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给朋友的话PART 2

今天比较迟,因为才刚刚从KOBAH赶了回来。今天继续我的给朋友的话PART 2。准备罗,我们继续下去。

念诗:念诗,你是我们班长,无法否认的事实,U DONE A GOOD JOB。你多次强调不要出现在我的网志里,可是今天可否破例一次呢?念诗,其实我昨天就向和你说这一番祝福了,只是一直都找不到机会。谢谢念诗你这三年来的包含。谢谢你在经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后,还依然能够和我做朋友。可是这么多事情过后,我发现可能是我的关系,而令到你有一点对我的态度冷淡。我们再也回不到以前那种可以高谈阔论的感觉了。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风风雨雨的洗礼,令到你在心里对我筑起了高墙吗?

沥加:女生当中,我和你的感情应该还算蛮深厚的。我们一起做过“邻居”,也一起做过拍挡。清楚你的为人,也很明白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希望在明年我们还能够同班。还有,你到底几时才有空出来看戏啊?要通知我,主动一点,我怎么会知道你喜欢看怎样的戏。不过你一定很喜欢看动画片吧?

JOYCE:JOYCE啊,我发现你很情绪化LEH。你的感觉2会随着你的情绪而不同。至少我是觉得这样啦~!我也是很情绪化,所以我很明白你的感觉,你生气的时候,对我发的脾气,我不会放在心里的。至于昨天的那一件事情,说实在的,你没有伤到我的心,是假的,有一点点HURT到罗~!不过,现在想起又有什么用呢,我又无法回到昨天去和PN THAM合照了。GOOD LUCK。

瑗云:瑗云,之前说我打错你的名字,现在总算对了吧?身为森林里的“万兽之王”(LION),你没有它的霸气,却多了一份人情味。你是一位很平易近人的人。(瑗云问:有咩?)人通常都不会察觉到自己的优点的。你也很随性,很随和,容易相处的一位女生,希望我们明年能再同班。

意婷:意婷,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很寂静。平时在班上,你都会静静坐在一边。就算你围在婉瑗还有婉倩的身边,你也不会主动开口说话。你会在那里静静地听。我觉得你是那种很适合倾听别人心事的一个好对象。而且,我发现,你的反应,有时会有点满。(很无礼的说法是:迟钝)可是你又不是迟钝,你只是比较慢而已,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到呢?

嘉宝:和我感情最深的其中一位女生,我的“姐”。嘉宝啊,谢谢,真的很谢谢你这三年来的保护以及呵护。你的照顾,让我觉得你会是一个很好的姐姐,做你的弟弟,很幸福吧?谢谢你在这三年来,帮我出声了很多次,帮我维护了很多次,许多的障碍你都帮我铲除掉了。真的很谢谢你。宝,你是唯一一位同学,我需要向你鞠躬的,真的很谢谢你,嘉宝。ARIGATOKOZAIMAS~!(眼泪在眼眶打滚着)

诗颖:诗颖和意婷,同样有一个毛病,就是慢半拍。不过你纯属有时而已。诗颖啊,你也是一个很好的倾听对象。有时跟你聊天的时候,很好笑的,你都会比==’’’这个表情。祝你的小说,能在假期内结束,我也一样。我会怀念你的那个三条线的表情的。还有的就是,要谢谢你听我诉苦了这么多,也要谢谢你给我许多的建议,让我挺过了一些你不知道有存在的障碍。谢谢。

林邑:林邑啊,第一次认识你,应该是小学的一个偶然机会下。我帮老师在批改华语笔试比赛的考卷,我看到你的名字,我很好奇地问了老师你的名字怎么读,之后就对你印象深刻了。直到上了中学,直到和你在同一班,很高兴,希望能够认识你多一点。怎么直到,原来你和其他两位朋友(诗颖还有慧芸)都是同一派的,沉默寡言派。你很少说话,一旦说话,就是很含蓄地笑,然后和诗颖一样,做三条线的表情,还有你那等于型的眼睛,很好笑。

乐意:不知道怎么的,我和你的关系,今年起伏甚大,由年头的要好,到最后的有点形同陌路。我很感谢你昨天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静静坐在旁边。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讨厌我。我甚至找不到原因为什么你会在FACEBOOK上骂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呢?你可以让我直到吗?谢谢。

婉瑗:婉瑗,你今年蛮忙的嘛~!要搞班衣,又要搞CLASS PARTY。你是一个是非黑白分得很清楚的人。而且生别人的气通常都会再隔天忘得一干二净,然后又很要好了。虽然有时你很泼辣,可是毕竟同班了这么多年,也习惯了。也很喜欢你的直接以及直爽,这样我就不用猜度你心里想的东西啦~!

慧芸:我们班的宗豪嫂。长腿姐姐,不过站在宗豪旁边老实说,挺般配的嘛~!你有时会是一个很“顽皮”的人。好玩啦,说实在的。你是一个很健谈的人,而且也很乐于助人。(你借我这么多的书)谢谢你借我的书,很棒,不过也要求你下次买新小说的时候,记得要借我看。你要我借你的书,我明年会借给你的啦~!

