对篮球也没有兴趣。而且打篮球也没有这么容易,准确性,帮不了你多少的。过后,我们赶到三楼的卖场和其他在选鞋的人会合。过后,就回家了。不过临走前,我还去买了蛋糕,没有尝试过,就当作新尝试吧~!回到阿嬷家,就看到那个大头一麒。原来他撇下他那两个在SWISS-INN游泳的姐姐特地来找我们了。切~!还不是为了那回儿事而已嘛~!难得他来,我们也跟他一起玩。亏他还真的很旺啊~!捞了这么多“油水”,还说什么“有前途啊~!”。白眼。哈哈~!

5点左右,我们就回家了。GATHERING正式宣告结束了,我们新年在聚首吧~!我期待。我也相信。那时我们有5天可以聚在一起,想到就开心了。不过首先还是希望开学快点来到吧~!放假了这么久,还有三个星期才能够回学校,还蛮想念学校的朋友。你们现在过的好吗?我很好哦~!我们开学见。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12/2011的傍晚6:55分,拜拜罗~!不过话说,好运跟坏运可以一瞬间就发生的。就好象昨天的GATHERING,明明在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以气势领先的,怎么知道在下一盘稍微疏忽了,就被逆转,而且还拿回我的利于我的赢权。痛心疾首啊~!xD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是今年唯一一首我没有放在打头阵或者是压轴推荐的我的女神ALIN的歌曲。就是她的这首第一主打“大大的拥抱”。这首歌曲呢,不是不喜欢啦,只是觉得她今年企图转型,这首歌曲变成第一主打,我有点不习惯而已,所以就不放在压轴推荐了。相信我,12月的压轴会是你不容错过的好歌,被我们ALIN迷推选为“神曲”的歌曲,不用我说,有追看我之前的部落格的你,也应该知道是哪一首歌曲了。如果真的不知道,请看回以前的网志吧~!大家敬请密切期待罗~!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