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昨天和一行朋友到VILLAGE MALL去看电影。才相隔一个星期的时间,就重游旧地,感觉怪怪的。不知是不习惯或者是怕引人眼球?不过这些顾虑都是多余的,庆幸的是昨天的电影一些正常,就是差一点赶不上电影的开始而已。美中不足就是这里罗,因为心里很不好受,自己很不习惯迟到。

昨天本来计划好很早就出门了,怎么知道出门就遇上塞车,不过幸亏到达VILLAGE MALL的时间没有耽误到,反而还比原定的时间早到?很讽刺哦?那,是不是代表,其实我的规划时间表,太宽松了呢?到达VILLAGE MALL于下午的2:05分。甫进门口,就看到伟豪从另外一个门口的方向走来。咿?奇怪,沥加刚刚跟我提到有会一个人加入而已咧?不是说是子勤吗?不是说伟豪不会来,锡滨不肯定吗?我现在已经看到伟豪了,会不会是我的幻觉啊?

不过很肯定不是啦~!他还跟我打招呼。我一转身,就看到俊健和子勤走了过来。可是,俊健为了不要让我知道他已来到,就趁机要躲在身型高大的子勤后面,企图隐瞒我,已经欺骗我的视觉。我可不是瞎的~!你的双脚已经出卖了你啦~!我走了过去,示意子勤走开,还不让俊健你的狐狸尾巴露了出来?同行的还有事前不肯定有没有来的锡滨。这个时候,我看到忆民从电梯上走了下来。过去跟他打声招呼,再寒喧了一阵。才刚说完,沥加和婉柔姐就出现在正门了。

虽然说出现了,可是却依然徘徊在正门口。我走了过去,问她们为何不走过来JOIN我们。沥加先声夺人解释:“我们在等壁钧罗~!”就在这个时候,婉柔姐的视线忽然偏离了我们说话的视线,将视线移出了门口,并随着那样OBJECT的移动而移动。我转了过去,看到那个三八的子超正三步并两步地推了门口的玻璃门,然后走到旁边去。一阵子后,就走了过来说:“EI?你们在这里咩?我作么没有看到你们的?”顿时,我和沥加还有婉柔姐的额头上多立刻三条线和冒冷汗起来了。“汗宝宝”的我,也很快“汗流浃背”了~!

过后,为了避免子超继续“疯言疯语”,我只好拖着他到顶楼的游戏中心玩电动游戏。我继续我的“吊糖果”游戏机。我今天很好运,我吊到了一只很可爱,很CUTE的狗狗吊窗吊饰。我赢了之后,摸了摸口袋,还有RM3,不然就继续耗在这里吧~!过后,我把所赢来的糖果想要献殷勤,给朋友,可是个个都SAY NO。算了,一肚子气,还是赶快去厕所吧,还有10分钟电影就要开场了~!我央求子勤陪我去厕所,然后再到COUNTER去和其他朋友会合。

由于大排长龙,所以我们在那里整整排了10分钟的队,才成功进场。我和子勤是最后进场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要连累子勤陪我最后进场。(I MEAN AMONG ALL MY FRIENDS啦~!)我选择了D2的座位,那个子超明明选择了D1的位子,可是因为吵着要坐在外面,所以子勤只好和他换位子,让他坐在第三个位子,牺牲自己坐在最里面的位子。子超啊,成熟一点嘛~!最后你还不是没有坐得成外面。我们一行人9个人,分成两行来坐。坐在D号座位的从一号开始有子勤,然后我、子超、沥加、婉柔姐最后就是壁钧。坐在E位置的有锡滨、伟豪和俊健。

