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美食“街”

很好笑罗,我还以为昨天会是很有口福的一天。其实,也不外如此而已。反而今天有意外的收获。(不是说口福啦~!)今天买了之前就很想看,可是这边没有上映的这一部“IN TIME”的DVD。等了大约1个月吧~!今天终于买到了。看了,果然也没有让我失望,暂时名列我今年看过的电影前三甲。昨天呢,本来以为爸爸去喝喜酒,妈妈说会带我们到草场那里的一个美食街看看。美食街?我呸~!才几个档口就说街。妈妈还忙于帮制作单位狡辩,说应该是因为下雨,所以很多档口都回去了。是吗?那为什么大会准备的帐篷就这么几个啊?难道那些帐篷都给那些回家的档主拿回家了?

先说一下前天吧~!前天晚上呢,看了晚上8点半的“稽查专用2”。本来不想看的,可是妈妈坚持要看,我也不敢逆她的意。看了,觉得这一集的起伏未免也太大了吧?为什么剧情这么峰回路转吧?第二季的案件好象才两、三宗而已哦?怎么看预告好象下一个星期就要结局了啊?第十二集就结局?导演BUDGET有限?还是编剧由于前面写得太罗嗦了,所以现在没有办法,剧情只好急转直下?怎么HENLEY是奸角前面都没有铺排到什么,直到这一集突然说他是坏人,他就变成了坏人。那他前面10集在扮好人,而且是不着痕迹的?哪里有可能啊,至少编剧也要好象JEFF是坏人这样给我们稍微暗示。你这样突然转换他角色的性质,你叫HENLEY的粉丝情何以堪呢?

下一集如果真的是结局,恐怕我也没有机会看了,因为当晚刚好要去堂哥的婚宴,喝喜酒罗~!昨天星期一话说还真的是蛮无聊的,如果不是晚上有这个所谓的美食“街”的话,我根本就没有任何兴致一天就这样被白白糟蹋掉了。早上很无聊地在家里看了电影再加上两集的“怒火街头”,早上就这样结束了;下午当然是电脑时间啦,一直直到晚上时间,我果然心情雀跃万分啊~!等爸爸回来之后,吃了一些粥来垫一下胃(我爸爸没有耐性和肚子可以等喜宴开始,所以每次都吃一点东西才去吃的),目送爸爸离开之后,我们就在家里看电视节目。已经7点了,做“宫心计”了,可是妈妈说要去了。我献议妈妈说,不如等到8点才去买好了,反正为了看“宫心计”,我的肚子可以忍受。等到8点了,由于家里的车子已经给爸爸驾走了,所以我们三母子只好乘搭摩哆去美食“街”。而且我们还是分两次地去,我先出发,弟弟在家里锁好门后,才等妈妈再回头去载他来。我原地在那里站了7分钟,难熬啊~!

妈妈和弟弟来到之后,本来下着毛毛细雨的天,竟然轰然变成了下惊天地,泣鬼神的大雨。这样的雨势,我们最后都不知道能不能安然回家呢~!我们很快速地就先去看了所谓的美食“街”。看到之后还蛮失望的,也就那几个档口而已啊?而且在之前妈妈还有弟弟还没有来到时候,我先听了一下现场的“大人物”演讲了7分钟。我听到有一位“大人物”说什么这次的美食“解”主要是为了推广炒猓条、干咖哩鸡还有黄姜饭。哦~!是吗?怎么我好象只看到炒猓条而已啊?而且还不是我们华人炒的,是马来同胞炒的。除此,其他的食物就只有SATAY、TUPU MAYONG、曼谷饼、香肠、LAKSA……还有珍珠奶茶?对的,好奇怪哦~!制作单位是不是找不到小贩了,所以叫珍珠奶茶来“滥芋充数”啊?因为珍珠奶茶似乎不是很符合主题罗~!很奇怪,不过也没有办法。我们只买了很久没有吃到的SATAY15串之后,就离开了。我们进去百宫里面寻找我们的晚餐。结果,遍寻了许久,只找到了或许我和弟弟都对得上口,而且又不等太多人的食物。(后面这一句不知道档主听到了要高兴还是伤心好呢?)其实不是啦,其实是因为沙煲鸡饭大多已经煮了七分熟,当有顾客找上门时,只需要稍微的热一热,然后再依照顾客的需求加上葱花还有蛋而已。方便,所以妈妈就先载弟弟回家了,剩我一个人在那里等待我们的晚餐到手就可以撤离现场了。

妈妈把弟弟载离现场的时候,雨势已经转弱了。所以弟弟避过了全身被淋得通湿,变身“落汤鸡超人”的命运,可我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我买好饭之后,到外面有瓦遮头的地方等待妈咪。试想想,一个两手拿着饭,可是身材圆润,走起步来非常笨拙的我,在那里站着,还有来回踱步是一个怎样的情形呢?意想不到吧?不用想了。这种尴尬的画面,我也不想记起。等妈妈在7分钟之后来到,我就要设法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妈妈的摩哆去,而且我还必须冒着被雨淋的画面回到家去。做么妈妈自个儿带了雨衣来,难道不会把一把雨伞带来给我吗?至少我的身体可以不用湿透嘛~!气死我了。妈妈一个人就可以有雨衣穿,我就必须被雨淋,而且还感冒了现在。下次我再也不要来这种欺骗人的玩意儿地方了。这种美食“街”,有街好象没有街一样的。

回到家马上换了衣服,妈妈也去洗澡后,我们就围在一起吃我们的晚餐了。本来以为会有很多种食物放在我们面前的,怎么知道就那两样。失望至极了,亏我还这么期待。真的是空欢喜一场啊~!骗人啊~!I WANT MY MONEY BACK~!(不过我好象没有付制作单位钱哦~!)那就赔我的精神上的失望费吧~!我不管啦~!一定要赔啦~!“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我从此以后不敢再去这种所谓的美食“街”了啦~!(嘴巴说而已,以后一听到,一定又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吵着要去了。我们走着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12/2011的晚上7:0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就有这首今年蛮受欢迎的一首广东歌曲。来自KARY吴雨霏今年的大热作品“我本人”,是由林夕填词的哦~!ENJOY吧~!记得要好好欣赏歌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