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给朋友的话PART 1

第二篇网志来了。这一篇,我不想用太高兴的语调来说,我想用一些比较低沉,然后悲伤的语调来说。我会逐一地列出所有36班的同学的名字,然后说祝福语。

子超:子超,我知道你的口头禅是“随便啦~!”做人,有时也真的不能随便。难道将来你要娶老婆的时候,你也说,随便吗?还有啊,不要这么搞笑,一直问一些很废的问题,一直让坐在邻座的我们吐血。幼稚,是你的致命伤,所以啊,摆脱幼稚是最佳的选择。(不够不要完全摆脱到完,还是要保留一直真挚的童真哦~!)

正扬:正扬,我知道你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虽然我们现在还未恢复到以前的那种很好的关系,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继续跟你维持朋友的关系下去。不要太沉迷于DOTA了,要关心一些学业,也要听一下老师的话嘛~!我知道你很讲义气,你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嘉杰:嘉杰啊,我跟你话题好象都离不开娱乐圈里的事情。例如,有什么歌好听啊,有什么新的明星啊,或者是有什么新的电影或者是连续剧。我也很乐意和你聊这些,因为我很喜欢这些话题。嘉杰,我也希望你能够摊开心房,以后勇敢一点,老师问问题的时候,大声回答,不要再轻声细语罗,OK?

佳礼:CAVIN啊,我知道你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很打抱不平,是你的优点。你也很乐意帮别人的忙。性格很无所谓的你,对成绩视乎不会无所谓哦~!每一次都名列前茅,有一点羡慕你耶~!人品好,成绩又好,还要求些什么呢?啊,对,不就是好的一份大学罗~!哈哈~!(开玩笑的啦,这些东西,不要这么快思考嘛~!)

CHRIS:CHRIS是一个很随性的人,不过不是随便。他的性格很能顺得人意,只要别人有什么好建议,他都会坦然接受。说实在的,我就学不到这一点。要传授一点伎俩给我,CHRIS。我也知道你也很喜欢看动画片,如果我们明年不能同班的话,要记得约我出来看动画片哦~!

伟豪:伟豪你,有时是一个很冲动的人。不过有时脾气却收敛得起来。还有,要改掉咬手指的坏习惯哦~!不然啊,你永远都摆脱不了PISAI ENG这个称号的。认识你这么久了,我们的友情在今年受过考验,不过也成功修补回来了。那次,是我个人的问题。也谢谢你原谅我。要原凉一个人虽然简单,可是却不是嘴巴说到,就能做到的。

俊健:俊健啊,做人呢,不要这么自恋好不好?每天都在说自己很MATURE,其实我很清楚知道每一个人都不可能很完全的MATURE起来。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一定住着一个童心未泯的自己。只是你一直要去逃避罢了~!你不要一直以为幼稚就不可以和你扯在一起。你看子超,他有时还不是很幼稚?还有啊,要改掉你一直做这个表情0.o的坏习惯了。哈哈~!(不过有时也挺好笑的)

JASON:不知怎么说呢,我和你的友情始终还是有一段距离。我希望,如果明年能够再同班的话,你不妨摊开心房,我愿意倾听问题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是我对你的了解还不够深吗?应该是吧~!有很多事情,我都没有接触过你呢~!明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接触一下。

基稳:基稳是一个很可靠的人,不过有时要聊天,也是一个最佳的人选。基稳,你教会了我许多,你要我放开。不过基稳有时也是很幼稚的,总爱扮演ANNOYING ORANGE的他,总喜欢说:“HEYHEY~!TOMATO~!”哈哈~!而且说话的语调还抑扬顿挫的,很搞笑,每次都逗得我捧腹大笑。

子勤:子勤是一个很干脆的人,也是一个很直爽的人。口头禅是:“哈哈~!”很开朗的子勤,也有严肃以及认真的一面,而且考试成绩又这么好。踢足球又是他的强项,子勤,以后不愁没有女孩子追上门啦~!很喜欢开玩笑绝对是你的必杀计之一,笑容也是你的秘密武器,随随便便啊,就可以杀死女孩子啊~!(开玩笑罢了啦~!)

宗豪:有一句成语是外柔内刚,可是宗豪却是恰恰相反,外刚内柔。你不要看他平时哇身材很高大,不过并不威猛。每次都一定说:“HOI,要做什么?”然后就会做出那张脸孔很好笑,其实他很喜欢扮软弱的。(宗豪啊,其实你要说你本来就很温柔,对吗?)我没有猜错吧~!(当然是猜错了啦~!)哦,对不起啊~!

