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汤圆好有爱哦~!

妈妈的汤圆

汤圆汤圆满团圆~!哈哈~!今天是冬至哦,先祝大家冬至快乐~!过几天呢就是圣诞节了,好期待哦~!不过前一天晚上的THE X FACTOR的节目绝对会影响我圣诞节那一天出去玩的心情,不过话说我好象声明了那三位谁拿都是实至名归的咧~!我当然是这样说啦,可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天从人愿啊~!一年前的我,在PMR里面天从人愿了,今天我也希望是如此,现在在美国的THE X FACTOR已经在接近尾声的阶段了吧?(上网查了一下)幸好成绩还没有揭晓,不然我又要打我的手,为什么你要这么OUT OF CONTROL,我要保持一点神秘感,星期六的时候才有紧张的感觉嘛~!(我怕我的手和心脏会忍不住耶~!)算了,还是分散注意力,看电视剧算了~!

昨天晚上呢,看了一部很温馨的家庭剧,是八度空间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而准备的特约电影――“THE NIGHT BEFORE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起初听这个片名的时候会很BLUR,说到底是什么意思,看清楚才知道原来是圣诞节前夕的前一天的意思,也就是每一年的12月23日啦~!原来如此,那导演取名未免也取得太复杂了吧?故意的吗?为的是要让别人容易背?不过这部电影的片名,你这样读出来真的很绕口,不相信你试看。

故事呢是说一个圣诞老人不小心在圣诞前夕的早一天出发了,然后不小心遇上意外,跌落一家人的庭院里,礼物也不小心被慈善之家的工作人员领走了。圣诞老人也因为这一跌而失忆了,也因为如此,察觉到情况不对的HEAD ELF,圣诞老人的助手NIGEL找上门来,并和这一家对眼前忽然出现两个很奇怪的人而感到疑惑可是又很开心的人一起找寻回圣诞老人的礼物袋和他的记忆,好让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够如愿在圣诞节获得他们的礼物。最后呢,当然是大团圆结局啦~!好温馨的一部电影,不过这部电影呢,是电视电影,也就是说是美国的电视台为了2010年的圣诞节而专门拍了可是在电视里播映的电影,情况如同今年NTV7新年时的特备节目――“媒人帮”和明年“哈比全家福”。

好了,回到今天的冬至吧~!昨天呢,因为不小心太累了,所以睡着了。怎么知道起来时,却发现妈妈还有弟弟已经在搓汤圆了,而且已经快完成了。好奸诈的两个人哦,竟然没有叫醒我,两个人在背后肯定说了我不少坏话。(应该是只有弟弟在讲,妈妈在发表意见,因为我在要醒来,也就是半梦半醒之间的时候,听到弟弟在说我坏话,所以我很肯定他们在过去的一个小时内一定说了我不少的坏话)那个弟弟啊,真的是小人耶,靠~!迷迷糊糊地醒了,睡眼惺松的我就去洗个冷水澡,来冲醒我的意志。彻底醒了,就去开电脑了,才不要管外面那两个好自私的家伙了,既然不要叫我醒,我今天就拼命吃汤圆,吃个精光,不要留给你们。哈哈~!(切,我弟弟都不喜欢吃汤圆的啦,我抢了,等于没有抢到这样。)糗~这样我不就输了?不要吧~!

今天早上呢,是被妈妈吵醒的,然后就一直说什么8点了,快点起床,要去UTC巴刹了。我就马上起床,全部准备好后,我看了一下时钟,我的妈呀,才7点55分罢了咧~!再扣除刚才我梳洗的时间,妈妈你又骗人哦?果然是这样,亏我每次还中计。(可是如果不中计的话,妈妈又要出PATTERN,说:“你不是不要起来罗,等下我一个人去就好了,你可以不用去了。)既然出到了这一句,你觉得我还可以说什么来反驳吗?当然是不可能啦,妈妈明知会戳中我的死穴的。真的是知我莫若母啊~!“生子点会唔知子心肝啊?”,广东有一句就是这样的,全天下的妈妈,都是最了解自己孩子的人。去了一趟UTC巴刹,发现很多卖食物的档口都没有开档,然后我们只好又去吃“周星星”的面了。(幸好最近都没有周星星了,不然我又要上演黑脸戏法了)

一大早呢,本来心情很好,怎么知道因为人很多,我们被逼和别人同桌。跟别人同桌还无所谓,问题是跟我们同桌的那两个年轻人呢,一看就知道是刚刚毕业没多久的年轻人,然后那位皮肤比较黝黑的男生就开始抽起烟来了。有没有搞错啊?你是不是有义务要顾虑到我这个跟你同桌的客人呢?吸烟不好了,而且还要讨论一些不知所谓的话题,什么国家大事啦~!(小朋友,吞云吐雾是不好的行为哦,大家不要模仿哦~!)幸好他们吃了没多久就离开了,不然我就真的会崩溃了。在家里已经有我的爸爸一直在那里狂抽烟了,来到巴刹这么多年了,我还是看到有人在吃东西的时候抽烟,请你注意一下你的举止,好吗?松了一口气之后,就继续吃我那美味的面,然后就立刻回家了,妈妈说要进行一些拜神的仪式哦~!回程时本来打算买咖哩饭的,可是被妈妈阻止了,因为家里今天多的是菜,因为妈妈拜祭了好多东西哦,没有吃完,休想买别的吃。

一个早上呢,都在看星期一刚买的,在台湾刚刚播毕的高收视率电视剧,由林依晨和陈柏霖主演“我可能不会爱你”。然后再一边狂“啃”着那些汤圆,几乎一个人吃了一半。“我可能不会爱你”果然是高收视率的电视剧耶,这么好看,目前看到第5集结束,明天继续看第6集。(其实另外一个买这部电视剧的原因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由于只有13集,所以只需要两个DISC而已,也只是花我RM6罢了,所以才买的,哈哈~!)很小人吧?下午呢,就吃着妈妈拜祭的那些鸡只啊还有烧肉和叉烧,还有我最爱的白菜汤耶,超甜超好喝的。今天果然是蛮幸福的,再配上整个下午都在听ALIN的歌曲,整个人马上精神一阵啊~!明天,又是一个好天了,我肯定,因为是星期五,哈哈~!

最后还是要再次祝大家冬至快乐,星期日应该会和培铌还有倩铌去CENTRAL“泡”。为什么我们马来西亚没有进口ALIN的专辑啊,不然我早就买了,真希望可以买到一张啊~!(不如拜托台湾的亲戚?)不要麻烦人家啦,以后自己有机会出国,再去买来收集也不错,爱死你了,ALIN~!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2/12/2011的晚上7:10分,拜拜罗~!

P/S:好开心哦,今天PMR成绩揭晓了,我们学校有88位同学拿到8个A哦~!恭喜啦~!失败的朋友不要气馁,要继续加油哦~!送给大家一首歌词很少,可是说明了“WE FOUND LOVE IN A HOPELESS PLACE”正面讯息的歌曲。有的就是来自RIHANNA的这首今年大热作品“WE FOUND LOVE”,ENJOY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