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捕风捉影

本来以为呢,今年的最后一次出街行动会在星期日完美落下帷幕了。没有想到原来今天和星期四还有出去的机会,不过都是上球场的机会,因为是时候减肥一下了。(不是减肥啦,纯粹要撇掉一些脂肪,所以就只好去运动罗~!不然平常在家里也是没有什么运动到)哎呀,其实真的是因为哦,前几天试穿校服,发现我的裤子好象有点窄了耶,怎么办好呢?没有办法,我只好尽量找看有没有办法可以尽量减一寸到两寸的腰围,在这么短时间以内,不过估计是不能成事的了。我的天啊~!那该怎么办好呢?如果到时我的校裤真的还是有点窄,那会不会在学校里面闹笑话的啊?希望那时试穿的时候只是单纯的因为刚刚吃饱肚子有点涨涨的,所以给了我假象我的腰围又增加了。

今天呢,因为星期日有圣诞节聚会时跟五姨还有二姨约定好了时间,今天去打羽毛球,要舒筋活络一番。很久都没有挥汗了,不然因为这两个星期都因为要准备要开学的用品而呆在家里,快闷得发慌了。还好1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会有这么多的CELEBRATION,可以让我暂时享受一下快乐的气氛。不过紧张的气氛也慢慢逼近了,因为开学之后,我就是学校里面的最高一级的学生,FORM 5的学生,要身兼重任的SPM考生了。我的天啊,一想到我肩膀上背负着的多么重的责任,我真的很想成为ALIN“我能体谅”歌曲里面的那个“我能体谅你肩膀除了自由都不愿意扛”的男人哦~!除了自由,其他什么的一切我都不想要再扛了。很累,身旁许多对眼睛都一直注意着我,好象都把全副的“家产”都抵押在我身上似的。压抑不了那些压力,其实是真的可以死掉就一了百了的。可是这16年活过来了,你要我重新开始,实在不容易,我也不甘心啊~!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UTC巴刹之后呢就很急忙地回来了,因为我们订了10点到12点的场地,那时已经是9点多了,不快一点回去准备好一切,那我们就亏大本了。而且今天我们没有车子可以乘坐,爸爸把车子驾走去了SERVICE。妈妈决定先载我去,连同那些羽球拍还有羽毛球。到了那边,二姨也到了。妈妈放我在那里,又TURN BACK去载弟弟来了。我先和二姨喧寒几句。聊到倩铌由于补习,或许会比较迟来。怎么知道二姨说倩铌的补习中心就在我家附近而已,而已还问我为何不搭五姨的顺风车来呢,反正他们也是要来的。心忽然一惊,原来这样啊~!早知道就叫五姨来载算了,现在还要浪费汽油在两趟的摩哆路程上。好浪费哦~!早知道就出门之前先确定好了。失算啊~!

由于我先到达,所以我就先开始和JENNY进行WARM UP的运动。明明说只是热身运动啊,怎么知道她就一直东打西扯的,一直把我从打右边追到左边,到打左边追到右边,实在有够累的咧~!小姐啊,听说好象现在只是在热身而已,有必要进行这么激烈的运动吗?所以当下打不到10分钟,我就出现筋疲力尽的感觉了。不是吧,这么快?都拜JENNY所赐啦~!哦,我知道了,一定是星期日打保龄球的时候我以一分之差险胜了她,所以她不忿,一定是这样的啦~!(拜托我好了,请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好吗?)明明自己是小人嘛~!对啦,我是小人,我最死心眼了。我没有办法了,气喘吁吁的,所以坐了下来,拿着我那条好象跌一个池塘里浸湿了一样的毛巾抹着汗。

大概到了10点25分吧,补习早在10点就结束的倩铌、一麒还有五姨才到来。怎么这么迟呢?每次五姨都这么慢的啦,不过她的驾车技术蛮好的啊~!(哈哈,我没有质疑哦~!)我们两个COURT你能想象总共挤满了10个人耶~!我们其中有一个COURT还自创起了打三人羽毛球起来了。3对3,很公平。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手气”不是很好。不是差一点就可以打到球,就是打“空气”,也是我们所谓的鬼打墙。怎么啦今天的我?不再状况内,那一个月之后的比赛你不要跟我说我也不再状况内,那我就铁定输了。我们一边打球,会一边叫嚷,所谓的“聊天”。我们决定星期四等培铌这位傻大姐、男人婆“埋队”才会再次打羽毛球,来运动一下啊~!

在球场上呢,偶尔要懂得耍出一些假动作。而我往往就是洞悉不了这些招数,只懂得捕风捉影,以为看到了影子,羽毛球就一定往那里“飞奔”去。而我往往是错的,而某些人也往往是错的。我鬼鬼祟祟,不代表我做着一些不见得光的事情。你的疑心请不要这么重好吗?请你给我全副的信任,你这样会让我身处在这个家很没有安全感。你的猜度心,很明显是在质疑着我的人格。我很失望,你每次都这样捕风捉影,情况有时也会只是杯弓蛇影而已。请不要质疑我,请给予百分百的信任,或然,我在这个家,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这某人,是一定不会看到我这篇网志的,请给予我一点私隐,不要以平常的眼光来看待我。一直说我看一些不三不四的龌龊影片,是你疑心重,太让我失望了~!

今天打球呢,打得不是很顺心如意,所以多次停下来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吃着五姨带来的自SERVE面包还有APOM BALIK,都好好吃哦~!刚才会打得无精打采,有气无力的,大概是因为早餐吃得不太饱吧?(哪里有可能啊,跟平常一样,不要说是自己的胃看到美食就按捺不住食欲)不过的确是很好吃啊,我承认我馋嘴啦~!最后我的1500ML的水更被我喝得精光了。没有办法,只好买汽水来喝罗~!(要补充一下体内糖份嘛~!)根本就是借口,三位阿姨(连同我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喝完之后,我们就“拉拉声”上车回家了。弟弟坐妈妈的摩哆回去了,我则搭五姨不顺风的顺风车回家。我们在车上呢一直讨论着新年的东西,说初二要干什么,初三要干什么啊,貌似要带恐怖片还有要举行烧烤大会耶~!想到就超兴奋的,因为好久没有烧烤了。

星期四,我们等待培铌你归队哦~!期待星期四。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7/12/2011的傍晚5:35分,拜拜罗~!

P/S:今天呢要推荐的就有来自我们“大马帮”的歌手,派出的就有睽违两年再次发专辑的NICHOLAS张栋梁,有的是他这首首波主打歌兼同名专辑的歌曲--“别再惊动爱情”,希望大家会喜欢吧~!(我知道今年女生都蛮喜欢这首歌曲的)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