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36班GET HIGH~!

这一篇网志,是我的部落格开发以来的第300篇网志了,庆祝一下吧~!

今天,变得很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们36班得第一名啦~!如我们所料,我们能够获得PERSEMBAHAN的冠军人马,最大的功劳要归功于我们的编舞,选歌的老师――嘉宝同学。她可以说,是为了这一次的PERSEMBAHAN而搞到身心疲累,还弄伤了自己的右脚。不过嘉宝很坚强地坚持了下去,熬过了这两天的比赛,并如愿达到自己的愿望:帮我们班捧个冠军头衔回来。

今年力争LAGU PATRIOTIK的冠军失利后,我们班,36班的士气并没有因为这样而低落下来,反而更加高昂。我们为了这次的PERSEMBAHAN,可以说是,早也练,午也练,晚也练;很好笑的就是,我竟然在昨天比赛的前一天,就是前天晚上发梦梦到我站在台上跳舞,并获得观众如雷的掌声,最后还获得了冠军。我没有想到,原来我的梦境成真了。多亏了嘉宝的用心努力,以及帮我们“洗脑”。要我们牢牢地记住所有的舞步,还有提点这,提点那小小,琐琐碎碎的东西。也可能就是因为不起眼的东西,而令我们一举拿下冠军吗?我想是。

这两个星期,虽然有多次可以练习的机会都被拿来当做其他老师的活动而用掉了。可是,幸亏的是,我们的舞步容易记所以容易上手。就算是那5分钟也好,我们也照样拿来练习。我们的努力以及不懈,是有目共睹的。就连平时吊儿浪当的俊健、正扬还有JASON和这次贡献很大的虫虫崇俊先生也参与其中,并为我们36班写下来了一个美好的历史。

说实在的,这几天下来,心情都特别的紧张。原因可能是因为要在400++的同学面前表演的关系吧?不过,当我看到其他班的同学也照样豁出去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我也豁出去算了。面子,算得了什么啊?面子能够拿来当饭吃吗?我尽量伪装自己,我一直在台上傻笑,而且还跟着唱“GET HIGH”来缓和一下紧张的气氛。嘉宝吩咐我们必须笑脸迎人,这样才能够加分数嘛~!而且上下台,一定要有礼貌,我们必须向评审老师以及同学们鞠一个45度的躬。这些礼仪做足了,可能也是在分数上加分的其中一个因素吧?

我在昨天PERSEMBAHAN的时候,看到台下的老师,例如:PN HENG在那里很“阴险”地笑,不知道是看到了谁的糗事,然后在那里和其他老师GOSSIP呢?我好象看到她朝我这里看来LEH~!莫非是我有什么糗事?我想,这就只有PN HENG知道啦~!在表演完毕的那一刻,掌声和欢呼声,明显比前面出来表演的39班逊色,我就开始有点胆怯了。不是吧?难道因为39班的戏剧演出,而成为我们荣登PERSEMBAHAN的冠军宝座?信心开始有点动摇,不过我告诉自己,如果连自己对自己的班也没有信心的话,那还谈什么胜利啊?我们绝对有机会拿冠军的。不过,在那之后,我又有一点七上八下的。我的班,能赢吗?

一直问自己这个问题两天后,终于在今天有了一个答案。当MR LAU说要有请CIK LAU上台颁PERSEMBAHAN奖项的时候,我的心就开始怦怦地跳。OMG~!我想我的心脏就快跳到我的嘴巴里来了啦~!紧张的感觉无法脱口而出,所以只好憋在心里。我一直在那里拼命地抓着我的裤脚,在那里祈祷希望从MR LAU口中吐出的冠军人选是36班。36班,36班,36班。我一直在心里不断重复地念了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我也一直在留意MR LAU的嘴型,想尽快知道消息。可是MR LAU就是在那里吊我胃口,请我们回到现场去吧~!