电影开始后,子超就一直在那边狂爆剧情,然后又在那里说:“等一下你们看到后面的时候会很PEKCEK的~!”拜托啦~!你说到完,我们还用看的?终于,电影差不多才开始一个小时之后,壁钧和婉柔姐到厕所去了,子超也问我要不要去厕所。刚好我人有三急,就去罗~!我们那一排,就只留下子勤和沥加孤男寡女,不过还好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两个小时半以后,电影结束,散场了。我们也拿着我们的POPCORN和汽水“出场”。出到外面,已经找不到31班的人的踪影了,他们的电影比我们短,当然已经看不到他们了啦~!我们一行人又一起到厕所去了。在厕所外,我和婉柔姐闲聊起来。问她,介不介意明年再来看续集。她的回应,是不介意。太好了。不过真的很衷心希望明年的续集推出的时候,我们这一个“班底”能够再齐聚一堂,然后再加多一些人。怎么说,HARRY POTTER明年的那一集就是终结篇了,不看,以后都没有机会了。更何况,朋友之间出来看电影,也是增加彼此,增进关系的一种方法啊~!

说回HARRY POTTER后,我有一点后悔。HAIZ~EI,你们不要误会哦,我不是说物无所价,电影不好看哦~!我是后悔,为什么整个HARY POTTER的系列,我只看了第3、4和5集呢?为什么?为什么?我好后悔哦~!我不是他的忠实FANS~!沥加就是一个忠实粉丝啊~!看来,我得买回整个COLLECTION来看了。从第一集到现在的这一集,我一定要细心品尝,回味,回味一下。

听朋友说,这一集是整个系列当中最值得期待的一集。果然没有错啊,消息来源很可靠。不只不错,是很好啊~!简直是“超班马”啦~!虽然故事一开始,我有点不了解(本人没有看第6集的关系),可是我还是问了我旁边,那位已经看过一次的子超。了解剧情后,我就开始一直在那里推敲剧情。怎么知道会搞到子超烦躁了起来。他叫我“安静一点”啊~!我的感觉是,它不想某一些报章或者是杂志里面所批评得这么体无完肤。我觉得,很好啊~!不过很不爽的就是,它偏偏停在最紧张的地方。哎~!要等到明年,我生日的附近才能看了。

看完了一天回来,我到现在这个时刻为止,脑海里依然萦绕着的是,电影里的剧情。每一段的剧情,我竟然出其不意地能够回忆起来,像牢牢地封印在我的脑海里似的。从电影一开始,那张有点讨厌的脸孔,到电影结束后,佛地魔到DUMBLEDORE的坟墓里去走那支神圣的拐杖,记忆犹深,历历在目啊~!可能是因为剧情太印象深刻了,而且都很容易令人留下印象。超希望能够再多看一次的,不过我不会这么笨去买票看多一次,我会去买DVD来看,可以在家里舒舒服服的重温之余,又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一时兴起的时候,拿出来重新鉴赏过。这样,多好啊~!你说,对不对?

我给这一部电影,100分。很衷心的,祝福希望明年的续集能够拿到101分,不过好象我不会给超过满分的罗。哈哈~!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至于剧情介绍,这种东西,都已经是最后一集了,当然是有所保留啦~!给你保留神秘感,进去戏院自己体验那种乘在扫把上的超快感吧~!不过有一幕倒是很有趣,就是同时有七个HARRY POTTER的分身,当中还不乏女生的HARRY POTTER。在换衣的时候,引来全场的哄堂大笑。好啦,不要爆这么多,自己去看吧~!而且在这一部电影里,我发现饰演RON的演员--RUPERT GRINT有一幕毁掉吊坠的画面超帅的,有秒杀女生的神秘力量。而且那个佛地魔的宠物--蟒蛇先生,好讨厌哦~!有几幕都吓得我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沦为子超的笑柄。(当然被吓的人,哪里只我一个,还有沥加小姐呢~!)哈哈~!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12/2010的下午3: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这首来自郑中基的这首“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给大家。我记得,要昨天的早上起身的时候,想起,我在梦中,JOYCE竟然要求我唱这首歌曲。很不错的歌曲,不知道在现实当中的JOYCE,你是否听过这首歌曲呢~!总而言之,JUZ 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