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圣诞节要些什么好呢?

圣诞老人要来了~!就在今天晚上踏正半夜十二点钟,他就会来敲你的门了。不过他这么忙,就算真的来敲门了,我们还是不要去烦他好了,因为我们伟大的圣诞老人啊,一年才工作这么一次,而且全世界又有这么多小孩需要他亲自去送礼物。所以啊,为了不要拖慢他工作的进度,他真的来到了,我们也不要太雀跃,也不要去打扰他,就让他继续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好不好啊?(旁边的小孩一致点头,那些大小孩一致摇头)怎么搞到我好象一个只会欺骗一些弱小及单纯心灵小孩子的坏哥哥啊?(弟弟说:你本来就是啊~!)你给我记住你今天说过的话,我一定会……一定会还给你的。

今天呢,是圣诞前夕,平安夜HO~!很多人或许会在今天晚上呢到处去进行倒数活动,我本来也有机会的,可是临时取消了。多无趣啊,本来有机会到阿姨家去烧烤,然后在那里过夜一起进行倒数,然后天空中会充满着火树银花,你说那个画面会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壮观”啊~!不过,可惜临时取消了,而本来要请我们大吃一餐的五姨为了补偿我的“遗失的胃口”,所以决定明天我们原定到CENTRAL SQUARE时包下全部的食物,由她来作客。那我就先在这里向你道谢了。至于明天该吃些什么呢,我已经有PLANNING了。我已经觉得要叫一桶鸡肉块,还有就是最新的那个YOGURT,好象很好喝哦,我要两杯,哈哈~!五姨,你应该不会有“意见”的哦?

那我就放心了,明天我会尽量地吃的,不会为你的荷包找一个归途的,因为我们毕竟会让它“泄气”地离开。明天估计会去CENTRAL3、4个小时吧,不算狂欢,不过算是娱乐一下自己吧~!接下来呢,就要开学了,其实自己又会有点惧怕。之前我不是很大声地说很怀念学校的生活吗?可是一想到回到学校之后,会面对了与以前截然不同的教育制度(因为换了校长嘛~!),毕竟会有些不习惯,虽然PN WONG已经在未被正式委任校长之职之前已“统领”我们学校接近一年了,现在算起来也有1年多了,可是我还是有点怕,不知道为什么。请问专家,这是“大放假之后回学校怕会面对许多截然不同而感到惧怕症候群”吗?(不过我想也应该没有这么夸张的病症啦~!)

回去学校就不要理这么多了,好好享受剩下的假期更好,毕竟明年的今天自己或许已经不在了。(我是说世界末日啦~!)自己明年已经考完了SPM,可是应该会在担心自己是否会获得好成绩吧?我本来就是这么悲观的啦~!不过我还是希望我能够拼足了力气在SPM上,毕竟它会深深地影响了我的未来要走的路。今年的圣诞呢,是我第一次过,既然是圣诞,那请容许我许一个望。我的愿望是,未来我可以一切顺心,事事如意,就可以了。(这样的愿望不就是很打的愿望了罗,所以我还是一个很贪婪的人。)哈哈~!我真的很想收到一份礼物,可惜不能。因为现在假期,鲜少遇到朋友,多数都是身旁不大有庆祝这种不是我们宗教所以不用理会的家人和亲戚。他们都只会庆祝佛教的节日而已,其他的节日都好象无关痛痒似的,一起庆祝有这么难吗?小孩子很希望能够东庆祝西庆祝的,为什么大人就不这么想呢?大概,是因为他们的未来限制了他们吧?也是的,大人有很多我们无法想象到的难题要面对,我们还是别勉强了。

今天晚上呢,估计会在家里看FORT BOYARD还有THE X FACTOR倒数庆祝我今年的圣诞节。星期三还要看戏,可是最近好象没有什么戏好看的咧,尤其我那班亲戚,我的表弟妹们都是出了名“难伺候”然后爱“挑电影”的难搞角色来的啦~!现在那些上映的电影好象都不是很对他们的胃口咧,如果“23:59”有上映就好了啦~!(不过有上映也没有用啦,因为这部电影必须要18岁以上才可以观赏的)我是不会坐违法的事情的,我绝对不会昧着良心进去看的。(明明就是因为太恐怕,不想因为自己进去被吓到然后尖叫而被其他表弟妹嘲笑所以才不敢进去的吧?)我哪里有可能?(明明就有嘛~!)我看还是准备去买DVD吧,RM3 而已,买回来可以任看,而且就算被吓到,也不会被这么多人嘲笑的嘛~!(弟弟说:录起来放上YOUTUBE。)你敢?(为什么不敢?)我知道你敢,不过我们家里没有录影机,哈哈~!

今晚的节目呢,THE X FACTOR,结果其实我不是很想知道的,可是那个死康铨又跟我莫名其妙地POST上了FACEBOOK,而且还要TAG我的名字,要我去看。我只知道他TAG了我,我怎么知道那是关于THE X FACTOR的啊,早知道我就MISS掉那个,不要去理会算了。现在这下子,恐怕今晚看SHOW也不会有太多的惊喜和紧张的感觉了啊~!都是你害的啦,死康铨~!你开学就知道了~!不过MELANIE可谓是实至名归啊,而且她踏上拿下5 MILLION的道路可说是峰回路转啊~!在开始AUDITION的时候以大热的姿态晋级,然后在BOOTCAMP的时候竟然离奇被SIMON给淘汰了,后来SIMON回心转意,把她拉了回来,才造成今天她终于拿下了冠军头衔,一纸合约还有5 MILLION奖赏的结果,真的非常恭喜她。当初是很看好她的,可是后来遇到CHRIS RENE的那首“WHERE DO WE GO FROM HERE”之后临时转换枪口,去支持他。不过我并不后悔,虽然他只拿下了第三名,JOSH KRAJCIK则拿下了第二名。

今晚在阴阳交接之时,我会庆祝的,因为圣诞节来临罗~!虽然我们这里的圣诞气氛好象不是很浓烈,可是FACEBOOK上可是一片喜气洋洋哦~!很多人学生啊,老师啊已经在发表他们的圣诞宣言了,当然我也发表了,明天将会是很MEMORABLE的一天,我敢写包单,肯定的,或许会打BOWLING还会去POPULAR然后去吃KFC。圣诞节我要了些什么,应该是明天说了才比较灵验吧?,嗯~!至于你们的呢,应该是希望最好的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12/2011的晚上7:25分,拜拜罗~!

P/S:今天既然是圣诞平安夜,我们所谓的CHRISTMAS EVE NIGHT,那就送给大家一首富有很浓圣诞气味的歌曲,有的就是来自原版的MARIAH CAREY,最近被MICHAEL BUBLE和JUSTIN BIEBER翻唱而再次走红的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不过平时就应该也算蛮红的了啦,只是要到圣诞节才红罢了嘛~!)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