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FU GOOD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一年一度的大日子(虽然对于信佛教的我不是大日子啦~!)当然要上来更新一下部落格。身边有很多的CHRISTIAN朋友,所以趁这个时候帮他们庆祝,有CHRIS啦、沥加啦还有SHANICE。今天我估计他们都会到CHURCH去,然后进行一些仪式过后,就会大肆庆祝吧?(我估计应该是这样啦,如果我错的话,请纠正我哦~!)

今天起了一个大早,昨天星期五挺晚入睡的,第一个原因就是要倒数圣诞节的来临;第二就是要观看圣诞节特备节目,电影――“雀圣2”。昨天应采儿的表现超搞笑的,当然也少不了一对老拍挡,元华的元秋还有身为DJ,可是平时都很搞笑的森美。在电影之中,我还看到了刚刚逝世的名导演兼名演员――王天林先生。本身很尊敬他,也很喜欢他饰演的某些角色。一部电影,到最后都一定是好人战胜坏人,这是大自然的定律,没有错~!

然后,12点多,我们就到阿嬷家去了。在那里,我先呆等了一会儿,然后10分钟后,肥姨就蹦地一跳出现在我眼前。可惜她没有带她的BABY回来,不然他还不成为我的“囊中物”?哈哈~!(开玩笑而已啦~!)肥姨随即把一块东西丢在我眼前,说是奖赏我得到8个A的礼物。是一块10令吉90仙的巧克力,而且还是ORANGE味的呢~!(我在想,既然是ORANGE味的,和朱古力掺杂在一起,岂不是更加苦吗?因为ORANGE的外层很哭的~!)有点怕怕,不过还是收了下来,怎么说都是别人一番心意。

接下来,就是LUNCH TIME了啦~!饿到我的肚子都在咕咕作响,闹别扭。看来,它在跟我作对啊~!很够胆的,竟然在跟我搞抗议,没有死过啊?(向我的胃喃喃自语当中)不消5分钟的车程,由于塞车,再加上PARKING LOT已经满了,所以我先下车,下去找位子。等大伙儿“齐聚一堂”之后,我们才去叫东西吃。我叫了一份排骨王饭,YUMMY YUMMY~!现在已经成功“谋朝篡位”的弟弟,正式夺走了我们林家的大胃王的称号,因为他一个人就吃了两盘不同的饭,然后一杯饮料。我简直有点饱的感觉。所以,当我的食物送到我的面前的时候,我不大敢望向我的弟弟,因为我怕会吃不下去。

当我在大快朵颐的“途”中,一声呐喊声从我的后方传来,吓到我手中紧握的汤匙和叉都飞了出去。到底是谁在那里大喊大叫啊?我就把头转了过去。就一眼望到一个男生向一位卖炒蜾条的AUNTIE大呼小叫的~!一点礼貌都没有,还用潮洲话要求她重炒。哎哟~!不满意别人的食物不是有礼貌地告诉她就好了罗,如果那个时候吓到老人家,你担当得起吗?而老AUNTIE没有办法,只好回去照做他的意思做。我从她的表情上感受到委屈和无奈。哎呀~!在这个时代,难免会有些超乎平常的异常事情发生的啦~!

一场闹剧之后,我们接着到TESCO去。我们到那里进行我们最厉害的WINDOW SHOPPING。妈妈进去之后,出了来,仍然是两手空空,阿嬷和公公也一样,唯独肥姨仍然忍不住买给了自己那可爱的孩子――政扬。(正扬,不是你哈~!)在回阿嬷家的时候,我选择和公公换位子,我来搭肥姨的车子,公公转去搭妈妈的车子。就是因为这样,我足足比妈妈迟了30分钟回到阿嬷家。为什么?正当我和阿嬷在底层等待走在殿后的肥姨和姨丈的时候,我们竟然在那里等了大约20分钟,肥姨和姨丈才“姗姗来迟”的一副模样走了下来。拜托~!我站在那里好久,我的双腿也好酸痛哦~!不过,在等待之际,我没有虚度光阴,因为我用我刚刚买的,台湾著名作家――九把刀的最新作品――《精准的失控》。一本汇集了几篇短篇小说的一本书。第一章,可就深深地吸引了我。

为什么?因为九把刀那不怕死的精神吸引了我。他的文字中流露出他并没有因为拘束而选择不把适当的粗口或比较猥亵的字眼写下来,反而很大剌剌地,不怕别人眼光看待地,坚持地写下去。我很佩服。因为不是每一个作家都斗胆把这些较少,甚至没有机会出现在小说里的字眼,放了下去。我很强烈赞赏这位有勇有谋的作家。稍后应该会很详细地在这里介绍这本书,所以现在不可以透露这么多,不然将来要介绍这一本书的时候就没有东西好写了。

肥姨和姨丈很恩爱地手牵着手走了下来。我和阿嬷很识趣地先走在前头。坐上车,大约10分钟的车程,就到达阿嬷家了了。接下来,对于我来说,当然是电视机的TIME啦~!我扭开电视机,转到ASTRO302频道,因为我想看一下最新的港剧介绍。YES~!终于等到了我的“诱情转驳”了。看了一会儿的片段,虽然不是很多,可是却很满足,再加上看到我的偶像――YOYO蒙嘉慧耍狠,耍奸招的片段更加让我看到咬牙切齿~!太刺激了~!我一定要上PPS看,反正只有那20集罢了嘛~!(不过听说我的“来不及说我爱你”好象拖了很久都没有看完GOK呢~!)哎呀,随便啦~!

大概TV TIME到了下午4点钟,就回家了。我回到家,自然又是对着我的电脑发呆啦~!反正我们这些佛教徒都没有庆祝圣诞节的。我们有没有庆祝,没有关系啦~!更何况我的父母只是对我们佛教徒的节日有兴趣而已,其他的节日一概不理会,他们庆祝他们的作风。不过我倒想试试找一年和朋友庆祝圣诞节呢~!好象HARRY POTTER里面那样,不知道能不能够成事呢?不知道,未来的事情是UNPREDICTABLE的,谁也无法预料到。如果你真的有这种特殊能力的话,我也不妨试试的啊~!哈哈~!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再次祝大家MERRY CHRISMAS~!我明年的圣诞节又会否在这里发网志呢?DON’T KNOW~!BUT WHO CARES?现在是晚上的8:2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叮当这首有点圣诞FU的“FU GOOD”,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