蓣霖:蓣霖,是一个很好的结交朋友对象。她会很乐意充当老师的责任,教你一切的东西。不过就是不喜欢子超的冷笑话以及俊健的作弄。蓣霖,有时会我请教的一个对象。(因为我私底下很少向人请教的,蓣霖是少数的其中一个)很健谈……什么都好的一个人,暂时还没有看到缺点。(蓣霖一定会说:我哪里有这样好?)哈哈~!你就是这么好。

TIRA:TIRA有时是一个很自恋的人哦~!而且一直在说你和你的男朋友的事情哦~!还一直换男朋友?哎哟,改掉那个坏习惯吧,哈哈~!TIRA是一个很乐意公开自己生活的一个人,跟这样的人做朋友,也多了一些话题聊天。我们私底下很喜欢一起玩SCRABBLE,而且还一直赢。TIRA,明年你再叫TIQAH带SCRABBLE来,我们再PK。

TIQAH:TIQAH是三个MALAY女生当中我了解得比较少的一个。不过那天看到你带ALBUM来的时候,很好奇地看了看里面的相片。很可爱哦~!小时候的TIQAH和现在没有分别,只是五关比较深邃了。这是好事啊~!TIQAH,如果明年能够再和你同班,我希望能了解你多一点。

NIESA:NIESA是当中我诉苦最多的一位。THX,NIESA FOR BORROWING ME UR PRECIOUS TIME。谢谢你每次在早上的时候都和我聊天,打开了我好多的心结。虽然说解铃还须系铃人,可是NIESA你可以当KAUNSELOR了啦~!NIESA,谢谢你的宽宏大量,也要谢谢你有时会教我一些马来文字。

凯玲:CARLYN是一个我希望帮助,而且从来不会拒绝的对象。谢谢你CARLYN愿意代替我上ENGLISH的FORUM,不然我早就命丧FORUM了。CARLYN是我们班里面少数没有发过脾气的一位,看来我得向你学习了。思想很成熟的CARLYN从来不会给别人添麻烦,她不会想麻烦别人。也因为这样,几乎整班的同学都是CARLYN的朋友。

壁钧:我们班的才女一名。很少说话,不过可能是因为课业压力的关系。不过PMR过后,已经慢慢地聊开来了。学会摊开心房的她,在PMR过后,竟然厉害起PERLI子超起来了。幸好我成功幸免于难,没有成为她的受害者。不过子超你也检讨一下嘛,不要一直去找人发挥你那冷到极点的笑话吧~!

碧昀:碧昀是一个不随波逐流的人。她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她不会因为别人的意见而去附和他人。谢谢你碧昀,你是很明白人心的人。我跟你也同班了九年之久吧?随性是你的本质,很随和是你的性格。身为本氏的家族成员之一的你,虽然没有他们那样搞笑,可是你却多了一份亲和力,很亲民,也很容易就可以和别人打成了一片的本事。

琬倩:琬倩啊,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打错了你的名字。对不起哦~!现在已经更正了。虽然我和你是从去年才开始要好,可是你却是我女生朋友跟我最好的其中一位。你和碧昀的性格有点相像,都是那么地随和容易相处。几时要出来一起看电影啊,要CALL我哦~!还有,我很佩服你的毅力,你的好学程度。我跟你说,如果你没有拿8个A地话,我一定会去替你上诉的,因为8个A,U DESERVE IT。

稳于:稳于,你是一个很沉默寡言的人,平时都不大听到你说话。在PMR过后,都很少见到你。虽然有很多的话题也很想和你聊,可是我看可能要等到明年吧?你的部落格,我有留意的哦~!我会时不时在那里留言的,我们要为部落格而加油哦~!OK?发挥部落客精神~!

婉柔:最后一位了,我们的婉柔姐。一位酷酷的女生。平时不说话,一开口,就令到嘴巴一直乱射箭的子超顿时语塞。脸都会变得很难堪。所以说啊,不说话的人,当她一开口的时候,是很可怕的~!婉柔姐,也是我们班女生的力量型代表,在拗手瓜这一个游戏当中可是DEFEAT了很多的男生哦~!婉柔也是一位很平易近人的人,多余的话她不会说。这,是她的原则。

两个PART的给朋友的话都完了。我们36班,这么优秀的一班,会否成为曲终人散的下场呢,就只有听学校由命了。希望学校不要这么忍心,拆散一个这样好的班。我希望我们36班的精神能够持续下去,永垂不朽。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11/2010的晚上8:20分,拜拜罗~!

P/S:爸爸终于CONFIRM了金马仑之旅,谢谢爸爸~!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很感动。我要献给我们36班的所有同学,我会把我们36班的一切点点滴滴,“写下”,成为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页。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HIT 5的这首“写下这首歌”。ENJOY~!36班,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