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剪·金马仑

两天一夜的年终旅行,就这样过去了。很不舍得,又觉得很快速。虽然过程中有很多的笑,可是却意犹未尽。如果整个旅行能够再加多一天就好了,那我们就可以相处得久一点。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没有跟任何一个人断过任何的关系。虽然嘴巴说要断要断,可是就是怎么剪都剪不断,希望不理还乱就可以了。哈哈~!

大前天,我记得我看电视节目看到深夜的12点钟才入睡。隔天,也就是前天,我在早上的5点就被妈妈给拉起床了。眼皮很重,睡眼惺松的我没有办法也只好起身了。眼皮有些许的疼痛感,是因为睡眠不足所导致的吗?看到弟弟还在赖床,我就马上捷足先登开启了电脑。没有想到才刚刚开了那10分钟,弟弟就乖乖起身了,而且还要求我马上把电脑让给他。还说什么:“早上本来就是他的时间啊”。屁啦~!真的是比我还小气,比我还厉害精打细算呢~!

没有办法,我只好先马上拖延一下:“给我多5分钟~!”然后呢?5分钟之后当然是只好给他啦~!我去梳洗完毕后,就静静坐在一边,点算我要带的东西都带齐了没有。点算完毕,爸爸也起身了。15分钟后,踏正6:15分,我们就出发到阿嬷家去集合了。沿途,马路上没有一丝车子的身影,直到我们到达火车站前。火车刚好在这个时候进站。有没有搞错啊?有这么精准吗?我们又坐在车内,枯等了15分钟,然后才到达阿嬷家。到达那里,就看到全部人都到齐了,我们就马上出发到TOL去。

6:45分,我们正式出发。在高速公路上,我们曾经有很多次的争吵,因为不知道要弯进哪一个TOL。尤其是到达IPOH的时候,到底要进IPOH UTARA的TOL还是IPOH SELATAN的TOL呢?还好,到最后都迎刃而解了。我们到IPOH去吃早餐,点心。IPOH的点心出名果然不是盖的,果然很好吃。而且那里的点心款式和我们双溪大年的有所分别,而且招呼很周到,时不时就会自动过来帮你清理走空的点心笼,好让你有多余的位子摆放新的点心。

吃点心就花去了我们的一个小时的时间,那就是代表说又要比我原定的时间迟一个小时到达金马仑高原啦~!本来预计会在11点就准时到达的,可是我们却在大约接近12点才到达。没有办法,行程只好压后了,又加上天好象阴阴的,万一下雨了,不久惨了?所以我们先在一座小型的菜园停了下来,我们在那里先逛逛。我还在那里买了钥匙圈,很可爱哦~!过后,我们就驱车到蜂蜜专卖店。我们到那里去,那里有一切关于蜜蜂和蜂蜜的介绍,在第二层还有一座全马来西亚最大的蜜蜂型迷宫,课室由于赶时间,所以我们无法如愿以偿,进去看个究竟。

随后,天开始下起绵绵细雨,课室也依然无法阻挡我们去参观茶叶专卖店的决心。在那里,我们停好车子,就必须步行走到200米外处的茶叶专卖店。沿途尽是山路,而且蜿蜒曲折,不好走啊~!好不容易,我们终于到达峰顶了。我们进去茶叶专卖店,然后逛了一圈,就匆匆地跑了下来。因为天不作美,雨势有越下越大的趋势。然后,我们就到我们的APARTMENT去CHECK IN了。到我们的APARTMENT途中,我和弟弟就一直在不断在胡乱猜度,是哪一间APARTMENT啊?会是这间,还是那间啊?结果,竟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是一幢蓝色三层楼高的APARTMENT。看到这,我就有点怕怕的感觉。里面的设施,会不会太差啊?我可不要住啊~!不过幸亏我们报到之后,进了去,才发现,没有我预期内的差,还好,满干净的。果然,英语的PROVERB说的很对:“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嘻嘻~!(有领悟到哦~!)

我们各自选择了房间,放好行李后,就出来看电视节目。公公看到有ASTRO的服务提供都不知道有多高兴呢~!因为公公可以收看他最爱的,现在正在举行当中的亚运会。我们小孩就围在一旁,一起看。妈妈们就进厨房,准备晚上要吃的火锅的材料。准备好一切后,已是2:30分了。我们就出外去吃午餐。我们选择吃煮炒料理。同时,我发现原来在金马仑的地带有很多以火锅为主题的店铺。是不是因为金马仑地带属于寒冷,所以特别多火锅店来升温一下自己的身体呢?哈哈~!吃得饱饱后,我们就会APARTMENT去了。

