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伶仃的20-10-2010

好气哦~!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班上的人都要和我作对这样,尤其是那个乐意啊~!气死我了~!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不可以收敛一下自己的大小姐脾气。可是,她竟然先发制人,在FACEBOOK骂我LORHENG?请你先拿镜子看一下的仪容好不好?那不知所谓的脸孔,我都要呕出来了。(“那你就不要看啦”,如果乐意看到这一篇网志的话,她一定会这样说的。)WELL,是不是啊?

算了,这些不高兴的事情就不要提了。提起就一肚子气的说。说别样东西吧,不然就只会扫兴罢了~!今天,又是一个让我忙碌许久的一天。可以说是从我到达学校,也就是早上7点正,就忙到放学之前,我才有机会真正地休息下来,配朋友玩SCRABBLE发泄一下。我真的好累哦~!为什么PASCA PMR会这么无聊兼无趣的呢?难道学校的骨干人员就不可以有创意一点吗?这一点,我已经前前后后重复了都不知道多少次了。可是,我们这些投诉在学校的眼中却是埋怨。它们只会说:“我们学生有姿势,没实际哦~!”

那就算了。昨天放学,我要去找ENCIK RAMESH签GERKO书的时候,竟然给我遇上了教34班数学的ENCIK DEVA。他忽然叫我过去。OMG~!心里面有不详的预兆,是不是又有什么麻烦将要降临在我的身上呢?BRAINSTORMING一番后,自我反省后,应该没有什么事情或者破绽吧?所以,我就只好拉长耳朵,慢慢听一下ENCIK DEVA叫我究竟是为什么。

“YOU ARE LIM CHEAN WEI FROM 36, RIGHT?”哈?哇,老师,听说我们是第一次见面罢了喔,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呢?搔破头皮都不知道,又是得听他的解释。他说我是PN SHARMILA IN-CHARGE的GOTONG-ROYONG哦~!莫名其妙,是不是ENCIK DEVA他自己的突发奇想啊?还是他的眼睛有问题啊?他竟然说他看到我的名字在PN SHARMILA的GOTONG-ROYONG NAME LIST哦~!是不是真的啊?有什么办法,我就只好先打发一下,等明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才去弄清楚真相。

今天早上,一上到班,我就沉住气,等到念诗来了才问清楚一个所以然。怎知,念诗要我去问正扬。好,我就去问正扬。可是,正扬又毫不留情地要我去问子超。在那之后,我就问子超是怎么一会儿事。可是,子超又要我去问念诗。所以,兜兜转转的,到最后,我还是得回去问念诗。有没有搞错啊?到底是谁的错啊?是那个老师看错,还是你们其中一个误写了我的名字下去呢?至于事实是怎样,虽然问不出一个所以然,可是GOTONG-ROYONG可能是一件好事呢?我可以趁机减肥一下嘛~!

下课过后,我告诉自己。是时候去GOTONG-ROYONG了~!于是我就连同子超、正扬和阿GEH一齐到BENGKEL去。怎么知道,去到那里,子超才告诉我,PN SHARMILA的NAME LIST上没有我的名字。有没有搞错啊?那不就代表我白跑一趟了吗?不过也好啦,趁机做一下运动,减一下肥油。(挪,那个乐意一直说我全身肥油,不是病猫,是肥猫喔~!)回到班上,惊觉原来全部人都到篮球场去了。为的,就是要当GEOGRAFI MODEL比赛的“观众”。虽然说是观众而已啦,可是却有名无实,我们去了那里,好象等于没有去这样。我们自己在做自己的事情,老师在座位上聊天,我们就在那里聊天,口水满天飞之外,竟然还有人把围棋棋盘带到下面来玩?也太难以相信了吧?这样也可以啊?

我呢?我就负责在那里和逸华口水满天飞。我们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都聊了一遍。哎~!说到我口水都干了,嘴唇都龟裂了~!我只好请示CIK LAU的同意,到班上去拿水罐下来。拿了下到来,我就过去和CIK LAU聊天。在这个时刻,我发现到一样惊人的东西。就会在那里好奇,怎么它会杂这里呢?是什么?是我的GERKO书啦~!我在刚才第五节的时候,趁着FORM 4下课的时间,我和PN TAN MAH NEE申请出去要求见一位同学。于是我就奔地奔到了食堂,看到了我们BOLA TAMPAR的SETIAUSAHA后,才松了一口气。我交给了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到课室去了。想不到,她的办事效率这么高啊~!试想想,如果我们学校多几个这样高效率的学生的话,那该多好啊~!

然后,我就马上拿着CIK LAU签好的BUKU GERKO去找我的最后一个目标,WHO IS ENCIK RAMESH。OMG~!我还剩一个SECTION罢了,可是ENCIK RAMESH好象很凶这样的喔~!我是不是该去找他呢?不过,如果不屈找他的话,我的BUKU GERKO没有签,那时候ENCIK TAN BAK CHUAN就要来找我了LEH~!怎样好呢?去也死,不去也死,不如干干脆脆,就去吧。反正都要死的,不如让自己死的值得一点吧~!壮着胆,就这样胆粗粗,“手无寸铁”地去“打战”了。希望能战胜吧~!

结果,也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哦~!我一去到那里,看到ENCIK RAMESH就一连串把我的目的,我的原因全部和盘托出。而ENCIK RAMESH在全程里,也只问了一个问题,那就是:“AWAK PERGI KE KURSUS APA?”我又长篇大论地说了出来,然后他就很干脆的帮我签名了,还说叫我在明年要极力争取一些AJK来做哦~!我点点头,向他道谢后,就转身离开了。HOO~!松了一口气,没有想到竟然这么轻松,在没有压迫及压力之下,就这样完成了我的PENILAIAN了。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这块大石啊,可是重达千斤啊~!

很高兴,一切都雨过天晴了。就只剩下明天的篮球赛过后,我就可以真正的功成身退了。伸一个懒腰,放松全身的筋骨,大声呐喊:“终于都过去了啦~!”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可以找理由去逃避的,加油~!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10/2010的傍晚6:55分,拜拜罗~!

P/S:真是好特别的一个日子哦~!20102010,有想过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要做什么啊?我选择了把我走过的痕迹留在部落格上,你呢?有是否只是伶仃地度过呢?送上这首,我个人很喜欢,来自KELLY陈慧琳的这首“伶仃”,很好听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