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绑匪·绝对不放


昨天买了一部新的电影回家观赏。这部戏,虽然不是我很想看的戏,可是好奇心和演员的阵容因素种种加起来而促使我用无法开启的电影――“抱抱俏佳人”换了这一部电影。(可惜啦,“抱抱俏佳人”不能开,而且里面是空的)带着不是很期待的心情去看待这一部电影。

还记得前几个月,电影中的两位主角为了宣传该电影而来到VILLAGE MALL。我和妈妈还有弟弟还凑热闹地到那里去看了,顺便看一下偶像的真面目嘛~!不过,很可惜的就是,我和家人都站在二楼,无法很清晰地看到本尊的样子。(不过柔琳好象有去,是吧,柔琳?)好象还站在很前面的情况呢~!那一次的见面会,其实没有多大的震撼力啦,对他们的印象,也只不过是马马虎虎的罢了~!所以,我也没有什么意愿想要去看这一部电影的啦~!刚好那个时候又正值考试的期间,所以身边的朋友都受到考试的影响,而忽略了这一部电影的存在。

几个月后的现在的我,竟然会选择换了这一部电影?也或许是因为近期没有什么电影能够引我眼球的关系吧?买了回来,深怕待会儿这一片的光碟又好象“抱抱俏佳人“的光碟一样,显示无碟的SITUATION。把光碟放了进去,结果,竟然真的是“好的不灵坏的灵”啊~!又显示无碟状态了。妈妈也因为换光碟事件换到有点身心疲累了,所以就干脆出外去买弟弟的早餐算了。而我因为坐在原地,一直在那里不断的尝试,希望真的会有奇迹出现啦~!奇迹啊~!求你马上出现,好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平时有拜神保佑呢?所以,奇迹真的出现了。开始ROLL了。前面,依然是一大堆的广告,有戏剧的啊,电影的啊,连卖东西的广告也有啊~!真的是夸张,而且还是不能快转的那种,要等到这些广告一一地过去了,才会到达MENU呢~!所以,我就坐在原地,愣了大约分钟,广告才结束。好,MENU终于出现了。等了许久,我用极颤抖的手握着遥控器,按下了PLAY的键。电影正式开始了。很快地,妈妈也回来了,我们一起观赏这电影。

一个小时三十分钟过去后,电影宣告结束了。结局OK啦,还蛮能接受的,不会好象某一些电影般,虎头蛇尾,结局烂得要命啊~!接下来,又要开始我的评价了。不如,我就先从整部电影的大纲开始说起吧~!

大纲:林盛发(李铭顺饰演)是一名生活颠沛流离的德士司机,他有一名儿子――林伟祥。这一天是,伟祥的生日,盛发答应放学后带他去打电玩。可是,在放学后,因为面对一些阻碍,无法顺利去接孩子放学。伟祥只好随同朋友到百货市场去打电玩。就在这个时候,在某一个角落,有一个身影正虎视眈眈,要把伟祥的朋友,新加坡百万富翁之子绑架走,借以勒索他的父亲一百万。可是,百万富翁之子的形象象征――幸运之帽被伟祥给戴上了,而这一位绑匪(林德荣饰演)就这样绑错了孩子。与此同时,盛发发现儿子失踪后,到孙家去求助,却求助无门,还被羞辱了一顿。孙太太(郭妃丽饰演)满是垂怜,央求本与己合作绑架自己继子的绑匪放了人质,可是……

想要获得更多的资讯,就要付出代价,去买光碟来看罗~!让我来赞一下。我很谢谢导演在拍这一部电影的时候不拖泥带水,可是我觉得我的LEVEL好象有一点追不上剧情的发展,一切都来得太急了。就好象第一次绑匪要求主角叫赎金的时候,我还以为电影的一个小时半这么快就过去啦?看一下电影的事件,原来还过一半都不到呢,只过了那30分钟。所以啊,如果换作别的导演来拍的话,可能这一部电影就不会这么短了,可能会更罗嗦。哈哈~!接下来,就是要赞一下两位男主角的演技,特别是林德荣。就连妈妈也看得非常激动,一直在唾骂林德荣的角色。(妈妈,人家只不过是投入角色罢了嘛~!)至于李铭顺的角色,演起来就更加得心应手了,他过去好象也有一个类似这样要紧张兮兮的角色。(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啦~!)

至于女主角――郭妃丽。个人对她的印象就是前几年前的新加坡一部警匪片里面看过她,那时就对她留下深刻的印象了。这次,很高兴她有参演,可是戏份却少得可怜。我就说嘛,这一部电影是阳盛阴衰,而且最后她的下场还是不好的下场。我就说嘛,他哪里会这么轻易放过这位天真的孙太太的?如果他这么轻易放过你,他就不会去做绑匪了啦~!

几位的小孩子觉得都演得很到位。我也很喜欢整个剧情的流畅度,峰回路转,还没到终点,就不知道谁会胜出。我给这一部电影打8。7分,还有待进步的空间,对于戏份安排上。昨天看完了这一部电影之后,下午,我就随同一家人还有其他亲戚到太平去一日游了。至于发生些什么事情,要记得留守我明天的部落格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7/11/2010的晚上7: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歌名和男主角李铭顺的心情一样--“绝对不放”,来自吴克群的新歌,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