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年度的CLASS PARTY

一眼瞬间,十一月已经来到了尾声。好快哦~!真像秋风扫落叶哦~!明天就要迎接十二月的来临了。明天也是我的好朋友--思静小姐的“牛一”--生日啊~!在这里先预祝她生日快乐,因为不知道明天有没有上来更新部落格。思静啊,你的十五岁生日,真的是比平常人迎接得晚了。不过,你还不算是最晚的,我记得我班的有同学生日落在12月30日,名副其实我们最小的一个。

昨天一早上起身,就一直忙着在RESEARCH明天(1/12)要看的电影。我明天会连同CHRIS还有子超一起到VILLAGE MALL去看“RAPUNZEL:THE TANGLED TALE”。一部CHRIS梦寐以求,从十月就一直缠绕着这个话题缠到现在,让他久等的一部电影。从这么多次和CHRIS聊天关于电影的经验来说,我发现原来CHRIS很喜欢看动画影片哦~!“MEGAMIND”啦,“SAMMY’S ADVENTURE”啦,“DESPICABLE ME”啊等的,都是一些适合小孩子看的动画片,莫非CHRIS还长不大?

哈哈~!开个玩笑。其实我个人也是很喜欢看动画片的啦,只是如果换作平时的话,我多数都不会选择买DVD来看。尤其现在我迷上了上电影院,我觉得动画片我多数会选择去戏院看,而其他的电影如果喜欢的话,才会买DVD来看。怎么好象都在围绕着电影来说,我今天是要说CLASS PARTY的耶~!(扯开话题到大西洋去了,PAISEH咧~!)

说回昨天晚上的CLASS PARTY。昨天晚上,大约6点的时候吧,我就开始梳洗,然后换好36班的班衣后,就坐下来,沉淀心情,准备好要出发去玩的心情。最近的“天下父母心”怎么剧情这么紧张啊,搞到我在换上了班衣15分钟后,就汗流浃背了。没有办法,坐在一旁的妈妈见状,马上拿TISSUE给我,帮我擦拭汗水。这个时候,爸爸才驾车从外面归家。我和妈妈就好象在沙漠中遇上了绿洲般,高兴得半死,马上冲了出去,上了车,就启动引擎,就绝尘而去了。

由于爸爸之前把车子驾了出去,我和妈妈就如热锅上的蚂蚁般着急,万一待会儿迟到了该怎么办。(因为路途中,我还必须到学校去接去打篮球的弟弟)麻烦到……去接了弟弟,瞄一下手表,YES,还有15分钟,而我现在已经在老街场的路上了,应该能准时赴约。殊不知在这个时候,路上的状况就和我唱反调。我心里在想些什么,它就给我来了个反义词就对了。我想要快一点,它就给我慢一点。搞到我差一点就在车子里面发飙,骂起脏话了。

我们在那里整整塞了大约30分钟的时间,我到达婉瑗家的时候已经是7:15分了。不顾不打紧,我还不算是最迟的,因为在我后面,还陆续有人来到。(好象还没有说到为什么会大塞车呢~!)其实是因为雷电交加,下起倾盆大雨的关系,所以有一棵倒了下来,阻挡了路面的情况,交警来到现场指挥现场的次序的时候,又因为工作效率差,而使到大塞车罗~!心里就一直在那里骂:有没有搞错啊?我正赶时间的时候,它竟然给我倒树。= =

到了婉瑗家后,我马上先奔去了她的厕所,事因我的“尿袋”快要爆炸了。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在厕所里面,而同样个我一样是尿急的子超脸色变得更加难堪,可是所是铁青了脸啊~!不过还好婉瑗家不只有一间厕所,我马上先声夺人,先跑到楼上的厕所去小解,“领先”了子超。小解完毕后,就满意地走了出来,走到外面去会合。这个时候,念诗正集合众人当中。我马上混进了人群里。

随后,CLASS PARTY便宣布开始了。正扬和JASON正忙着升火的动作,念诗则“单枪匹马”地准备起ORANGE JUICE起来了。(死,又说到了念诗,应该是班长才对~!)SORRY哦~!其他闲着没事做的人(包括我)就到一边去闲聊,高谈阔论起来了。我们聊起了婉瑗家的那个鱼缸里,那只像乌龟的生物。全部都说它是乌龟啊,TURTLE啊不然就是TORTOISE啦~!可是,这根本就不是乌龟啊~!这是一种名为水鱼的生物,或者可以叫它为敝。(SORRY~!由于我的汉语拼音里面没有这个字,所以用了一个同音字。真正的敝应该是在这个敝下面再加多一个鱼的字就可以了。)

然后,就是BARBEQUE的时间了。升火“行动”成功后,正扬就率领一些男生在那里进行烧烤的活动。“炊烟”袅袅升起,可是却升不上天空,而是碰触到屋顶之后,“反射”回来了。所以导致,整个LAWN烟雾弥漫,呛得我有如吃下了整支WASABI般,狂喝ORANGE JUICE来解救啊~!随后,炒米粉和炒面“驾到”,整团人都围了过去,争相拿到属于自己的份儿。我拿了炒米粉后,就在上面加上了大量的SAMBAL。(其实正确一点来说,应该是拿来配鸡饭的辣椒来的)一流啊~!吃完第一碟,意犹未尽,就去端了第二碟。哈哈~!

就这样打打闹闹的,就到了9:30分了。(都说快乐的时间过的特别快罗~!)念诗首先先奔去了洗手盆,双手拿上了两颗“水球”后,就开始宣布WATER WAR开始了~!于是全部人又乱成了一团,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争先恐后争到洗手盆去拿水球。所以,念诗见状就先叫停,然后叫两个男生把装有满满的水球的水桶搬到了屋外,大家都各就各位后,才重新开始。当然,这一场WATER WAR不包括我和正扬。因为我们决定把还剩一大把的SATAY给PK掉,我们要全部都BARBEQUE完毕,誓要把它全部解决啊~!

于是,我乖乖地拿起了扇子,准备好迎接正扬的ORDER。正扬真的好象一位PROFESSIONAL的卖SATAY先生哦~!他叫我要怎样“察言观色”,要怎样BARBEQUE SATAY……好多好多哦。虽然在课业方面,或许我比正扬出色,可是这些生活上的小常识,可是他略胜一筹,赢我整条街啊~!最后,完成了200余支的SATAY后,爸爸和妈妈来了。我也只好奉命回家去了。CLASS PARTY也在这种颇尴尬的情况下结束了。

我很谢谢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不知道我们明年是否能够再同班呢?未来的事情,谁都说不定,正如慕容沛林说的嘛~!(在“来不及说爱你”的第20集里面: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定)未来的事情,就让它随风飘散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0/11/2010的晚上7:45分了,拜拜罗~!

P/S:今天身为11月的最后一天,要介绍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有的就是来自KAY谢安琪的这首去年非常扣人心弦之作--“年度之歌”。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只是限定于年度而已。我希望可以一直蔓延下去。ENJOY~!“全年度有几多首歌,给天天地播,给你最愉快的消磨。流行是一首窝心的歌,突然间说过就过,谁曾是你这一首歌,你记不清楚,我看着你离座,真高兴给你爱护过,根本你不欠我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