“TEMPAT KETIGA是有两班,32和37班。NAIB JOHAN是39班。JOHAN是……”那个“是”,我看拉了至少有十秒,嘉宝双手握得紧紧的,好象快要崩溃似的。不过老实说,当我看到32班和37班同时获得第三名的时候有点惊讶,怎么会有两个呢?原来是同分啊~!32班,我想应该是它的团体PERSEMBAHAN的那首融合了DISNEY几首著名的歌曲以及一首周华健的代表作--“朋友”吸引了我。很奇怪的,每一次一听到“朋友”这首歌曲都会忍不住地哭了出来。是它的词写得太好了的关系。简简单单的,可是却娓娓道出朋友之间应有的关系。37班,引人眼球的,莫过于INDIVIDU的表演,由四个37班女生组成的马来西亚WONDER GIRLS所跳的这首成名作--“NOBODY”。最抢风头的不是这四个女生,而是偷偷可是又被人看到在跳“NOBODY”的CIK LAU。最后,还害羞地走了出去。哈哈~!CIK LAU的一举一动捧得我们大笑,也因为如此,这支舞蹈得到了大家的关注。

第二名是39班。他们的团体PERSEMBAHAN是戏剧表演,演搞笑版,由集编剧、导演、道具和旁白于一身的家玮同学催场的“CINDERELLA”。一个经典的爱情虚幻故事,虽然故事情节没有改变太多,可是搞笑以及无厘头的对白就搞到全场哄堂大笑。今天的INDIVIDU PERSEMBAHAN是没有露肚皮的肚皮舞BELLY DANCE。不过也蛮精彩的,她们摇腰摆臀的,可见已经突破了古老的想法,成为新女性了啊~!(我们现代的女生本来就没有那么老旧啦~!)

老实说,当MR LAU宣布39班位第二名的时候,我心里有突然振奋的感觉,心里的信心也大大提升了。心里就在那里想:除了我们班,还有谁能够凭自己的实力问鼎冠军宝座呢?当然非我们莫属啦~!不过,MR LAU还没有宣布,就不要那里胡思乱想,不过我已经做好准备要欢呼了。

“冠军是……36班~!”MR LAU的话一跌到地上去而已,欢呼声就从我们36班的队伍里传了出来。掌声和喝采声也此起彼落,在恭喜着我们。我突然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想拍大声一点的掌声。掌声,是我们应得的。我们终于赢了~!嘉宝也发了疯似的跑上了前台,从CIK LAU手中接过了属于我们的礼篮。在还没有公布成绩前,我就在那里想,如果能够拿到最高的那一个礼篮,就好罗~!怎么知道,真的是成真了。老天爷啊,你今天真的是好眷顾我,好疼惜我啊~!上天,在我们36班暂时解散前,送给我们了一份最好的礼物,也成为我们友谊的见证最好物品。过后,我们三甲的得主还被CIK LAU要求上台表演多一次。我们班的同学啊,可是紧张都半死,怕丢了身为冠军的我们的脸。还在外面一直猛地练习动作。

可是,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我们的灵魂人物之一--崇俊先生竟然没有来学校。OMG~!我们该怎么做才好呢?没有了崇俊的SOLO,中间有一部分的时间我们该怎么做好呢?型号,嘉宝临危不乱,她决定了使用MUHAMMAD这个后备顶替一小段时间,然后再把我们INDIVIDU的一些动作加进来,到最后我们表演完毕后,得到了如雷的掌声,验证了我们36班是实至名归的。正如PN THAM昨天在表演之前,给我们打气说:“来,我们的冠军代表,在下楼梯的时候要小心,等下表演才会好一点哦~!你们是整个FORM 3最好的。”哇~!我们一听到NIA,昨天的PERSEMBAHAN就如虎添翼,“威猛”十足啊~!谢谢PN THAM的支持。我们如她的愿,捧了冠军头衔回来。

回到班后,我们就一直在那里照相,然后聊天,然后我还一直不停地哭。很害羞的是,我竟然还在这里发表了出来。我哭,不是因为要分离,而是我可能再也不能和这么优秀的一班同学再在同一班了。不过,我希望,学校能够宽宏大量,不要忍心拆散我们,好吗?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11/2010的下午5:40分,拜拜罗~!

P/S: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你觉得我会发表一篇网志这么少吗?我当然不会善罢甘休啦~!我等一下还会再发表一篇网志,是给我的同班同学,36班的所有同学的祝福的话。这一篇网志,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FIR的“GET HIGH”。也是我们得奖的作品,希望大家欣赏,ENJOY~!期待我的今天第二篇网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