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现在我想边走边唱

“我走走啊,唱唱唱,太阳依然日落西山……”随即哼起了JAYCEE房祖名的出道作品--“边走边唱”。对啊~!我现在都不知道多期望可以边走边唱,这样,我就可以不用整天待在家里,对着隔壁屋子装修所发出的声音。吵杂的程度令人难以想象,就连我戴上了耳机,也无法抵档它的威力啊~!

最近,不知怎么的,耳朵所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而且还会嗡嗡作响,是因为装修工程的关系吗?隔壁由于会有新的一个家庭搬来,所以现在在进行全屋大改造,重新装修,可以说是下重本啊~!为了打造自己心里面的DREAM HOUSE,这是在所难免的,也必须付出的牺牲,可是也不要拿我们这些邻居来当陪葬品啊~!我的耳膜真的是严重受损啊~!

我的日常生活不能照常进行之外,也严重扰乱了我的思绪和大脑运转程序。有时我想东西想到一半,被突如其来的电钻声打断后,就会把那些原本的想法全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MEANS全部东西都忘得一干二净了。而且还时常搞到我精神紧张。我时常要担心这,担心那的,我怕我迟早会成为TANJUNG RAMBUTAN的一员啊~!拜托~!装修工程,赶快要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完成它吧~!你好,我也好嘛~!双赢的局面,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尽快到来。最好,是明天。那,我就真的是有神蔽佑啊~!

正如我早上买了新的DVD回来。正想慢慢欣赏在12月5日晚上现场直播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0”的时候,那时大概是10点多吧,电钻声就先声夺人,把电视机里发出的声音给掩盖掉了。真的是好火大哦~!可是又不至于到达怒火中烧的位置,只是觉得很不舒服,很委屈我的这一对耳朵哦~!为什么它们天生就注定是要来接受声音呢?这个HEARING SYSTEM不知道会不会怨天尤人,自怨自艾呢?我想应该会,因为它们也是有生命的。(我不会是疯了吧?说耳朵有生命?)晕倒~!

我看用棉花来塞耳朵也没有用啊~!(你们有用过吗?)大好的心情,就这样被这些电钻的“咿……咿……”声和铁锤的“轰轰”声给破坏掉了。真的超想白旁边那一家人冷眼哦~!可惜,不可以啊~!怎么说以后都是邻居,更何况,睦邻计划以后可能会更大幅度地进行,而且远亲不如近邻,有紧要事的时候,邻居将是解决整件事情的主要人物。忍一时风平浪静啊~!退一步海阔天空啊~!少年人,忍为妙~!

当接近视帝和视后揭晓的时候,敲敲打打的声音犹为激烈,都不知道是不是存心跟我玩针对的。导致我在听醒哥黎耀祥和九姑娘邓萃雯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要靠近电视机去听。这个举动,不只惹来了妈妈的斥骂,也严重影响我的HEARING SYSTEM,都不知道会有后遗症的。火爆三丈的我,那时不是听她们的发表感言,而是我给隔壁的那群人“发飙”感言啊~!

不过还是算了~!别人也是为了饭碗而已嘛~!(所以说罗~!人的心理,就是这么地矛盾)颁奖典礼,我看完了,接下来就是“百万大歌星”的时候了。我换了DISC,然后把DISC给放好,又坐在那里准备看“百万大歌星”。可是,你又曾想象,这是多么不可能的一件事情来的。吵杂声此起彼落,导致那些歌手所发出的歌声,没有一丝的声音是成功抢攻我的耳朵成功的。每次都是到达门口之后,被突如其来的噪音给拒于门外。这些声音的心声就是想蔡依林的“倒带”里面所说的:“我在幸福的门外,却一直都进不来”。HAIZ~祝福你们~!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那些工人放吃午餐的时间,我就开了电脑。本想,可以趁这个时候,好好听我的音乐。怎么知道,刚戴起耳机,电钻和铁锤所发出的声音如轰天雷,在我的脑袋上开了花,狠狠的一击,心也碎了~!可怜的孩子啊~!(我是说我啊~!)为什么它的TIMING这么好的啊?我刚好要听歌的时候,你的机器声音就给我发了出来,而且还是重击,差一点就令我不堪一击,“倒”在地上啊~!

所以,很肯定,我的HEARING SYSTEM一定会在这个假期里面瞬间衰竭了许多。因为我现在都是在用耳机听歌,而且VOLUME还是超高的那种,不耳聋,耳背,我也要还神了啊~!不过唯一希望的就是在PMR公布的那天,我的这一对耳朵仍然可以派上用场,有听到自己的名字被编排在8个A学生里面吧~!不然,我可会归咎于我的耳朵有问题的。

不耐烦,心情浮躁,这是在所难免的了。现在那把电钻还依然在“咿……咿”作响,心情不被影响,才怪呢~!家里,除了我之外,全部人都对这一些莫名其妙,突如其来,突然创进我们生活的噪音感到反感,就连平时的妈妈也脾气变得有点暴躁起来了。爸爸还骂出脏话来。为什么?因为如果这个装修的工程,如果只是从早上的10点多开始,到晚上的7点多,平常人下班的时间结束的话,那就好了。问题是,它的装修工程是一直维持到晚上的9点多才结束。

一天被这一些噪音烦扰接近12个小时,我仍然在这里照常发表网志。可见,我的毅力也不是盖的。今天吐了好多的苦水哦~!而且还要麻烦到你们的眼睛陪我的网志痛苦,对不起,连累到你们了~!不过,诉苦完毕后,日子还是必须过,诉苦,还是留在心里比较好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0/12/2010的下午4: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来自JAYCEE房祖名的出道作品--“边走边唱”,ENJOY吧~!是一首纯吉它的歌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