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快活不起来

从星期五的假期开始,我已经停笔了大约3天,也休息够了,今天又要继续更新部落格罗~!假期才开始而已,苦闷这个朋友就已经来找我了。相信我的朋友们和我都有同样的经历吧?事因我看到有些朋友在FACEBOOK上面诉苦说,日子很闷啊~!没有娱乐。我也有同感,怎么就没有一些创新的东西,然后又适合大众的东西来娱乐呢?

前天和昨天都去了UTC巴刹,因为我听妈妈说通往UTC巴刹的珠隆桥要在今天关闭以进行一些工程了。昨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去UTC巴刹了。你们呢,你们知不直到我得知的那个消息是真是假啊?珠隆桥真的在今天就关闭了吗?我不直到,因为今天成天都找不到机会接近那一座桥。不过今天倒是有去那附近吃东西。由于妈妈不允许,所以我被限制住了,实在无法靠近那一座桥。

GUESS WAT?!我昨天在UTC巴刹遇到谁?我们的36班班长啊~!真的是稀客耶~!我一年到头去了UTC巴刹这么多次,都没有遇过她的大驾光临耶~!(避免用名字,因为我们的班长交代了尽量少写她的名字。哈哈~!)我只遇见她的弟弟和妈妈来买菜而已。大概之前都是因为PMR困扰着我们的关系,所以现在过了PMR过后有时间可以陪妈妈出来买菜了。而且,我们的班长手上可不是像我一样,两手空空的哦~!我看到她两手都是一袋两袋,大包,小包的东西,而AUNTIE的手上只有寥寥几个的小纸袋而已。看来,我们的班长,好孝顺哦~!我可没有那个福分了。(不对,应该说我妈妈没有那个福分,因为我们每一次都分开走的,我逛我的,她逛她的。哈哈~!)

我在进入UTC巴刹之前还遇到了同样也是手上大包小包的JOYCE走了出来,走在后面的应该是她的姐姐。之前曾经来帮她拿过成绩册,所以记忆犹新。JOYCE大庭广众穿着我们36班的班衣耶~!没有想到她的效率这样快的,这样快就拿来穿了,我的班衣连进洗衣机洗都没有呢~!(因为还摆在一边)可能明天就派得上用场了,因为我们都会赴约出席BENGENE的PARTY。他要求我们穿去年的班衣去,玩完WATER WAR后,才换上36班的班衣,这样就显示出我们上下一心啦~!哈哈~!

昨天又忍不住开了《海云台》来看。去年的一部韩国全年最好票房的电影,我已经好好地收藏起来了,因为它也是我的宝贝之一。好的作品,值得我们去收藏。它就是。这一次,我又在哭个稀里哗啦了~!每一次都这样,每一次都忍不住会哭了出来。尤其是在靠近后面的剧情,海啸来袭的时候,全部人都自顾自地逃命,可是那一对“过气”夫妻却选择了坦然面对死亡。最记得妻子――惟珍说的那一句:“男人嘛,就该像个样~!”然后,就双双共赴黄泉了。还有令人感动的是那位LIFE GUARD――亨植秉持了他救人的意愿,就算那是他的敌人,他也愿意牺牲他的生命。泪水不守控制般地流了出来,无法得止。所以,幸好我有先见之明,早就准备好TISSUE在旁边候命了。嘻嘻~!不过,坦白说,我从去年看了这一部电影之后,我就领悟到,其实我们人类都是要在失去之后才学会珍惜。因为拥有,而使到他们贪心。

昨天晚上播出的《声空感应只最后的晚餐》也同样感动,尤其是张智成的演技。虽然已经不是处女作了,可是却是第一次担正男主角的戏。催泪的剧情,再加上紧张的气氛,开始时虽然有点哭不出来(张惠妹的哭不出来,好好听哦~!去听听看~!就在下面而已嘛~!)后面的30分钟,我都拿着纸巾在那里擦拭我的眼泪,没有血缘关系,却比有血缘关系更亲,所以我哭了出来。(都是事实哦,并无做假)

今天12点钟左右,送弟弟去上学的时候,真的是有点气愤哦~!放了弟弟下去学校之后,妈妈就停在一旁,熄了匙,只剩下我一个人坐在车上玩SUDOKU。这个时候一辆校巴停在我的正前方,而且还一直在退后。眼看它就要撞上车子了,我马上按了喇叭声,怎知就有一位没有修养道德的大婶走了下来,然后走到我的车窗外。她要求我们的车子退后一点,这里是她的位子。荒缪绝伦~!第一,这里是公工场所,任何人都有权利把自己的车子停放在那里,所以你没有权利要求我们离开;第二那里又没有写的名字,你凭什么说那里是你的位子啊?;第三,如果你真的要求别人退后的时候,请你用温文有礼的态度说法,一副泼妇骂街的样子,成何体统啊?没有礼貌~!鄙视你,A× 2××0。

一天的好心情,就这样被糟蹋了,真的好不值得哦~!不过,不要为了这种无谓的人不开心,过几天就要上金马仑了~!高兴一点,笑多一点嘛~!现在开始倒数还有3天再加多几个小时的时间而已。一分一秒过去了,很快的,明天就是PARTY,再很快的,就到了星期五早上了。现在仍然在做RESEARCH,看一下金马仑的ATTRACTIONS。有没有人可以推荐有哪些ATTRACTIONS吗?告诉我咧~!我就可以拍多一点相片啦~!(希望不要忘记带相机就好了,我是说的阿姨啦~!)很可惜的就是,我有一个表妹没有去。她没有去,我们就少了一些乐趣啊~!她说,要打工哦~!哦~!有做工没亲戚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5/11/2010的下午4:45分,拜拜罗~!

P/S:今天既然快活不起来,那我就送上这首来自AMEI张惠妹的“哭不出来”。可是,我昨天和今天已经连续哭了两遍了耶(详情请参阅上面的内容),怎么还会哭不出来呢,哈哈~!ENJ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dpMJm_Qr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