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风平浪静 V.S 黑

风平浪静的一个星期一,只不过是多了一些冷嘲热讽而已,习惯了。今天,照样有我的最爱――“SCRABBLE版的麻将”。有玩过SCRABBLE版的麻将吗?没有啊?这是我们班创造的,不过不懂是谁,是BENGENE还是那个乐意呢?嗯?管它的啦,总之有新玩意儿就可以了嘛~!不然整天在班上,无所事事,要做一些正经事都没有啊~!

在考PMR之前,我们就一直在那里埋怨说:“好多功课,怎么这么忙啊?”;可是过了PMR考试后,就会说:“很闷~!怎么打了10盘的SCRABBLE版麻将,才过了那50分钟啊?”(这是璧钧今天我们在玩SCRABBLE时突然冒出的一句话。)搓啊搓,差啊差,一句的SCABBLE版麻将只不过要那5分钟而已,有一盘的SCRABBLE版麻将我们还创下了记录,慧芸在2分钟内就“食糊”了。好象是超速般的,令到在座其他三位(包括我、璧钧和婉柔姐)都愣在那里,咋舌地看着慧芸喊糊的那一副牌。神速~!神速啊~!

拍烂了我们的手掌后,我们又继续我们的麻将。偶尔会有子超或者是崇俊来“KACAU”一下,纯属玩的那种。反正我们也无聊,不是陪他们玩一下罗~!怎么知道那个子超竟然耍出了杀手涧,他到处去看了我们的牌,然后就告诉敌人我们有些什么的牌。哦~!原来子超他学人家做间谍,去通报他的“主人”――蓣霖该打些什么牌。你“好野”,子超~!

差不多打到第四节的时候,TIQAH向我们请示,她想要要回SCRABBLE来玩一下。我们答应了她,毕竟SCRABBLE是她的,我们必须尊敬她的决定。璧钧和婉柔姐选择了继续玩,而我和慧芸则因为有一点累,和感到有点厌倦了,所以才决定小休一会儿。我和林邑接了一份“学海”来阅读,然后再向婉柔姐借了她的数独SUDOKU的书来做一番。可是,很明显的,她买的那本SODOKU的LEVEL不适合我。好象LEVEL有一点高,对于我来说,不过对于蓣霖就毫无难度,15分钟就可以解决掉一个数独。

瞄一下手表,是第五节,大约还有20分钟才下课。究竟要干些什么事情好呢?这个时候,就看到凯茵在黑板上涂鸦。哇~!大画家出手了,还不赶紧去看一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偷师”的吗?不过看到之后,我就知道算了了,还是免了。她在画着我耶?有没有搞错啊?而且还画得和本来的我天渊之别,我的头发明明是短的嘛,她在一开始就画得这么长,很不像哦~!

打闹了一番后,下课到了。我去了食堂,买了一份糯米鸡来吃。独自的身影,坐在长凳上吃,忽然看到超群,就走了过去和他打招呼。他们不是去工厂做一个LAWATAN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啦?原来,他们的这个计划取消了,换作在学校观赏足球赛。怪不得啦~!不过LAWATAN是不是每一班都会去的呢?反正有没有去,都好象不是很爽LEH?幻想中。过后,就到学校的各个角落走一遍。真的是好无聊哦~!无意之中,遇上了逸华。我和她游了整间学校,都找不到妤雯的踪迹。究竟是到了哪里去呢?最后,我们在楼梯口分开,各自回各自的班去了。

下课过后,当然又是SCRABBLE版的麻将的时间啦~!下课过后是科学节,我们还想邀请PN THAM一齐加入我们呢~!可是PN THAM在忙着批改FORM 5的考卷,所以拒绝了我们的要求。我们继续我们的游戏。这一次,TIQAH决定不玩,换回我上来。松一松筋骨,又开始了游戏。这次,婉柔姐的身旁多了一位在下课之后就一直很无聊,觉得无所事事的蓣霖加入。她坐在旁边,给婉柔姐加意见。到最后,更亲自下来玩了。两姐妹,没有计较的啦~!(是说蓣霖和婉柔姐)

TIRAH要打的牌还真的不是每一个人都猜得出的呢~!她的内心究竟在想着什么没有人知道,有时会出其不意地把牌全部掀开,然后喊:“食糊”。又再一次目瞪口呆。有没有搞错啊?又是你“食糊”?璧钧也投诉说:“我只“食糊”过一次而已耶~!”怎知,此话一出,接下来,就轮到璧钧连续“食糊”4次。你说,邪不邪门呢?(当然不邪啦,有不是灵异故事啦~!)

在临近放学的时候,我们计算了一下胜利的次数,结果竟然是我以一次之差打败了TIRAH耶~!谢谢你们的赏脸,也谢谢你们的不遑多让,才让我在打牌的时候分外谨慎啊~!明天仍然会继续SCRABBLE版的麻将,可是后天就不知道了,可能计划会有变,因为可能会有FORUM啊、PERSEMBAHAN的练习啊之类的东西。零零落落的,琐碎死了~!然后还有MESYUARAT AGUNG。(幸好不是和AGONG开会。哈哈~!)EI,要注意言词,要尊敬我们的最高元首。请向我们的最高元首致敬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5/10/2010的下午4:2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哈哈,是蝉联的榜主哦~!有的是WALLACE钟汉良的这首新专辑《视觉动物》里的第一主打歌――“黑”,是他和林志颖合唱的。在MV里面还有“小魔女”――范晓萱的加持哦~!还有,我很欣赏这首歌曲里面的其中一句歌词:“混乱的世界,真善美都太虚伪,太可悲,谁都以为比谁高贵,背叛可能无罪……”这句歌词诉说着现实世界里的每一个人内心都阴暗的一面。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