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溅血又溅汗

今天呢,或许是这个月的最后一次打羽毛球了,因为接下来都会蛮忙的。忙着学校功课,忙着准备接下来要到来的节庆。(话说年底一到,假期就特别多,因为假日特别多。为什么假日特别多?因为节庆特别多罗~!)(废话~!)哈哪,我们人类本来就是要用肺讲话的啦~!我们肺,我们怎样呼吸,怎样还有力气用喉咙呼出声音呢?HEHE,旧IDEA了~!过时了,就闪一边吧~!

打羽毛球罢了嘛,会溅汗罢了嘛,会溅血咩?聪明的人都会答:“会啦~!你受伤的时候,不就会溅血了罗~!”那你就聪明反被聪明误,自作聪明了。我都没有说我是在打羽毛球的时候受伤,然后溅血。今天的主题不一定要完全是跟题目有关的嘛~!纯属巧合和好玩。(什么好玩啦~?!是真的啦~!而且还是天蒙蒙的时候)什么事情啊?说一下跟打羽毛球没有关联的额外INCIDENT。在今天早上而已啊,在我“半梦半醒之间”之际(当然是还没有张开眼睛啦,而且我是比较倾向于半梦的期间)就突然间一记“无影膝盖”这样朝我鼻子的方向攻来。由于防不胜防(根本没有防到嘛~!只是之间已经有一次的经验了~!),所以我就中招了。有没有搞错啊?除了痛之外,还能怎样啊?

我当然是马上惊醒过来啦~!只是这次已经是第二次中招了,和第一次不同的是,这次我的鼻子终于溅血了。(我不是在半梦半醒之间吗?)对啊,我就是觉得在痛楚之后,怎么觉得好象有一股热流掺杂着腥味的液体贯穿鼻子通道,流出去了。我下意识当然是马上摸一下鼻子啦~!我就摸到好象怪怪的,稠稠的,在黑暗中的颜色怎么显得这么突兀啊?然后再摸多第二次,确定是什么东西在对我“弱小”的心灵作祟之后,我当然是马上冲了出去啦~!马上就到镜子前面去,妈妈见状,也马上跑了看来,并递给我纸巾,帮我止血。一辈子都没有留过几次“天然流”的鼻血,今天终于“破戒”了。哎~!归根究底,还不是那个罪魁祸首导致的。整天说我睡过去他的位置,他自己还不是来阴的,我都没有超过他的领土,他竟然使出一记“无影膝盖”,而且还“声大夹恶”,恶人先告状,说我超过他的领土啊~!拜托你先生,没有睡醒,先把自己的头想墙壁撞去,清醒了之后,再看清楚事实的真相~!

算了,我也不要计较了。我索性睡在外面的沙发,继续补我的眠。昨天追看CRIMINAL MINDS到深夜11点半,今天当然是要尽量地CHARGE电啦~!可是,刚才被那位“仁兄”搞到我毫无睡意了,所以只好坐起来,去开DVD看算了。最近在追着“法证先锋III”。(上一篇网志好象有提到了~!)昨天看到第十八集了,所以今天早上继续。大概到了8点,就去进行梳洗工作,然后就要上UTC巴刹去了。到了那里,吃了“周星星”的面,然后就买一些才回家去了。今天吃得清淡一些。接下来就是准备迎接倩铌还有培铌的到来了。昨天倩铌SMS我说今天她会来哦~!我就等罗~!结果真的是到10点做才到咧~!原来是有补习啦~!怪不得啦~!什么都不说,倩铌一进门,看到“法证先锋III”,就说:“你做么看到这样慢的?我早就看完了罗~!”SORRY哦,小姐。可能你不知情哦,我昨天才买而已,不过我已经看到第十九集了耶~!这样还叫慢啊?(个人最疯狂纪录,两天时间看完40集的“家好月圆”)

在看连续剧的同时呢,我们也在讨论关于明天看电影的事情。我们明天预计看下午场次的“大英雄,小男人”,去支持一下本地电影嘛~!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必须讨论关于我们午餐的问题。(免得好象上一次这样,东KFC西PIZZA)最后我们达成一致,决定吃SUSHI。(其实我也不是要吃SUSHI啦,是要吃店里面的那些饭啊,还是面食的吃看看。)大家“混混噩噩”地度过了一个早上。下午1点一到,我就马上去开电脑,深怕待会儿回来之后线路会不好。所以先玩了,而且还介绍了倩铌几首ALIN的歌曲。哈哈~!我真不愧是ALIN女神的忠实粉丝啊~!我太引以为傲了。直到了两点,大家都换上了运动服装之后,就向德教会前进了。不过有点懊悔的是,我竟然抢前座副司机的位置失利,而且还是输给那个林智伟?我不服气啊~!我下次一定要抢回来~!

我们开始打羽毛球了,而且还是占用全部四个COURT,因为2点到3点这段期间就只有我们租了COURT,要到3点才有人来。不过我们还是玩2个COURT罢了啦,我们只是租了两个COURT而已嘛事实上,我们很“公平、公正”的。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我们还是照样打双打,不过弟弟的PARTNER就换作上个星期不舒服的培铌。培铌呢,时不时就站在那里不要动,一直等待弟弟来搭救而已。这样,当然是输我们的啦~!我们比了两盘,两盘都是我和倩铌赢了,第一盘赢得比较轻松,以21比12、21比17赢了弟弟和培铌;第二盘要艰苦地以三盘来胜出:21比17、18比21和21比12。

今天还玩得蛮尽兴的,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不过很倒楣的是,今天妈妈的车子后车箱的门把坏了,要去修理,整整花了RM75啊~!心痛死了,一个小小的玩意儿,不动声色竟然这么贵的?对啊~!不知道待会儿要怎么向爸爸开口呢~!打完了羽毛球,今天于平常不同的是,我们没有汽水可以喝,而我也刚好肚子痛。正合我意啊~!(坏心肠的我。)上车之际,又发现自己在流鼻血。我的天啊,溅血又溅汗,今天真的是超“溅”的咧~!明天要“行街街”,今晚早点睡,休息多一点吧我~!只是今天晚上的睡姿要换一下。不然我又要中招了。我可不想我的鼻子再溅血啊~!我要誓死保住我的鼻子。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6/12/2011的晚上7:00,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大家什么歌曲呢?嗯~!就推荐一首英文歌曲吧~!是“摩天大楼”(SKYSCRAPER)来自DEMI LOVATO的这首歌曲。个人很喜欢那天THE X FACTOR DREW所唱出的版本,可惜她现在被淘汰了。精神永在哦,DREW~!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