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万圣节“还魂”?!

《还魂》海报
老土也要说:“万圣节快乐~!”。(万圣节很落后吗?)只是觉得这个祝福语好没有创意哦~!万圣节有什么事情做?当然是不给糖就捣蛋啦~!这样简单,不过这种情节不可能会发生在我们马来西亚。我们马来西亚一直以来都和万圣节几乎是绝缘体,新加坡还可能有一点。挪,我现在在看着MR MIDNIGHT的HALLOWEEN 特别版本。今年推出的很精彩,我很喜欢,不过我比较喜欢去年那个情节。因为它带我们到地狱去游了一趟哦~!

都不知道是不是天注定,还是天要玩我,它安排我昨天买的《还魂》不能PLAY,今天去换的时候,买了回来,是能PLAY的。都不知道是不是存心要我在这个“恐怖”的万圣节当中增加一些情绪呢?我想是吧?因为近期的节日,我看也只有这一个节日符合看这一部电影的心情以及感觉了。我期待已久的电影,终于在今天给我看完了。结果很出人意表,意料之外,令我又惊又喜啊~!电影的剧情铺排虽然对于妈妈来说可能有一点乱,可是,我一点都不这么认为。

PL18的电影,果然不是盖的。电影的开场白就足以让我惊吓到从座位上弹了上来。JOEY梁祖仪,这位1号女主角拿着一把短枪,出现在巷子后面,对着一个比她高1个头的黑社会分子,她毫无惧怕的感觉,反而心狠手辣地把他给干掉了。KO~!可是喊不出,因为这是一部恐怖片嘛~!也难怪她心狠手辣啦,因为她正被她被黑社会分子害死的哥哥附身了。力大无穷,自然有风范啦~!

在电影播映当中,有很多剧情会穿来穿去的,次序没有至于很乱,可是妈妈可是看的晕头转向。不过这些剧情可是在适当的时候穿插出来哦,可不是随随便便插来插去的。所以,这里就可以看到导演的细心。虽然说这一部电影已经在去年上映于新加坡了。可是,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一部电影的时候,说实在,:“什么烂戏啊?”(对不起哦,我不是存心挑衅的)可是,在禁不起好奇心的驱使下,再加上看了演员和导演上《八八六十事》的访问后,忍不住上网看了预告。

在TRAILER开始了接近三分之一后,我就发现我的嘴型越来越奇怪,因为已经倾向于O型嘴了。精彩。只有这两个字,可以从我的嘴里吐了出来,在我看完TRAILER后。一向以来,我对灵异题材感兴趣,是有迹可寻的。你看我时常在FACEBBOK上POST一些灵异节目的片段上去就知道啦~!(没有ADD我?来ADD我啦~!)大纲如下,请大家细心“品尝”以及消化吧~!

大纲:华人说,人死后会在死后的第七天回魂,回到自己的家里来,探望亲人。这个故事萦绕于一名在一夕之间失去了大哥和大嫂的小琴(梁祖仪饰)身上。她由一个原本开朗的13女孩,摇身一变成了一位沉默寡言的女孩。就在哥哥的回魂夜,她被哥哥给附身了,并开始展开噬杀那些用残酷的手法杀害自己和自己老婆的人。就在离开家,出去展开复仇计划的小琴消失后,李妈妈(郑佩佩饰)到警察局去要求自己儿子李顺杰(梁凯迪饰)的上司温SIR(曾江饰)帮忙寻找人间蒸发的女儿。在追寻事实的真相的最后,小琴和妈妈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

我自己亲笔写的大纲,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真的好喜欢这一部电影哦~!这一部汇集新马港三地演员的电影,实在难得啊~!导演来自新加坡,JOEY梁祖仪来自马来西亚,郑佩佩和曾江来自香港,剧中更是以多种的语言沟通,显示出了东南亚一带多元种族的优点。(不过多元种族好想是我们马来西亚呵?)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幕,并不是小琴在剧中把一个一个人干掉的场面,反而是剧中的最后一场戏――坟墓的戏。

在那里,实在有太多意想不到的剧情了。全部倾巢而出,令到我有点惊愕。角色的突变,以及事实的真相,也有让我咋舌的冲动。实在是一部好电影。我给予9。8分的高分。或许你可以说我不是专业的影评人,你大可不要理会我的评语以及评分。不过这一部电影,如果你不看的话,就这是的“走宝”了。(虽然是PL18的啦~!)不过导演在受访问的时候也说在私底下把这一部电影的DVD塞给了电影中未满18岁的1号女主角――梁祖仪啦~!而且她也只不过大我一岁而已啊~!所以,这种的规定,还不是太严苛了?

电影中的配乐也是一流的哦~!有的就有郑诗颖所演唱的“音乐盒”。另外一首插曲则是“CLOSE TO YOU”。我比较喜欢“音乐盒”,因为“CLOSE TO YOU”这首歌曲实在太多人唱过了,而我最喜欢的还是CORRINNE MAY的版本。(她只为《夕阳天使》唱过这个版本而已)“音乐盒”我已经POST在下面了。大家去听一听吧,同时我也POST了这一部电影的TRAILER,还没有看的朋友,先睹为快吧~!(WALLACE的帮主位子被这首歌曲给垄断了,T_T)

不打紧啦,我是来这里介绍好歌给大家的,不是在这里看谁给我推荐的次数蝉联最多次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10/2010的下午5:5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就有这首来字郑诗颖的“音乐盒”,ENJOY~!(这个月,我破了开部落格有史以来的记录,因为我一个月发了19篇的网志啊~!)替我高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