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渴望奇迹

不知不觉,原来秋天已经要接近尾声了。真的是过的好快哦~!听歌曲唱:“秋意浓”,可是怎么秋天的感觉就这么淡泊啊?也没有关系啦~!秋天,本来就不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它会我今年的里程碑写下了不好的一页。遗憾固然留下了,可是日子还是必须像往常般过。难道留下遗憾,我们就必须选择自刎来结束自己的生命吗?不可能~!

对不起,今天有点冲动,因为刚才看了台湾的节目――“不可思议的世界”里面的其中一集,是诉说一些自杀的案件。我时常在想,纵使我们这个世界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也好,我们也应该努力地走下去,不是吗?试想想,我们人类的灵魂是经过多么漫长的时间,才会等待到一个投胎转世的机会,可是却因为一些小小的挫折而枉顾我们的生命,那是对于地狱里那些和我们争取投胎机会的灵魂是多么地不公平啊~!既然抢到了这一个机会,我们就必须好好把握。怎么样的日子,我们都必须走到我们人生的尽头。

作为十一月的第一篇网志,很沉重的心情,写下。很不清楚,也很不了解,为什么那些面对小小问题和挫折的父母,在濒临生死关头的时候,却选择了把自己的孩子独自留在这个人间受苦,或者是把他们一起带上死亡之路。先说前者,父母亲到底到底在死之前,有没有考虑到自己子女的感受。倘若生前欠下一屁股债,到最后承受的还不是自己的子女。他们必须做牛做马去抵债,这是他们不应该承受的因果。再来说后者,父母更是罪大恶极。父母虽然是生下小孩子的最大功臣,可是他们却没有权力去剥夺掉他们的孩子继续生存的欲念。父母总会以不想子女留在世上辛苦。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真正解决的方法,就是留下自己的命,去换回一家人的幸福啊?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不过死就一定不能解决问题~!

人生为何物?有没有人知晓?人生,每一个人都不同。有一些人可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也有人,是出自于贫穷家庭,每一个人都遭遇都不同。虽然说,我们的命不能改变(可是从风水角度却是能改变的,通过种生基),可是运却掌握于我们的双手。只要我们有那种毅力,我们绝对能够改变我们的一生。改写一生并不难,难的是那一个人有没有这个决心。说的容易,做的难。“人生百态”,谁都会说,可是试问有谁能够轻易就拿得起,放得下呢?

一时的感触,是感慨;累积的感触,是感动。最近,看到报纸的封面都尽是些天灾发生的画面。我们人类,已经深深地把一把尖锐的刀椎入了地球的心脏,淌血当中。作为报仇,她把所有的噩运都降临在我们的身上。地震、火山爆发、水灾……数也数不尽的天灾,在一个月内,已经前前后后发生了多少起?中国和印尼等国家已经多次遭遇到天灾的洗礼了。爱慕越深,伤害越深。地球当初是多么地爱护我们人类啊?多得她把一场灾害降临于恐龙的身上,才导致现在的地球由人类统制,而避免成为了庞然大物恐龙的奴隶。

有血有肉的感性动物,几十万年前的人类都去了哪里?那些心地纯良的人类都去了哪里?全部都消失了。全部都因为时代的变迁,而一个个逐渐变得勾心斗角起来了。狼的野心,已经吞噬了他们的心灵。要到什么时候,我们人类才可以返璞归真,回到了当初我们可以真正寂静地坐下来,没有机心地坐下来,好好聊天,好好地休息,好好地享受现在的生活。我想,有一个很讽刺的答案可能可以回答到我的问题。“当一切东西都能机械化的时候。”试问到那个时候,这个地球上还有多少片的森林,多少条的河流还能存在呢?那天,重看了《哆啦A梦之绿巨人》。外星人正是因为我们人类大肆破坏森林而打算进攻地球,为他们的伙伴――植物们讨回一个公道。很赚人热泪的一部电影,我前前后后看了应该不下百次,感觉还是那么地感动。很佩服藤子。F。不二雄老师能够有先见之明,创作了一个能让我们21世纪的人类深深自我反省的一部电影。

每一天的世界都在进步当中。人说:“跟不上时代的变化,就退伍了,就将被社会给淘汰了”。那,我想请问,是否跟得上时代的变化,跟得上潮流,就代表我们人类能够进化呢?我不这么觉得。相反的,我们会退化。我们的脑会退化,因为接触太多的电子产品了;我们的手脚会退化,因为我们都发明了一些可以代替四肢活动的工具在将来;我们的身体会退化,因为将来的我们可能拥有一副铁一般事实的机械身体,我们身体上的排泄活动都不再需要人体的器官,反而使用机械就可以了。人类的进步,只会让我们的思想退化。是不是这样,由你自己断定。我不能代表全世界人类发言。我算什么?我只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而且还是一个乳臭未干,还就读于国中的学生而已。

明天再读多一天,我们就要开始放假5天了。PERSEMBAHAN已经迫在眉睫了,我们的排练只有那50%都不到的功力。我们究竟该如何是好呢?就只剩下明天唯一一天的练习时间了。而且也只有那3节的时间。1个小时45分钟,能练习到多少呢?就连在我心中也是一个未知数。尤其嘉宝明天又没有来,我们只好倚赖班长了。可是,我们明天是否能够如愿把舞蹈给练习完呢?心中的忧虑,就是无法放下。希望明天能够顺风顺水,平平安安为最重要。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1/2010的下午5: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WALLACE钟汉良的这首“奇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中,人类能够为地球带来奇迹,彻底改变现在大自然所面对的窘境。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