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真的是……真的是……哎~!要怎样形容呢?要怎样形容今天呢?啊~!用一个字就可以了,今天真的是,很贵的一天啊~!不过奢侈的消费运用于奢侈的生活的奢侈的一天,就是今天了。今天真的是我和朋友出去(包括亲戚啦~!)玩这么多次以来,最多生活新的体验的一天。不过代价的背后总是非常昂贵的。今天算一下,我竟然花掉了RM29。75,接近RM30耶~!吓死人。(你们一定会“切…切…”声地在电脑面前,失望的感叹着啦~!)对,我就是一个这么吝啬,兼一毛不拔的人。不过我可以保证,我是电视剧里那种“大方别人,吝啬自己”的好人。(旁边全部人瞬呕~!)

今天呢,很不寻常地,我们没有去UTC巴刹,原因很简单。因为下雨。(马上晕倒过去了~!)呆在家里,专心“煲剧”。哈哈~!有我的“法证先锋III”陪我,我哪会寂寞啊?早上看到第29集了。我的天啊~!就快接近结局了,不过我已经事先知道结局是怎样的了?不用问了,一定又是我这个好奇宝宝已经忍不住先去WIKI看了剧情发展。这一集我觉得做得蛮好的,详细的评语请等我看完之后来这里推荐的时候再写也不迟。看到12点多,我就要求妈妈叫弟弟给我用一下电脑。因为待会儿下午我可有一大段的时间不在这里,我怕傍晚回来时LINE会很差,所以我就要求先给我用一下子,反正他用了超过3个小时了嘛~!他也无所谓的啦~!反正他有没有开足三个小时,晚上还不是会开电脑的?到时用来补回不就行了吗?

开电脑到12点40分吧,倩铌就打电话来说公公载她们出发了,顺便来载我们哦~!当下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个反应呢,当然是冷静,继续玩我的PET SOCIETY。怎么知道我刚好LOAD着弟弟的ACCOUNT,也就是最后一个ACCOUNT的时候,公公他们就来了。我当然是马上冲去洗澡啦~!然后又立刻冲出来,以最快的时间做完所有PET SOCIETY里面我应该完成的事情,然后就一阵风似地“飞”出了家门口,上车去了。沿途有说有笑,所以时间就如加快键一样,很快就让我们置身于目的地,也就是VILLAGE MALL的外面了。来到了,那些人当然是第一时间冲下去啦~!我才没有他们这样有活力,不过我又不至于是慢条斯理的那种速度啦~!

你知道我一直以来都是很紧张的那种人。慌慌张张的我就立刻先跑到顶层去买票了。1点多到那里,排队买了3点多的场次的票,竟然只剩下一半的座位而已耶~!厉害~!本以为没有什么观众。(没有看衰的意思啦~!)只是我觉得同期上映的电影,我猜测大家或许会比较倾向于“开心魔法”吧?不过事实证明了,不是这样的。买了票之后,那些小孩子竟然还去打游戏机?我马上阻止,然后去吃午餐了。如之前讨论的这样,我们去了吃寿司。EDO ICHI SUSHI,之前芷颖和汉权去吃过了。说很贵哦~!两个人吃竟然要RM50多耶~!心想,这次荷包肯定要大出血了。结果,也没有那么严重罢了啦~!我们由于有八个人,所以就分开两个桌子来吃:培铌和吴氏三姐妹坐在同一桌;而我则和倩铌、一麒还有弟弟坐在一起。很久之前就想来吃吃旋转寿司了,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因为之前双溪大年都没有旋转寿司的出现。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坐在旋转寿司旁边,感觉还好,就是觉得那张四个人的桌子好窄哦,我连要读MENU也很辛苦耶~!(不要说我自己肥~!)OK罗~!摊开MENU,看到侍应生,应该是趁假期出来赚钱的女生。大略地扫过了MENU,然后点菜。我点了一份类似便当的东西还有一杯COKE。两个加起来就要RM18了。过后自己还拿了两碟RM1。80的寿司吃,两个都是炸的。(生的我不敢吃,有一种味道,炸的就还好)从那个旋转机器上面拿寿司可是要眼明手快的,要不然可会不小心就弄翻了。所以还好,我小心翼翼的,没有打翻人家的东西。我们总共用餐了1个小时,吃完之后,差一点就不够前埋单了。幸好足够,因为弟弟带了蛮多钱去的。哈哈~!然后就上顶层去了,因为时间只剩下30分钟了。

他们上去顶层,当然是循例地继续打游戏机啦~!我就拖着吴氏姐妹花,过后还带了她们上洗手间,因为电影快开始了,并不想她们在电影开场时才要求我带她们去上厕所。玩到2点50分(只给他们5分钟的时间玩),就带他们到电影院外面等候要进场了。看到很多学校里很熟悉的面孔,不过有很多都是知道可是不认识,叫不出名字的学生。还遇到了IBRAHIM的翊言,我的天啊,看到高人一等的他,我还不赶快闪一边去,亏他还说我扮不认识他。我有自卑感嘛~!幸好我们来得早,而且倩及时去排队买东西吃,所以我们如愿在电影开场前10分钟就进场了。在电影开场之后,大家都安静了下来看电影。其他人也是,不过其他人在开场前都好吵哦,一直在谈天。幸好没有在电影开始的时候讲话,不然我就要打人了。

电影还蛮搞笑的,不过不打算在这里推荐。好看是好看啦,不过与其说好看是在剧本上,我不如说是在各个演员在精湛演技的带领下所带出的搞笑效果非凡。不过有一些让全长捧腹大笑的冷笑话,我还是有点笑不出口罗~!因为额头上忙着布置三条线。在电影看到还剩下20分钟就结束的时候,那个弟弟就转头过来跟我要身份证,然后落跑了。什么意思啊?最后我问了其他人,才知道他说他要去打篮球。打篮球?他的比赛不是晚上7点多吗?散场之后,我们就到下面的PIZZA去等待妈妈来接我们回家。最后我竟然成为了最后一个回家的人。真的是可怜的我啊,在原地等了好久哦,等了可10分钟有。(10分钟很久吗?)哎呀,夸大一下罢了嘛~!不要这样认真啦~!

回到家,问了妈妈才知道原来是弟弟的朋友看错篮球比赛的时间。是6点多就要比赛了,怪不得他看到要完了才匆匆离去啦~!今天倒真的是蛮开心的一天,也是蛮昂贵的一天哦~!这一辈子出街花得最多钱的一次。心痛,不过只要值得就好了,接下来或许要下一次出来看电影,或许要等到明年了。贵啊~!好贵的一天哦~!明天要“节衣缩食”了~!(不要假了啦我,哪里有可能啊?)确实不可能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12/2011的晚上7:5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嗯就有这首男歌手的歌曲。来自方大同今年全新专辑“15”的第二主打歌曲--“好不容易”。(目前这首歌曲是香港叱咤903颁奖典礼十大推荐歌曲的最高播放率的歌曲,估计应该会拿至尊歌曲了)祝他成功吧~!KHALIL的声音好独特,无法言喻的魅力,厉害。不过我没有太注意他的歌曲而已。这首歌曲不错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