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一眼梦幻

星期日,又是一个回到校园去的一天。PASCA PMR,无聊透顶了。到了学校,同学之间就纷纷窃窃私语。到底是怎么的一个世界啊?难道每一个都人在那里谈论着见光死的事情?于是,我把耳朵靠了过去,才知道原来大家都在讨论着到底待会儿有没有PERHIMPUNAN。(今天早上啦~!)

持着“有”意见的同学就说:“上个星期MR LAU不是在小型的PERHIMPUNAN当中说了我们在星期日会有PERHIMPUNAN吗?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听的啊?”持“没有”意见的同学就反驳说:“他们FORM 4的AKHIR TAHUN的考试都没有考完GOH,哪里有可能会有周会?不怕会扰乱到他们吗?”看来,双边的火药味挺重的嘛~!不过,这一场争吵,很快就有了结果。因为,某某一位老师透过播音系统报告说:“请全部的FORM 3学生马上到草场来集合,我们将会有一个小型的PERHIMPUNAN。请手脚快一点。”

此刻,持“没有”意见的同学,全部都变成了O型嘴,讶然的感觉全部写在脸上,心里都在想:我们输了。(算了,他们才这么无聊~!)此时此刻的我,也正在想:有没有搞错啊?我肚子正痛得很呢~!它竟然这个时候叫我们到艳阳高照的草场去集合?它不就是纯粹要了我的小命吗?所以,没有办法,只好捂着肚子,死撑地到草场去,而且还是要站在最前面的位子。OMG~!

我真的好怕我会晕倒在宋老师面前,丢掉我们36班的面子和声誉哦~!玩意跌倒了,只会损害到我们班和我个人的声誉,我自己和自己说。所以我一定要坚持下去,等到PERHIMPUNAN结束,就马上上厕所。“LIFE IS UNPREDICTABLE”,这一句话,说得一点也没有错。这头才说肚子很痛,那头肚子的刺痛感就烟消云散,简直蒸发到空气中去了。

于是,摸着舒服的肚子,走到前台的MR LAU去问他一些事情。(PERHIMPUNAN结束后~!)由于明天我将要随同老师和几位同学一齐到SUNGAI LAYAR去参加一个KURSUS。所以明天要办的一切活动,例如:PENILAIAN GERKO和还书等活动都不能进行。(等一下,还书好象延迟到星期二去了哦?哎哟,我真的是太“大头虾”了~!意思为:善忘)

关于明天的KURSUS,其实我个人不是很情愿去啦~!只是既然老师拜托了我,我就要去履行啊~!没有理由老师叫到,我SAY NO的吗?更何况老师平时对我这样好,在BM的LATIHAN上面给了我这么多的指教。所以,就乘这个机会,好好“报答”一下PN ZURAINI吧~!(如果我们班的同学看到这一段的话,一定又会说我拍老师的马屁啦~!)反正我都已经习惯了,你们要说,就说啦,我已经司空见惯,习以为常了。

明天早上7:30分,我们就必须在学校的大门口集合,然后等待老师载我们到SUNGAI LAYAR去。既然有CERT拿,怎么可以错过这个良好的机会拿呢?我可是一个“有杀错,没放过”的人也~!CERT呢,对于我们这些来自新民国民型中学的学生,是相当重要的东西。少了这样东西,你以后升学的情况,可能就没有这么乐观。而且,增加人生的知识,丰富一下自己的脑海,不是很好吗?(虽然CERT对其他学校的学生也一样重要)不过,由于我们学校的竞争很大,所以比较需要。(说老实话哦~!)

明天还有篮球比赛的练习。哈哈~!我免得过练习,反正我也不是真的有那个心情,去陪你们这些老师玩的啦~!学子超说的,娱乐兴致罢了啦~!(我什么都推给子超就对了啦~!)责任不在我身上,我有得推就推,有得闪就闪,好过背黑锅。(抄自《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的台词)事不关己,是我这次出事的态度,我也不想讲这么多。总之,就在自己的嘴巴前面黏着一个大叉叉就对了,事不关己,己不劳心。(后面这一句台词好象去哪里听过的?啊~!在《僵尸先生》里面许冠英说的,哈哈~!超好笑的~!)

幸免于难,我“逃过了死劫”。不过,“活罪难逃”,我总必须上场打篮球的。总之,我发誓,如果这次很顺利就度过这次的篮球赛,没有任何的受伤(我很担心我的左手再次脱臼),也没有任何的绊脚石,没有顺利晋级的话,我就可以马上还神了~!谢谢上帝给我这个机会,没有晋级,那我就不用再打篮球了。哈哈~!很讽刺罗,我弟弟是篮球州队代表,我这个身为哥哥的竟然对篮球一窍不通之余,也对它憎恨至极。所以,你说我们兄弟俩的性格是不是南辕北撤啊?一个动,一个西,“差天拱地”(广东话,意思为落差很大)。

真希望每一天都能好好过,美好的事情,不要就一眼梦幻,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快乐的事情,恳求你流连在我们人间久一点,好吗?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10/2010的下午5:55分,拜拜罗~!

P/S:是不是发现最近我很勤地更新部落格呢?没有办法啦,要追KUOTE嘛~!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就是来自一位在NTV7早前播毕的重头制作--《血蝴蝶》里饰演其中一位重要角色--REBECCA汪舜颐的苏盈之WINCCI。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有这首“一眼梦幻”,很好听。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本地的创作。她,会作词作曲,会演戏,会唱歌,是世界小姐冠军,也是一位模特儿,堪称多方位创作才女,要支持她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