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起舞的一天:OREA

热血沸腾的一天,好爽啊~!今天整个班都载歌载舞的,好不热闹哦~!好想举国欢庆般的快乐,我看只有在我们班才有迹可寻哦~!好久都没有这么热闹了。之前几天的课室,都是死气沉沉的,毫无生气,十足有人举行丧礼般。(CHOI,不要乱说话啦~!自打嘴巴~!)

早上,空气自然显得很清新。不知道,是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前兆呢?(虽然到现在为止,今天都没有发生一件可以和人逢喜事精神爽扯得上关系的事情)管它的~!一起身,一直捂着肚子。都不知道昨天吃了什么东西,竟然搞到要在凌晨时分起来上吐下泻。(其实只是下泻罢了啦~!)幸好现在肚子没有这么痛了。幸亏~!幸亏啊~!梳洗完毕后,就稍微整理一下书包,把我的改词本放进去书包,要带去给蓣霖评论的。一切准备就绪,就开始出发到学校去罗~!

来到学校,我是第一个回到班上去的。不过,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而坐在原位。我反而下了楼,到现在就读于SCIENCE LAB的30班去聊天。“吹水”也好啊,好过在班,很闷的LEH~!去到那里,就看到ADELENE、雪莉等人拿着球拍,准备要挥拍上场打球罗~!由于今天是混双羽球比赛,所以雪莉就在那里拼命地捉着亿民打羽毛球,做最后的准备。

他们的羽毛球一时抛到我的方向来,一时被打到第二楼去,还劳烦了我去帮他们捡了个球回来,幸亏雪莉有礼貌,会说谢谢。那个亿民都不知道早就跑到哪里去了罗,亿民,你记住。越来越多人聚了过来,和雪莉为真正拍挡的伟健终于来了。他还带了他专属的球拍来。(好想比较轻似的,不知道?)他们于是转换阵地,到接近KANTIN LAMA的地方去训练。那里比较没有那么吵杂,而且空气也比较清新嘛~!于是,又在那里看了他们施展球技长达15分钟后,就走了。因为手表上的时间已经显示7:20分了。我道别之后,就沿着楼梯走了上去。

回到班,全部人都已经出去排队了。我就跟了出去,排在最后面。望一下楼下的风景,结果还是一成不变的。(如果变了,那就不是地球了啦~!)空虚的生活,还有多久啊?我已经很沉闷了,希望待会儿会出现一些比较有建设性的游戏或者是活动。结果,在第6节,CIK LAU进来宣布全部人都必须参加SUDOKU比赛时,我整个人傻掉。不是吧?又来?所以罗,我们学校的老师严重缺乏创意性。(我不是在说CIK LAU啊~!不要误会~!)

第一节进班的是MDM TAN。她照样坐在前端,在忙着她的工作。第二节就是PN KHEW进来。(PN KHEW仍然教着女孩子PJPK)这个时候,强劲的音乐从收音机里传了出来。收音机?在哪里啊?于是,我就朝着声音的来源望了过去,原来是在右下角的位置。不知道是谁带了一台收音机来呢?里面传出我们班的PERSEMBAHAN的音乐。YES~!我的最爱之一。(什么歌曲?)不方便透露。这个是商业秘密。(嘻嘻~!)

嘉宝在原地起舞,身旁的宝杰啊,婉倩啊,看到都跃跃欲试。我也很想跳哦~!因为这首歌曲有着令人起舞的魔力,好厉害哦~!可是,还是不要啦~!因为舞步还不熟,如果在那里胡乱起舞的话,会引起笑话的。我可不想再成为别人的笑柄哦~!等嘉宝在下一个星期正式教我们的时候,那时再跳,也不晚嘛~!练习了15分钟后,嘉宝就换了一片CD。这一片CD里面的歌曲是要给那些有参与第二个SECTION的同学跳的舞。REMIX的版本,当中有很多的韩国歌曲掺在一块儿。尤其是第一首,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我在昨天晚上播出的《风格STYLE》里面才看到这支舞蹈的呈现。

我问了歌名,就马上回来要DOWNLOAD的,可是计划还是失败了。我们合力把一些桌子都移开过后,他们就开始很认真地排起舞来了。我和璧钧、婉柔姐还有凯玲都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我的天啊,怎么那些舞步好想有些乱啊?真的是有特定的难度耶,真的是要掌声鼓励鼓励一下这些自愿参与的同学们。我真的有点胆怯,不敢跳耶~!

又再过了一阵子,就发现怎么不见了JASON和媛云的踪影呢?原来两人都下去比了赛,都胜利了。胜利回归,少不了的当然是喝采声啦~!ON CLOUD NINE的感觉,很爽吧,媛云?在半决赛的时候,老师要求我们下去实地以行动支持比赛的JASON 和媛云两个人。我们整班的人都下了去,围在球场边。可是,却无功而返。虽然如此,他们两个能闯进半决赛已经很好了。既然尽了力,就不要有遗憾。(如果换作我下场的话,肯定在第一圈就给别人狠狠地刷了出去啦~!哪里还有可能支撑到半决赛呢?)你们是最棒的啦,JASON和媛云。明天再接再厉。

重新回到班去后,嘉宝又在迅速恢复到之前的排练去。全部人一字排开的站在课室的尾端,然后随着音乐的旋律摇曳身体。排练了几次,急促的舞步当然给他们顺利克服了。(果然是PN THAM口中全FORM 3最好的班)他们还会加以排练的,所以请期待我们班的表演吧~!此外,婉媛也正在筹备着繁忙的CLASS PARTY还有班衣了。很忙吧?希望今年买到的班衣不要已经再是穿不下的SIZE了。希望可以永远都穿得下。(去年的那一件,我现在已经穿不下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10/2010的傍晚6:20分,拜拜罗~!

P/S:要动力地起舞,我倒是想到了最近严重风靡我的钟汉良WALLACE的最经典已经令他在台湾一炮而红的1995年的舞曲--“O。R。E。A”。里面的招牌动作,堪称是当年令人为之疯狂的动作。而且这一首歌曲,也是折手舞的始祖之一哦~!尤其里面那个O型的手势,令我觉得做起来有点困难。你,是否有听过呢?那我在这里诚意呈献这首--“O。R。E。A”给大家,ENJOY YOURSELV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