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食诈糊?!

星期四,又是愉快的一天,可是学校的那些同学就不是很愉快罗~!因为他们损失了一个看我出丑兼出糗的机会,所以全部都自讨没趣罗~!还好,可以弃权,不然我一个人下场的话,如何去FIGHT AGAINST那些37和38班的男生啊?他们很粗鲁的喔~!玩意不小心,又把我的右手胳膊脱臼的话,那我们班的那个乐意应该是最开心的。“哈哈~!肥猫受伤了~!”= =

今天早上的篮球赛,很明显的,我通过上述的剖白后,你们都应该知道结果是什么了。学BENGENE说的:“食诈糊啊~!”不过不是我“食诈糊”,而是主办单位,也就是我们学校“食诈糊”。那个老师还以为当初这样进来“恐吓”我们后,我们就会多跑出来几个男生MEH?到最后,还不是得弃权?只是浪费你的精力和你的口水还有你的脑液去思想如何说服我们参加篮球赛。嗨~!真为那位老师感到深深的悲哀啊~!

早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就来了学校。告诉自己,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把阻挡在自己前面的所有障碍物全部铲除。“挡我者死”啊~!这股冲劲,在看到子超和家伟没有穿体育衣来的那一刻瞬间消失得荡然无存了。这是什么世界啊?你们哪里这样,难道你们要我一个人下去对付那37班的五个男生吗?一对五,也未免太不公平了吧?(不过据刘若英的歌曲“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里的歌词,说人生没有什么是公平的,我终于深深体会)

气在头上,子超给我的解释并没有令我的火扑灭,反而反效果,越来越猛了。什么叫做我们很有自知之明的啊?子超竟然跟我说,他和家伟有自知之明。那是什么道理啊?既然如此,当时为什么你又要第一个举手参加呢?换我来说,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体育精神的啊?既然你要参加了,你就要坚持到底,拿出你的体育精神来,免得被人嘲笑。就算到最后还是输,也说是尽了力啊~!子超的反驳更加过分了。他竟然说:“那你一个人下去打,然后我和啊GEH会拿着相机来拍你的照片,然后放上FACEBOOK。”

有没有搞错啊?子超,你也太“鬼打墙”了吧?我真的是要被你气死了。到最后,临近8点的时候,俊成就上来要求我们下去了。于是,我就拉着穿着学校制服的子超下去找老师讨论。而家伟,这个“无胆匪旅”,找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还不怕我连他也一齐啦下去吗?拉了下去,我们就想要弃权,于是我们就向MR CHU提出了这个看法。他一口直接了当拒绝了我的这个建议。他说一定要找人来。后来,我们被篮球场旁边一位女生拉住了,她问我们是否要放弃比赛。我们点头,她就说我们可以走了。她,好象是校队的喔?可是,为什么她说话好象比老师说的话大呢?搔破头皮,想不清楚。

当走到垃圾桶旁边的时候,看到念诗伴着乐意、婉倩和意婷走着下来。心想,究竟是什么事情啊?看到乐意那奸诈的笑,我就知道她一定是要下来看我出丑的啦~!于是,我就说:“没有戏看罗~!”。她们也无瘾,婉倩和意婷率先回班,念诗和乐意不知道去哪里。回到班,才偶然发现JOYCE和TIQAH今天没有来学校啊~!哎哟,好可惜哦~!不然就可以玩TIQAH的SCRABBLE了啊~!

接下来是PN THAM的节。我和PN THAM申请出去换衣的PERMISSION后,就匆匆地跑到厕所去了。换了大约10分钟左右(好慢哦~!),就又匆匆地跑回班去。在路上,就一直心想:好也~!障碍物全部都安全的铲除了。未来,应该会是光明的吧?回到班,就去和CARLYN和婉柔姐闲聊。我还借了婉柔姐我的WORD FINDS的书给她,ISI MASA LAPANG嘛~!很闷的也,原来全部人都出去之后。一天,就好象度日如年般难受,好不容易,才过了一节,也就是35分钟。(低头哀鸣)

下课过后,我就过去位于可是左下角的位置。那边,聚集了一班男生和一些女生。搞呷东西啊?过去看个究竟吧~!OMG~!是UNO牌也~!死,讲这样大声。可是,这么多人玩,一盘不就可以玩很久了吗?于是,我就“铁下心肠”,决定来作堆玩。可是,我坐下去的时候,游戏早就开始了,所以,我只有等到下一盘的份儿。好啦,等了20分钟,第一盘的UNO GAME终于玩完了。CHRIS 和崇俊离开了。他们没有意思再玩了。于是,我马上坐正来,然后打算要开始我的UNO GAME。怎么知道,这个时候,宝杰一盆冷水如当头棒喝般,往我的脸上泼来,并说:“你不可以玩。”OK罗~!不可以玩,不是不要玩罗~!

我便马上起身,要走人了。我告诉,我有什么理由要放下身段,放下我自己的自尊,在这里给你蹂躏我的自尊心,我才不会留在这里给侮辱。怎么知道他又马上改变主意,说只是开玩笑罢了~!太迟了~!不要就不要嘛~!我不会强逼你的。FINE,走人吧~!婉媛都不知道我得罪她什么,她句句都要针对我的。于是,她就要为宝杰出头,说:“不要整天给我们看你的脸色。”“我又不是给你看,你不要看啦~!”拜托,明明枪头不是对着你,你偏偏就要用手把它移过来。真的是奇怪也~!无理取闹,我也不想要理会她的大小姐脾气。

即便,我就走了去和婉柔姐聊天。发现,原来和婉柔聊天,也可以很长篇大论,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也没有问题,而且还被我的冷笑话给逗得她笑容绽放。谢谢婉柔姐的赏脸哦~!好啦,一个好好的星期四就这样过去了。下一个星期,可能会过得更忙碌,因为会有很多必须要在课室里面完成的活动。所以,要密切留意我的部落格哦~!(不过,好象也没有什么人看啦,看来人气不足。==)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1/10/2010的下午5: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SAMMI郑秀文的一首旧作--“不拖不欠”。从今以后,我也和篮球,不拖不欠。“清清楚楚,干干脆脆,你我再也不拖不欠”(歌词)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