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回望今年

终于,年底了。倒数第二天,还有两天。啊不对,正确来说应该是有一天八个小时而已。2011年即将走入历史,挥别2011年,盼望2012这世界末日之年来临,其实老实说,我内心是担忧多过兴奋的,虽然新年快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间有一种很惧怕回到学校的感觉。我不是害怕学校或老师,我是害怕之前我所提到的改变。毕竟校长换了,许多制度都跟着改变了,PN WONG会为了眼镜或者是袜子这些根本就不会影响到我们学业问题或者是纪律问题的鸡毛蒜皮的问题而严惩;她也更改了每个班级的称号。这些改变,我都有点改变,可是我不是向来都是一个纪律界的乖宝宝吗,这些对于我来说又有什么可怕之处啊?我也不知道耶~!总之就是有一种莫名的恐惧缠绕着我。啊,一定是因为GERKO,我们被逼进KADET POLIS吧?也的确是有那么一点害怕的啦~!

就如老师所说的,规定眼镜的准则,规定袜子的颜色这些吹毛求疵的问题,其实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这些所谓的纪律,也只是学校自己规定而已。这些的改变难道就会阻止纪律问题继续衍生了吗?说好听的一句,是找事情来填补空闲时间;不好一句地说,没有事情专门找事情来做,自找麻烦。其实不是我要炮轰我们学校啦,而是真的我们学校连老师也不是很满意啦~!老师也说啊,不知道为什么董事会会通过这项献议的。没有办法,既然通过了,我们就只好照办罗~!反正加多一样也不会影响我的,因为我很奉公守法的,嘻嘻~!(不要脸,厚脸皮嘛~!)不过我还是很讨厌今年的那个PLCP。下地狱吧~!

其实如果你真的叫我细数回今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我想还是不要算了,比较大件事的或许我还记得。今年回望过去,还是会舍不得年头的那一段失去的东西。很宝贵,可惜很无奈我却必须失去。之前在UTC巴刹重遇LION,跟她打了招呼,说了几句话,我不知道这样代表了什么。她跟我说回话,不代表已经厘清我们之间的误会了。其实这不必要的误会,发生了,我不能去阻止,还是我的错。只是当初我没有那么厚的脸皮,挨着或许会被骂的风险到他们面前去逐个向他们解释清楚。那时我还在那里扮清高,觉得清者自清,就算我真的没有错,最后误会也会自动化解的。可是,我现在还真的搞不懂到底这一场长达接近一年的误会结束了没有,什么时候才会划上一个休止符。我不知道,我不是上帝,我无法知晓这些事情,现在只有走一步,算一步罗~!

接下来就是今年都蛮多次和丽敏还有冠贤冷战的。丽敏,哇,不计其数啊;冠贤呢好象是2、3次吧~!都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不过最后当然是成功和好啦~!哎哟,我还真的有点开始为明年二月的三语ORAL担心了,因为明年的好象都是以组合的形式出击的。不过我们这四个成为一个组合我没有这样担心,担心的是没有时间练习。因为二月就是评估的日期了,而我们只有一月的练习时间,一月扣除最后一个星期的新年假期还有第三个星期的考试周,我们就只剩下前面两个星期练习,好担心哦~!算了,跟上面一样,走一步,算一步吧~!人定胜天?我只能说啊,计划永远追不上变化的。(没有提到阿JUNE?阿JUNE啊,影响中今年跟她好象没有什么冲突咧,天下太平,耶~!)希望明年我们都能够维持这样好的友情吧,因为最后一年了,而且林丽敏同学,我认识再过两天就正式迈入第11年,同班第8年了耶~!这个数字超级惊人的,虽然中间断了三年啦,不过最终我们都能够同班,也算我们有缘,不过没有分,因为……你懂的,心知肚明了啦~!好好享受明年的岁月吧~!

今年的LAGU也很让我印象深刻。原来,我们班的合作性是伸缩型的。在适当的地方,大家就会格外的合作,那个默契好到没有人有;又在不适当的时候,大家就会搞小组合分裂国制度,自己有自己的GROUP,各有各的世界,谁都不可以去侵犯到谁的地盘。第一次,我们由于不是很合作,所以我们就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班SCIENCE班重唱的纪录,请大家给予“鼓励”的掌声。耶~对我们重唱了,而且第二次很冤枉的我们在没有被通知会上台之下被逼上台了。没有准备,当然换言之你可以幻想到表现是比第一次还糟糕的。哎~!NO EYE SEE~!还好经过那次之后,大家都痛定思痛,在第三次上台之前都有加紧练习,而第三次在只有PN WONG充当观众之下,我们成功通过了这一关。所以啊,明年2月就要轮到我们了。现在真的要开始祈祷,明年的我们,真的要好好练习啊~!我不要今年的事情再重蹈覆辙了,我害怕死了,不要啊~!值得庆幸的一件事情就是,关于明年的LAGU,我刚才在FACEBOOK已经看到子为还有几位同学在讨论当中了。如无意外,我们的创作人又是子为。加油~!

还有很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有我和BERNARD吵完一场很大的架后真正成为朋友的事情。那一场吵架再加上一些肢体上的碰触之后,还真的让我们成为了朋友,我们都好象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呢TOLERATE对方。(话说好象有几个人跟他真正成为朋友也是因为不打不相识这个原因咧,好象育汐)不过育汐那个还真的是蛮“打”一下的。因为要挨耳光啊,我才不肯这样做,你打我都还好,可是千万不要赏我耳光,不然我肯定跟你势不两立啊~!幸好他没有这样对我,而受害者是育汐。(哎呀死了,在这里爆人家的秘密)这在去年的33班里应该已经算是公开的秘密了。BERNARD啊,这个人呢,其实不难相处啦,只是你要能够应对他的那些毒舌语还有准备与他唇枪蛇箭,经过一年的洗礼和历炼之后,你就会练就一身金钟罩之身,哈哈~!相信我,他绝对不难相处。

今年呢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0/12/2011的傍晚6:00,拜拜罗~!记得,明天还有第二个PART哦,作为我今年2011年的一个大总结。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这首来自ALIN黄丽玲的“我很忙”。由于今天和明天的网志同属这个月的“重头戏”,所以最后这两天推荐的歌曲都是今年我觉得很有价值的歌曲。今天就这首被ALIN女神在贴吧的网迷选为今年“神曲”的歌曲,因为曲和歌词实在太好了,这一个组合刚好是“我能体谅”的组合。果然是品质保证啊~!明天会是推荐什么歌曲呢?给大家猜猜,是一首广东歌曲,我偶像的,歌词里说的都是很正面的讯息。留意明天罗,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