家伟:家伟,是小学补习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的他,是老师的心肝宝贝。(不要打我,家伟)而且那时候还梳了一个冬菇头,发线都看不到了,只有遮着额头的发丝。那时,我就奇怪,哇这个人这样奇怪的?不过,和家伟相处了下来,觉得他的性格和宗豪很相像。都是那么外刚内柔的性格,而且都一样很喜欢讲DOTA。

MUHAMMAD:MUHAMMAD,你是一个很好学的人。告诉大家哦,在接近PMR的时候,他甚至还把一本本厚厚的辞典带来了学校。这么不辞劳苦地带来,我可没有那种耐心,可是他的好学程度很让我感动。所以,MMAD,有什么问题,以后也要多问我,我很乐意为你解答的。MUHAMMAD的好学程度可以和婉倩比赛呢~!婉倩你说对不对?

崇俊:我们的崇俊先生,虽然很常翘课,可是也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而且很喜欢开玩笑,每次都会作弄他人,我啊、YEELYN啊时常成为他的作弄对象。虽然我不喜欢被作弄,也可能是他的作弄不是很大,所以我每次都很心甘情愿地被他作弄。而且每次被作弄完,都会一种如释重担的感觉。崇俊啊,到底你有什么秘诀啊,可以消除别人的疲劳?教授给我LEH~!

BENGENE:BEN是一个很好客的人,已经多次邀请我们班的同学到他家去开PARTY。上次我没有去成功,下一个星期的PARTY,我一定要出席。BEN也是一个很多话题聊的人,跟他高谈阔论,竟然可以聊足一天。(虽然我没有试过,我看其他人也是这样。)不如我们找一天真正坐下来聊天看吧~!我想,我们上至天文,下致地理都可以聊个翻天啊~!

宝杰:宝杰可以说是我们班的“老大”啊~!绝大部分的男生都在他的“掌控”之下。而且,宝杰超有正义感的,打抱不平也是他的其中一个“特色”,还有的就是他很有义气。哪一位男生都在他的保护之下,只要有谁被欺负,他就会和那个欺负的人抬杠上,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不过那种场面还是不要的好)伤身体啊~!

顺耀:我认识这家伙已经快10年了。我从一年级和他同班过后,就是等到上了中一才有机会和他再同回班。而且啊,顺耀很喜欢参加那些课外活动,你看看。他已经拿了几个NAIB PENGERUSI的职位,明年分分钟可能就会登上PENGERUSI的位置了,MAI SIAO SIAO。(意思:不要乱来啊~!)顺耀是我们班,最公私分明的一个,每次叫人做工的时候,就凶到要死,他不是“卫生部长”的时候,他就会和你聊得很开,连“他阿妈是谁也不知道了”啦~!(意思是聊得天花乱坠)

锡滨:锡滨我认识你今年已经是第11年了吧?我们认识于幼稚园,那时我们一直在争第一名而已,不过还能维持一段好的友情。锡滨是一个虽然平时很静默的人,笑容也没有很多,不过一旦笑了起来,魅力绝对不输方才的子勤哦~!简直是少女们眼前的白马王子啊~!锡滨啊,你就好啦,文武双全啊~!而且我还发觉,你有朝舞蹈前进的潜力哦~!加油~!愿我们明年还能同班。

进入女生啦~!

凯茵:都不知道为什么凯茵总爱用暴力来对待我呢?动不动就,:“你要死啊?”不然就是:“你要打啊?”有时真的是会给凯茵气死的罗~!不过有时又不会喔~!有时她很容易相处。(如果给她看到我这一篇网志她又会说:“你是要死是吗?”)我看,还是祝福我和你,要同班,不过不要坐在我旁边就可以了。

千韵:千韵有女孩子中的义气。有时虽然会情绪化,可是却是一个找到话题,就可以聊的朋友。千韵也很爽直,她喜欢的,就喜欢,不喜欢的,就不喜欢,一定会全部展现在自己的脸上。所以啊,千韵也蛮容易相处的。只要你看她脸上的表情就知道要怎样做了。

今天就先暂时到这里,PART 1正式结束。明天我会继续下去PART 2。所以,请继续留意罗~!我就在这里停止,现在是11/11/2010的晚上7:15分,拜拜罗~!

P/S: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家喻户晓,我在上一篇网志所提到,32班演唱的“朋友”,大家好好欣赏原版--周华健的吧~!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