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百分百·红演唱会

这几天的消遣没有几个,还好前天晚上,星期六有一个“十分红演唱会”,否则我都想不到要怎样度过那漫长的夜晚。当天我也是如这几天的心情一样,低落,没有心情开电脑,所以我选择在房间里面和弟弟打我们改良版的羽毛球。这个改良版的羽毛球,可能连拿督李宗伟都没有我们厉害呢~!哈哈~!(开玩笑而已,人家可是拿督,我哪里敢开口得罪啊~!他是我们马来西亚的人民英雄)我才不会傻到和全国的观众作对呢~!

大概才打了半个小时,从八点新闻开始打,到八点三十分,我就准备好一切,坐在电视机前面蓄势待发了。我把一大堆的零食放在我面前,这样我就可以目不转睛地,可是又可以利用触觉把我要的东西送到我嘴里面的一个好方法。糖果真好吃,这些都是在VILLAGE MALL,也就是12月8日那一天和朋友去看电影的同一天,在那边“吊”到的。满载而归,是我每次去“吊”糖果的座右铭。鳞次栉比的糖果,让我连区别都区别到头昏脑胀啊,有点晕头转向呢~!

好啦,言归正传。如果大家今天有翻开报纸,看到娱乐版的头版应该是“十分红演唱会”吧?(我觉得是啦,因为《星洲日报》是这样嘛~!)无聊~!无论如何,大家可以翻一下。我现在做现场转载报道。作为开场白,一群舞蹈员出来劲歌热舞一番,大概3分钟吧,然后两位主持人就走了出来。有专家人员说,我们男人本来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一男一女相撞,就会产生火花。那,这两个平时是DJ又是主持人的男女碰在一起,火花不是更大?结果,没有咧~!男的是NICHOLAS翁书尉,女的是CHERYL李欣怡,两位名嘴一起主持,竟然没有太大的火花?难免叫人失望啦~!

接着,第一位演唱的歌手出场了。听前奏,我就在那里拼命猜想,是谁的歌曲呢?哦~!原来是LANDY温岚的歌曲――“D。I。S。C。O”。于是,我也要开始HIGH起来了,怎么知道这个时候音乐竟然停了下来?而且,我还透过电视机哦,听到从台下传来工作人员的声音说:“升不上去啊~!”,是用广东话说的。我就猜想,应该是升降台出了一些问题吧?果然如此,不过问题很快就解决了,LANDY以一袭对于观众来说略显保守的衣服上台。(由于为了避免触犯我们国家某一些条例,所以只好这样)(这些都是报纸上写的哦~!)当歌曲唱到一半的时候,弟弟就问我要不要打赌接下来她要唱什么歌曲。我说:“一定有热浪和傻瓜的”,这两首歌曲可是她的首本名曲来的,她有什么理由不演唱呢?果然,不出我所料,果然有这两首歌曲。

跟我打赌不服输的弟弟又说,等一下AK出场的时候会有什么歌曲。我的回答是,第一首一定会是一首快歌,而他们的主打歌正好是快歌,所以我就说:“WOW~!”然后再加上一首抒情歌――“一秒钟”,果然最后又被我行走江湖多年的经验给胜出了。然后再接下来的还有陈威全、叮当和林俊杰的。统统都给我一一预言到了。陈威全的“再见,单身”、叮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和“我爱他”和林俊杰的“她说”和“背对背拥抱”。

除此之外,我也有亲自向弟弟下战帖的情况。我跟弟弟说,何润东一定会唱“我记得我爱过”的,果然我又猜中了。其实,我能猜中,也不是没有原因啦~!只要你平时都留意那些歌手的首本名曲的话,再加上少许的推敲,你就知道他或她会唱什么歌曲了。接下来还有的就是我跟弟弟打赌MC JIN和陈奂仁一定会唱最近我在MY FM听到的“买一送一”。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这一首歌曲要有两个人在才能唱的一首歌曲。不然制作单位也不会凑合两位一起,目的就是要听那一首歌曲罢了嘛~!果然,我又猜中了。而我习惯我猜中的动作就是学那些中选的佳丽们,举起右手,想观众群挥手。

今天当然是我最厉害啦~!我那个弟弟还在那里猛亏我说:“你不要这样嚣张~!你只不过是好运而已嘛~!”有没有搞错啊?如果我只是单纯地好运而已,怎么会有可能我可以达成百分百的命中率呢?而且啊,如果我真的那么好运的话,我早就中乐透了啦,我还得留在这个家里面咩?晚上11点,“十分红演唱会”落幕了~!一年一度的盛事,这么快就结束了,所以说,光阴不留人,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时间啊~!

好象我现在这样,每一天都在虚度光阴,有点内疚耶~!可是,我又找不到任何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之前我不是说我在追着HARRY POTTER的系列吗?我今天已经看到了第3和第4集。今天有大把时间,所以看了两部。我已经是终极的迷上了HARRY POTTER了。现在真的才发觉,原来小时候的我是多么愚蠢的,连这么珍贵的“宝”我也会没有理会它。甚至我还说:“都不知道HARRY POTTER有什么好看。”所以,我现在真的好想收回这一句因为当年年少轻狂的我所说的一派胡言,不知道可不可以呢?(虽然说男子汉大丈夫,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啦~!)可是,我真的很有心要追回的咧~!

明天就要看第5集了,很期待,不过第5集是整个系列里面最短的一部,可是却是那些演员的发型我最爱的一部。单单看海报,我最喜欢这一部的海报,而且演员们的发型很型;最讨厌就是第4集的,海报的水准虽然维持水平,可是怎么知道那些演员(I MEAN主要演员啦~!)的发型都一塌糊涂,EMMA的发型中规中矩,可是其他两位男主角DANIEL和RUPERT的发型糟到不得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他们的年少轻狂呢?)哈哈~!开玩笑而已啦~!

期待明天的第5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12/2010的晚上7:30分,拜拜罗~!

P/S:PMR揭晓日期现在正式进入倒数时间,距离现在还有三天而已,好紧张哦~!新一直在扑通扑通地跳耶~!我希望,在公布成绩之前,我可以有一秒钟的自我高兴或悲伤的时间,在这一秒钟过后,我就要把不论是快乐还是悲伤全部抹掉。对了,既然我需要一秒钟,我今天就推荐AK在“十分红演唱会”上唱的这一首“一秒钟”啦~!ENJOY~!

1 comment: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无意间来到你的部落 刚巧我有去现场看十分红哦~ 真的很好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