我们又是各做各的。我们小孩依然围在电视机前面看亚运会的现场转播。妈妈们依然在厨房里忙得团团转。爸爸们则因为驾车的疲累感倾巢而出而进房去睡觉了。直到接近傍晚的5:30,爸爸和妈妈们提议到附近的PASAR MALAM逛一逛,顺便买菜来放进火锅里煮。我们决定以一辆VAN的人数去。全部爸爸和妈妈还有我和培铌已经是青少年的到夜市去,其他小孩和公公阿嬷则呆在家里。

路途上,我们依然有说有笑。我们下了车后,发现本来已经暂缓的雨势又重新猛烈了起来。没有办法,我只好拗了妈妈买了一把草莓图案的雨伞来“遮风挡雨”。整个夜市足足有500米长,我们沿路买了好多的东西,都是吃的。我们还买了一些很神奇的玉蜀黍。这些名位水晶玉蜀黍的玉蜀黍竟然可以生吃?而且颗颗饱满,水分充足,吃到我整个嘴巴尽是些玉蜀黍颗粒和水分。

同时,我也为我的PENDRIVE物色新的对象。(不要乱想,不就是要找一个饰物可以系在我的PENDRIVE后。)我物色到金马仑特产――草莓型的吊饰。而且我还多买了一只我在《法政先锋》里,林丁丁和古泽深定情之物――运动鞋吊饰。我找到了一个类似,真的好高兴哦~!逛了大约一个小时,我们再回到APARTMENT去。回去的途中,道路旁已经开始起雾了。厚厚的雾,遮盖了我们的视野,课室无损我的心情。

回到APARTMENT,妈妈们又在开始忙火锅的东西。半个钟头后,妈妈把刚刚在夜市内网罗到的菜放进去,并且软化了后,我们就开始大快朵颐起来了。小孩先吃了,大人们在稍后才开始吃。原来大人让我们小孩先吃是有机心的,因为他们在吃完后,还坐在那里聊天起来了,而且一聊就聊了大约一个小时半。过后,我们大部分的人都移师到客厅去看我们家族都爱看的羽毛球赛,上场的是我国男双世界第一的古健杰和陈文宏。我们支持他们的程度,可以用“声嘶力竭”来说,因为我们不停地叫嚷,得分时也叫嚷,失分时也叫嚷。所以作为最后的结果是,我明天的喉咙是沙哑的。最后胜利了。我们激昂的心情,并没有因为如此而慢慢退了下来,反而越演越烈。我们的UNO GAME也在赛事当中暂停了一会儿,尤其是第二盘,锁定胜局的那一盘,可以说是完全停了下来。赛事结束后,我们又继续了我们的UNO GAME。不过也只是那5分钟,因为一些小孩必须入睡了。

小孩入睡后,大人便开始玩起扑克牌了。我也凑在一旁观看。我一直不停地往房间里钻,试图可以马上入睡,可是都无法如愿以偿,所以我只好坐在外面帮我妈妈收钱。当起CASHIER的我,自然睡意也离我而去了。一直到深夜的12点,我才认认真真地想去睡。由于晚上的金马仑就有如冰窟一样,寒冷直到我的双脚因为没有被单的庇护而外露不断颤抖。可是最后,我还是入睡了。我也忘记了我是如何入睡的,总之就是来到尽头,就自然地睡了。

隔天一早我就起身了,看一下手表,是早上的5点钟,不是吧?昨天5点起身,今天也5点起身?可是毫无睡意的我,只好徒步走到客厅去,只见原来阿嬷公公还有几位阿姨已经醒来了。我也坐在沙发上,然后眼睛死死地盯着电视机。过后,我就穿着寒衣,走到下面去散步。层层云雾覆盖着外面的世界,视野也被缩短了。我只好在原地来回“散步”。然后,我又走回去APARTMENT了。我回去的时候,大部分的人已经在准备了,要准备CHECK OUT了。那时,是早上的7:30分。惊讶十分的我,马上跑进厕所进行梳洗,然后和大伙儿一样开始收拾东西,要回家了。

我们先后去参观了仙人掌VALLEY、蜂蜜专卖店。我们这次回到昨天的蜂蜜专卖店,终于如愿以偿,进入迷宫了。我们在里面整整呆了20余分钟,好气人哦~!一直在那里兜来兜去的。最后,我们如愿出了来,还获得了小礼品一个。我们在下午2点离开了金马仑,各自回去了。我们直接回家,弟弟也在路途中进入梦乡会周公去了。这次的年终旅行,我很满意,希望明年的年终旅行,同样也能让我满意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1/11/2010的晚上7: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台湾天后,也是我偶像之一的AMEI张惠妹的这首歌曲--“剪爱”,很好听哦~!好好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