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第一次的保龄球GAME

本来昨天就要上来更新部落格的,可是到最后因为手脚仍然酸痛的关系,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本来星期五的我,是要随亲戚到NIBONG TEBAL吃海鲜的,怎么知道原定的计划取消了,我们转换地方到在我们双溪大年里吃海鲜,随后就出发到CENTRAL去看我的表弟挥拳,耍KARATE的英姿了。

由于去NIBONG TEBAL的计划告吹,泡汤了,所以我在整个吃午餐的过程中都摆着一副臭脸,然后尽量少说话。(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爱讲话的,而且都是一轮嘴的那种,所以有一天你忽然间看到我难得安静下来的话,你就可以预知会有“世纪大灾难”要发生了。开玩笑而已啦~!)我就是要向他们举手抗议啊,谁叫他们取消这个行程哦?我实在很想知道NIBONG TEBAL 是一个怎样的地方,那里有些什么好吃的海鲜。真的是让我,空欢喜一场啊~!所以,我一定进行大报复啊~!所以,最后我得逞了。嘻嘻~!

接下来的行程就是去CENTRAL SQUARE看我“亲爱”的表弟比赛KARATE。怎么知道,当我们到达的时候,比赛刚刚好正式结束,也就是说我和KARATE这个比赛始终都没有缘分。表弟――一麒已经跑到游戏中心去玩游戏机了。而我和其他的表妹还有弟弟就去打BOWLING。说实在的,我长这么大以来,看BOWLING就看得多,可是玩BOWLING,这倒是第一次,所以我表现得很兴奋啊~!时常在电视剧或电视节目的都一些游戏节目中看过嘉宾玩BOWLING,好象很容易似的,其实一点都不容易啊~!

到了BOWLING CENTRE,我们先去付钱租轨道和鞋子。我们租了一个GAME,然后我们选择了2号轨道旁坐了下来。我看到眼前的轨道时,不禁有灵魂出窍的感觉,回过神的时候,只见弟弟和两个表妹――培铌和倩铌都已经换好鞋子了,而我还一个人站在原地,手拎保龄球鞋,呆木若鸡地看着前方。发现处于尴尬处境的我,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换了鞋子,就到前面去JOIN其他人。我们输入名字完毕后,GAME就宣告开始了。

我们陆续上前选了保龄球,然后把球滚进轨道里,到达终点把瓶子给击个花落流水。(不过那种情形很少出现,而我最多也只能SPARE打中而已。)每次看到我的弟弟,还是培铌或者是倩铌把保龄球给滚进“沟渠”里面的时候,我就会笑得前仰后翻。可是,当轮到我的TURN,我把保龄球滚进“沟渠”里头的时候,我的现眼报就降临在我的身上了,而且还是三倍的嘲笑声和“一指神功”的嘲笑方式。哎~!恨不得马上有一个洞,我可以学鸵鸟般逃避现实地把头埋进去,永远都不要出来面对这残酷的事实。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这样吧,第一个GAME玩完了,可是我还意犹未尽呢,所以我就叫倩铌去COUNTER付钱,要求再玩多一个GAME。哈哈~!看来,我对保龄球,是上瘾了。不知道为什么,人类总很容易对一些新玩意就产生了戒不掉的瘾,不过玩腻了之后,就会抛弃它,然后试图照各种的借口去逃避,去避开它。(虽然我本人很少做这种事情啦~!)第一个GAME,是培铌和倩铌两姐妹占领了第一和第二的位置,可以说是为刘氏家族争光啊,而我们林氏的代表就包尾,我第三而弟弟第四。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就是,这是我第一次的保龄球GAME,竟然也可以赢得了之前已经有一次打保龄球经验的弟弟?我太对于我的表现感到很惊艳,所以我的斗志很好胜心又开始从心里卯了起来。我发誓,第二个GAME,一定要力争上游,至少都给我拿一个第二名回来。

第二个GAME,大概已经完成了四分之三了,看一下分数,我已经成功反抄上一局赢我几瓶分的弟弟,暂居第一。弟弟则小输我几个瓶分,排在第二;这次表现失水准的倩铌和培铌则包尾。接下来,只剩下两局,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赢,不然那个弟弟一定会“LAN SI LAN YONG”的~!(惨了,用了一个我们马来西亚式华语,不知道你们读懂不懂呢?)结果,就在我要开始推进保龄球的时候,那个培铌竟然在我后面推了我一把,我的球,可想而知,当然是给“喷”了出去,落进“沟渠”里面啦~!我能怎么样呢?当然是起身,要以第二个机会的保龄球来一个STRIKE啦~!最后呢,当然是无法成功啦,因为那个培铌又来干扰我了。结果,最后第二局,我的得分是零,弟弟则是全倒。垂头丧气,是不会出现此时此刻的我的身上的,反正只要弟弟最后一局失手就好了嘛~!所以……

我想趁弟弟没有注意的时候,偷偷帮他“打保龄球”。可是,我竟然给培铌给拉住了,弟弟推了出去,结果,虽然只有一个瓶分,可是我很不忿为什么培铌要这样对我?在第二个机会的时候,弟弟进“沟渠”了。YES~!我的反抄机会又到了。我马上进行120%的CONCENTRATE行动,可是那两姐妹又来“CHA CHA SIAO SIAO”了。搞到我分神,最后以九个瓶分落后的分数,只好屈于第二。所以,我早已经向刘氏下了战书,在这一个星期五的中午12时到2时,再打多一次BOWLING。如果我不报这个“血海深仇”的话,我林健伟三个字就倒转来写啊~!(又再抄“义海豪情”了。==)

想知道这个星期无会发生什么事情吗?我应该会上来报告的,顺便做一下2010年的省略报告。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12/2010的下午5:48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是早前我在看“百万大歌星”的时候,曾经出现在三十万大惊喜的歌曲。它,是唯一一首我认识她唱的歌曲,也是唯一一首我知道她唱的华语歌曲,1997年,我弟弟出生那年的金曲之一,也是于数年前,因病痛原因而离开我们的阿梅,梅艳芳的这首华语歌曲“女人花”。歌词写得很细致,大家可以细细欣赏。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