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依然记得

姗姗来迟的雨季,没有想到就在这么短暂的时间内成为过眼云烟,消失得烟消云散,无影无踪了。虽然我们双溪大年没有波及到很大,可是我听我住在ALOR SETAR KOBAH的阿姨说她们那边有淹一点的水,没有其他地方的严重。真的是神保佑啊~!保佑我们住的地方没有水灾。无论如何,我希望这场水灾,波及到的其他吉打地区,请快一点退下来吧~!

今天早上一起身,浑然觉得天上只剩下朵朵的白云和湛蓝的天。乌云呢?都跑到哪儿去了?或者是被风婆婆给吹走了吧?今天早上没有得去UTC巴刹。只好呆在家里看电视节目。郁闷的心情囤积在心中,萦绕了许久,就是挥之不去。双手闲着没事做,就帮忙妈妈折金银纸。(所谓的冥纸)双手已经习惯了折金银纸的感觉,所以能在5秒之内就折好一个。(还是不及我妈妈的速度快。她3秒就可以折好一个了)我开了自己BURN的CD来听,一首首扣人心弦的西洋情歌,好舒服,好喜欢哦~!忽然间,杀出一首“BAD ROMANCE”,把沉浸在舒服气氛里的我给敲醒了。

回过神来,就继续折金银纸。我发现,原来有很多首很久没有唱的西洋歌曲,我都可以自然而然地把歌词给唱出来。我依然还记得那些歌词耶~!没有想到。不过在这个世界上,也真的是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预料到的。CELINE DION,是其中一位女歌手,我最早期接触到的。除了她,就是KELLY CLARKSON了。还有MARIAH CAREY。MDM LIM是介绍CELINE DION给我最大“功臣”。她把BECAUSE YOU LOVED ME及BEAUTY AND THE BEAST介绍了给我。两首都是极品地好听,THX MDM LIM。

我眼睛是不是有问题啦?怎么我觉得我现在身处的电脑房里面好想突然间暗了下来一样的?莫非给我的乌鸦嘴说中。“好的不灵,坏的灵”?乌云又重新投入我的怀抱里了。它就正在我的家的上空盘旋,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会狠心地给我下了一整天的雨。如果真的是的话,那我今天本来计划要看的《来不及说我爱你》不又不能看了?不是吧?神啊,求你啦,给我看一集嘛~!拜托~!

偶然听见万芳所唱出的“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其实现在在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里面播着),真的想回头想想其实过去的我,是否有任何的依恋。依恋的什么,离我而去了吗?有很多很多的依恋虽然离开了我,可是我现在不是活得好好的吗?只是偶尔会埋怨一下这个世界为什么会这么地不公平。虽然啦,有时而已啦~!感慨的感觉,油然而生,无法得止。在未来的未来,我或许会获得更多,到那个时候,我又会不会记得小时候的那些依恋呢?人是善忘的,更何况现在的我年纪轻轻就患上了阿兹海默症,那还得了?

在键盘前面敲敲打打虽然累,可是我觉得我能够把我的经验,我的人生道理,我所发表,我觉得,我心里所想的话全部记录在部落格里,是一件值得缅怀的事情。松一松手指头,抬头就看到了我和弟弟幼稚园拍的毕业照。虽然现在的我们,和当时的我们并没有多少的样子上或者是外观上的改变,可是,心却改变了许多。弟弟以前不会对我动手动脚,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他开始了他的“恶性”。可是,我却心甘情愿地去忍耐。正所谓:“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可是,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反驳,学会反抗。我觉得我一直被弟弟欺负,不是一件好事。这样只会纵容他的心而导致最后结果,是宠坏了他。他要得到的东西,他四要得到。他现在,就变成了那个样子。所以,我的父母,很担心他的前途啊~!

你不要问我的意见是怎么样。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不是他,我不能为他发表任何的言论。再往下看,我发现到了我小学时和中学得到的奖状。或许昱朝会觉得,他根本就不稀罕。因为他都拿到手软了。(对不起啊,昱朝。只是拿你来做一个例子而已)可是,这四张的奖状(还有一张还没有拿到,所以应该是五张),每一个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个都是我用自己的能力去换回来的。虽然没有什么了不起,可是却让我觉得五味杂陈的感觉。开心与不开心都揪在一起,分也分不开。辛酸和努力付出了,才有这些奖状。

这一生当中,你有没有干过一件足以让你觉得骄傲的事情呢?我,自认有。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过,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那一件事情,不是我在星云文学奖当中获得入围奖,也不是我的MR MIDNIGHT故事被JAMES LEE所欣赏,我骄傲的是,我能够当我们26班的班长。班长而已嘛,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班一直以来都被无数的老师赞赏过,尤其是今年。应该能够让我们的班长安慰吧?我很高兴我能够携手沥加,带领我们班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那些心情,并不能以笔墨来形容。有乐,有悲,有喜,有伤,有哭,有笑,有气,有累……想起,今年的学期就要完了。明年,就要各奔东西了。虽然树倒猢狲散,可是我相信我们的心永远都是连在一块儿的。

前几天,看到班上的同学都竭尽全力地在练习舞蹈。心中很感动,泛起了激动的涟漪。在不知不觉中,也提高了我的士气。我有信心,我们能够在今年的PERSEMBAHAN当中获得标青的成绩。我坚信。大伙儿一起练习,前所未有的同心协力,前所未有的万众一心。心,象形字,一个美丽的字,也代表了我们人类,每一个人都拥有一颗美丽善良的心。只要持续我们的努力下去,我相信我们36班会一直闪亮下去。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4/11/2010的下午3:5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上面我提到的,万芳的“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ENJOY~!你又是否记得你曾有过的依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