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想·纪念

发现,我现在已经瘫坐在椅子上,四肢的活动能力已经减少到底线了。可是,我想我还是来更新部落格吧~!手指都快要动不了了,我也很想休息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好想一天没有更新部落格的话,手就会不对劲,浑身就会情不自禁地动了起来。我应该是中了“部落格每天更新症候群”吧?

哈哈~!说笑罢了啦~!今天难得能够去阿嬷家一趟。屈指一算,我想都应该有一个月没有去阿嬷家了。我可是很挂念我的公公和阿嬷呢~!我们在出门前还收到了来自姨妈的一个好消息:她突发奇想想改变主意,要下来双溪大年一趟。HOORAY~!又多了一家人下来,在加上之前答应要回来的明玉阿姨,那就太好了。我们的明玉阿姨啊,是稀客来的,要很久才能看到她回来双溪大年。(她嫁去了LUNAS)很远呢~!大约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其实也不是很长罢了吗~!现在的交通这么发达~!)对罗~!

活蹦乱跳的我,已经率先上了车等待。我怦然心动,觉得应该会有好事发生吧?结果,果然有哦,就发生在下午。(对于馋嘴的我来说是好事啦~!)迫不及待,我先扭开了收音机,第一首歌曲就是我偶像――杨千桦的歌曲。“可惜我是水瓶座”。这首歌曲可是她的其中一首K歌,可惜我们这里的KTV没有她的歌曲,不然我一定一次过点十多首来唱的。(不过还是免了吧~!那些朋友一听到我重复唱同一个歌手的歌曲长达1个小时,不SIEN才怪~!)

10分钟之后,就如愿到达阿嬷家了。可是,除了公公和阿嬷的人影,就了无“人烟”了。很寂静的感觉。真的是很难想象平时公公和阿嬷是怎样度过的?我真的无法在这么安静的情况下度过每一天。我至少要有音乐啊,不然没有人陪伴我,会晕掉的。我只好先开电视机消遣。不过我发现我的阿嬷真的是很STINGY的罗~!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她还跟我只开了一个1号的风扇。不热死才怪夜耶~!现在的世界都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世界了,她竟然只开了这么小号的风扇。我真的是由衷佩服公公和阿嬷长相厮守了这么久啊~!

9:30分,姨妈率先到达。怎么临时决定的人先到啊?那个约好要来的明玉阿姨反而最迟到?她拖到了10点出头才到达这里。没有办法,在那之前我和妈妈还有姨妈先去吃了早餐,然后回家等待明玉阿姨的大驾光临。同时,姨妈打电话给二姨要她马上过来,有事要商量,关于CAMERON HIGHLANDS的TRIP的。二姨收到ORDER,就马上过来了,并没有像平时那样,慢慢吞吞的。

当全部人到达之后,我们就开始吃午餐了。阿嬷炮制了她最拿手的猪脚还有SAMBAL ULAM。YUMMY AND DELICIOUS。个个吃到吮手指啊~!过后,我们就步行到附近的ECONSAVE去“血拼”。你可有没有看过十多个小孩子和达人结伴到超级市场的大阵仗呢?没有?有?算了~!我们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出发走到那里去。我们一伙儿人在超级市场里成了一个小社群,更引人眼球。全部人都把目光摆在我们身上,彷佛我们BAGAI RUSA MASUK KAMPUNG般的SAMPAT。那些乳臭未干的小孩子(当然包括我啦~!)在二楼跑来跑去,奔东奔西的,十足乡下佬般。哈哈~!我更有意外收获,那就是一件我看上的SAVE GREEN衣服哦~!弟弟只顾给我一个白眼。他不要买就算了嘛~!反正我也很熟悉他的态度,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过后,二姨还发起善心,买了数十包的零食请我们这些小朋友。每一个人都有一大包的薯饼。全部人的脸上都挂上了满意的笑容。我选了辣味的,因为辛辣的滋味能够刺激我的头脑,激发我的潜在能力,并逼出潜伏在脑海里的灵感。这样,我就可以继续写我的小说了,哈哈~!我的小说虽然暂时面临窘境,可是我会努力克服它的~!啊~!我现在又想到新的桥段了,先拿笔记录下来先。

经过一番“血拼”后,我和妈妈到柜台去兑换奖品。(买两盒装的黑人牙膏有送一个杯子哦~!)我在那里遇到了MY BROTHER――SAMUEL。跟他打过招呼后,就离开了ECONSAVE。没有想到这样也能遇上呢?(我们双溪大年又没有说大到什么程度,没有什么好哗然的)有缘千里来相见,放在这里,不适当吧?妈妈和姨妈要去买奶粉,所以我先和其他人徒步走回阿嬷家。出了一身汗,感觉还蛮好的。不过如果不是有这么多人的念力支持着我,我想我才不会浪费我的精力在于走路的身上呢~!

回到家大约30分钟后,就远远看到妈妈和姨妈大包小包地提着一袋两袋的东西回来。她们不是去买奶粉吗?怎么到最后竟然变成了买糕点和饮品回来呢?好奇怪哦~!有形形色色的糕点,还有各种各样的饮品,还有10包左右的NASI LEMAK,看到都直流口水啊~!于是我很不客气地吃了很多,结果导致今天晚餐,我可以免了不用吃。哎哟~!现在肚子都涨涨的,好想有很多食物“滞销”在里面一样。拜托,我以后都不敢不自量力了~!

愉快的一天,又这么快就要过去了。今天是屠妖节,也就是DEEPAVALI了。其实有没有知道为什么DEEPAVALI要叫屠妖节呢?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呢?不然我就自己上网查看了。哎呀~!好紧张哦~!星期一就是PERSEMBAHAN的RAPTAI了。希望我们能顺利地完成我们的PERSEMBAHAN吧~!36班,万岁~!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5/11/2010的晚上7:15分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有来自KENJI吴克群的这首其中一首旧曲,很经典的一首来自他的K歌--“不屑纪念”。HOPE ALL OF U 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