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知道明天的我会很快乐

错与不错,在一件事情过后才来追究,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它根本就不能改变事实的真相。你也不能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修改历史,如果能的话,那些历史老师应该是首批的顾客。因为这么多的历史,统统都改变掉,变成不重要的芝麻绿豆小事的话,他们就不用这么辛苦啦~!(不过历史老师也是靠历史来维持生计的呢~!还是不要算了)

前天晚上参加了BENGENE举办的PARTY AS USUALLY。(语法好想有一点错了~!好想而已啦~!)不过管他的。上次BENGENE邀请我的时候,由于我没有赴约,所以感到有一点PAISEH,所以这次就去弥补吧~!6点我就打电话给BENGENE确定时间和地址,不然到时出糗就真的是丢脸丢透了。不过,真的没有想到“好的不灵,坏的灵”,我竟然指示妈妈走错了LORONG,然后还要被一班男生取笑。HAIZ~!真的是“YAMGONG”罗~!

我没有穿26班的班衣,因为来不及干,所以显得有一点格格不入。所以我选择坐在一旁,看着正在用BENGENE电脑,来了5个小时的碧昀在上网玩FACEBOOK。反正我也没有东西做,其他人又有自己的东西聊啊,做啊~!整天晚上,可以说,电脑是我接触得最多的其中一个GADGET。第二就是厨房了。我本来想进去帮忙的,可是到最后竟然变成进去聊天,“吹水”,高谈阔论起来了。我们聊歌曲和MOVIE。沥加盛情邀约我们,谁要去看HARRY POTTER的要通知她一声。可是,HARRY POTTER昨天上映了,她们还没有有所表示,所以我现在还处于等待的STATUS。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FEEDBACK的。

整个晚上,我忘了有一些阻止我开口的命令、我忘了一些把我排除在外的命令……当全部人在外面拍大合照的时候,我选择了进厨房和正扬聊天。我不想在那里,破坏一个人的“好事”。既然他要我离开,我就离开,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然到时又要闹翻了。我看见正扬在厨房里面做着一些你看他外表,你不会联想到他会做的事情。正扬严重阻止我们在这里说出来,不然会破坏他的形象。(所以,我闭口不说啊~!)我当起BENGENE家的“MAID”起来了。我帮他洗碗碟,当然不只我一个人,还有一个人在旁边帮我的。

觉得,寂静的晚上,特别适合我爱思量的性格。不过,我心里总是很矛盾,我很怕一个人的时候,如果突然间听到或者看到一些莫名其妙,无法解释的东西的时候,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了。所以,我仍旧需要一个伴,而前天的伴,就是正扬。我们聊了很多,我发现,其实正扬是一个做好事,可是不要给别人的知道的人。可是,他却偏偏坏事全部都爆了出来。(没有做功课……啊~!哈哈~!)从正扬的身上,我发觉,我要改掉我一个坏习惯,那就是有什么事情,都很喜欢敲锣打鼓地去通知大家,炫耀自己的坏习惯。

无可否认,这个坏习惯,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改掉。从谈话中,我也能够发现其实正扬是一个很感性的人,能够很体谅女生的人。我想,如果我是女生的话,我也会情不自禁地爱上他的。(当然我是男的,我没有理由搞同性恋啊~!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好兄弟的嘛~!)大家我在这里为正扬“招亲”,一个绝世的好男人啊,有哪一个女生想要正扬的,可以联络012-XXXXXXX。(开玩笑而已啦~!)哈哈~!祝正扬以后幸福快乐。

经过两天的沉寂,我今天又来更新部落格了。不知不觉,原来我这一个月的网志数量已经要突破15篇了,实在是可喜可乐啊~!(对不起,看“蜡笔小新”太多了,竟然去学了他的口气)应该是可喜可贺才对啦~!(都怪那弟弟啦,每一天都在看蜡笔小新的书,连带我也在那里开始看起来了)不过,弟弟最近倒是一直在重看宫崎峻大师的作品。我这几天也看了几部比较“冷门”的,而且很就没有看的。《哈尔的移动城堡》、《风之谷》、《海浪之声》和《地海传说》,这几部我好久都没有观看的电影。明天就要去金马仑了,所以“宫崎峻佳作回顾”的单元要等到星期日回来之后才能继续了。

金马仑,说实在的,我很期待。因为我想,睽违金马仑这一个地方,我想也有三四年了。最后一次去,好想是在五年级吧~!那时好想是要去参加舅舅的婚礼,所以趁机去那里转个圈,不过也没有逗留多久啦~!两天一夜的旅行,虽然它并没有多矜贵,也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去到外国去旅行,可是它是我每一年的一次旅行。旅行,是无法比较的,也无法分LEVEL的。虽然有人带点讽刺地说:“金马仑罢了吗,我去过都不知道多少次了~!”(正扬,我不是在说你啊,我是说另外一个人,我在另外一间学校的朋友)既然来了,我们就不可以嫌弃,不然以后你想去,都已经没有机会了。

不在双溪大年的这两天,我必须牺牲我的电脑GAME啊~!我的PET SOCIETY和TEXAS HOLD’EM POKER。看来我的PET SOCIETY又要重新累积过了,我的金钱又要从从最低开始拿了,真悔恨啊~!不过,我相信,亲情,是什么东西都换不回来的,所以我还是觉得,是值得的。顺便可以RELAX一下,放空脑袋,顺便在那边找一下写作的灵感。顺便把悲伤囤积而成的烟霾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好了。我还要赶我的小说啊~!现在CHAPTER 3都还没有完啊~!不过不打紧,这次去,可以为我接下来故事情节有接触到的旅行,所以在那里旅行RELAX,顺便把灵感给记录下来,回来再重新组织,或者在那里闲起来开始写也无妨啊~!哈哈~!大自然,真好啊~!我实在是迫不及待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8/11/2010的下午5:1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是来自当今台湾天后之一的JOLIN蔡依林的出道作品--“我知道你很难过”。我希望这次的旅行能够把我的悲伤全部挥去,祝福我吧~!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