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Rapunzel: A Tangled Tale

今天既然有来更新部落格就要向思静道贺。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哦~!哈哈~!今天到电影院去看了电影《RAPUNZEL: A TANGLED TALE》。一部让人感动的电影,这是事实。(可是为了顾及面子,所以没有哭出来。怎样说坐在我旁边的都是“大男人”,尤其是CHRIS。坐在我左边的是CHRIS,右边就是子超)

今天早上,陪妈妈去吃早餐,是饭食。早上吃饭会不会容易肥胖呢?(好象没有根据的咧~!)管它的,不过这一档的饭食就算早上吃了会肥胖,我也愿意吃啊~!因为很好吃。回到家后,妈妈还得出去买弟弟的早餐,而我就舒舒服服地坐在客厅等待看电影的时刻来临。那个弟弟啊,早上就早早起来开电脑,然后12点多才关,真是“服”了他啊~!

就在这个时刻,电话响了。我心里暗喜。为什么呢?因为这几天我们的MODEM都很容易“变天”,风云变色可以说是“在所不辞”啊~!所以INTERNET就会很容易DISCONNECT,这个问题令到我和弟弟都很伤脑筋。哈哈~!是那一个恩人打来,让我可以在弟弟面前拽一次呢?原来是CHRIS啊~!太好了,弟弟要看我的脸色做人,他一直在那里说:“快点讲完”,我就一直在那里诸多借口,借以加长谈话的时间。(这次还整不了你?哈哈~!)

关上电话后,弟弟松了一口气,因为电脑没有DISCONNECT。而最气的当然是我啦~!做了这么多,还是白费工夫。不久后,电话又响了起来,也是我的电话。我高兴得在原地打转了几圈后,就满满拖延,放慢脚步。果然我一接上电话后,MODEM就开始DISCONNECT了。我的目标达成了,我也不必唇枪舌剑许久了。可是,我不想唇枪舌剑也没有办法,因为对方是子超的关系。他一直缠绕着我不放,令到我都一点PEKCEK啊~!

挂上电话后,我就继续我的电视节目。很快的,12:30分到了。我也很准时地到达VILLAGE MALL。可是偏偏每次最准时那个家伙――CHRIS却还没有到达。反而上一次成为“包尾”的子超这次赢我赢了一个马鼻,成为第一个到达的。为了不要浪费时间,我就先去买了门票,看到门票也卖出超过一半了,所以我不敢怠慢,马上选择了我们的座位,就马上先去玩那些电动游戏了。

上次去CAMERON HIGHLANDS的时候,和表妹们去玩吊公仔的机器,可惜一个收获都没有,所以我答应她,如果我去VILLAGE MALL的话,我一定要吊一个给她。我到那里,才发现原来没有公仔的机器,不过有吊糖果的机器。于是,我秉持了我的座右铭:“有鱼虾麻好”的精神,就去兑换了钱币,开始玩了。开始玩的时候,我就先选择方向,我偶然发现原来掺杂在这些糖果里面的还有一个个小小的公仔。所以我就选择了有公仔的方向,然后向我的目标进发。

结果,第一枚硬币,就让我拿到一些糖果还有一个粉红色的小熊公仔。雀跃十分的我,当场跳了起来,成了旁人的笑柄。我越玩就越上瘾,然后连续兑换了11令吉。最后换得了一大堆,大概有50或60++颗糖果和一个粉红小熊公仔、一个刺猬公仔还有一个粉红手机吊饰,看来我的运气蛮不错的嘛~!下一个星期和沥加等人来这里看HARRY POTTER的时候,我还要再玩。(一旦上瘾了,就无法停止去玩了~!)惨×3

玩到汗流浃背后,看到时间已经显示1:10分了。我们马上奔到COUNTER的方向去买汽水和POPCORN。然后又一连串的动作,在1:20分,准时进场了。我们在2号厂外给工作人员盖过章,然后拿了我们的3D眼镜后,就进场了。那个CHRIS啊,都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都这么急性子呢?每次都叫我:“快点~!快点~!”你怕那套电影会长脚跑掉咩?坐了下来,就换作子超在那里罗里罗嗦的~!他说:“怎么我买的NUGGET 还没有送上来啊?不是说会送上来的吗?”真是受不了他罗~!工作人员都答应会送上来了,还在那里埋怨的。然后他又说:“这个戏院骗人的,以后不要买了~!”我顿时额头上多了三条线。==

电影开始得快,结束却没有我想象中的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喝太多水了,所以到电影播到尾端的时候突然尿急了起来。不过幸好我的忍尿功力高深,所以才能忍到电影曲终人散的时候,才马上奔去厕所。就在我们走出EXIT后,我们竟然在外面的戏院COUNTER那里看到了BENGENE、千韵还有瑗云。他们也说是来看《RAPUNZEL: A TANGLED TALE》的。打了招呼,我就马上冲到厕所去了。小解完毕后,CHRIS和子超先离开了,我见还有10分钟的时间,我就去继续我的捞糖果打战,果然又有所收获。哈哈~!

下一个星期就会和蓣霖和沥加等人去看HARRY POTTER了,不知道届时的情况会是怎样呢?想必,我一定会在这里报告的。好啦,先说一下电影吧~!这一部电影呢,我记得好象是7月我生日的时候来看电影《DESPICABLE ME》的时候,TRAILER就出来了。我印象深刻,直到假期前CHRIS又要求我们一起去看,所以我就答应了。先说一下大纲。大纲很简单,男主角是一个强盗,他在被通缉逃亡当中的时候,遇上了女主角。女主角由于从未见过世面,所以对该突然闯进她的世界的男子有所防备。她和他谈了一个交换条件,到城市里去看烟火。在路途中,他们爱上了对方,他们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呢?

那你当然要看这一部电影啦~!还没有看的,就赶快去看吧~!我很喜欢这一部电影。我总觉得,如果一部电影里,没有至少一幕的剧情令人历历在目,记忆犹新的话,那这一部电影就失败了。在这一部电影,有很多,很难忘的。例如,女主角第一次遇见男主角的时候,如何对他施予防范,还有她们到酒吧去和一班粗纩的男人唱歌跳舞当然还有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起乘坐船只看灯笼徐徐飘上天空的那一幕,让人难以忘怀啊~!因为那个画面,太美丽了。几千万盏灯笼同时升空,并围绕着男女主角的身旁,然后两人开始唱起歌来,好甜蜜,好幸福哦~!

我给这一部电影的分数是9。8分。我觉得故事如果再长一点,就再好不过了,因为我意犹未尽啊~!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2/2010的晚上7:2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自有来自这一部电影的THEME SONG――“I SEE THE LIGHT”,有电影中的男女主角一起合唱的浪漫情歌。男主角为ZACHARY LEVI,女主角则为MANDY MOORE。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