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在你身边

不知怎么的,今天的天气坏透了。时而好,时而不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呢~!你看,线路又断了~!气死我了,PEKCEK啊~!气爆了~!电话的线路啊,拜托你,可以不要在这个时候给我闹别扭吗?给我好好地FUNCTION可以吗?求求你啦~!

从今天开始,一切都不是很顺畅。一起身,就觉得浑身不对劲的。我的颈项好想好酸痛似的?好想昨天没有睡过,就快要和我的身体脱离般的。感觉很恐怖,所以我只好一直托着我的头颅,千万不要给它“掉”了“下来”。弟弟已经在玩着他的电脑游戏了。他这一个人啊,没有什么东西青出于蓝,就只有斤斤计较青出于蓝,也就是比我还厉害。他多我时间就可以,我的时间一接近原定的时间他就一直在那里吵闹。也不想想你自己多用时间的时候呢?真是21世纪其中一个无赖也~!(因为另外一个是郑中基。哈哈~!)

梳洗完毕后,我就转身走到电视机前面。我想开什么DVD DISC呢?《百万大歌星》?GOOD IDEA。我开了钟汉良WALLACE出现的那一集。我可是专程开来看他挑战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明星,他就偏偏在电光石火中对上了。他正式跳跃上我男偶像的第一名。崇拜+崇拜等于什么?不是超级崇拜罗~!我已经疯狂了,啊~!(头痛当中,因为极度疯狂……)

我也挺喜欢陈晓东的歌曲的,不过人虽然不是不喜欢,只是普通的感觉而已。大概20分钟左右,他的部分就完了。我不想再看电视节目了,于是就关了电视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开始改词了。今年的产量真的是少得可怜啊,只有那两篇而已。所以,我又再重新执笔,改写了GIGI梁咏琪的这首经典华语歌曲――“短发”。我超级喜欢原来的词,所以我希望自己该的词,也可以一样感动人心。我写的主题,主要是关于友情的。

为了验证我对这次改词的认真度,我把整本的辞典都拿了过来,一直在翻查里面的词语。尽量找到能够押韵,而且听起来又是很容易明白的词。最后,我填了大约1个小时,把词拿来读过了一遍后,很满意。可是,我还是希望如果能修改得更好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够美化它。我很重视这一首歌曲。星期日又要拿去给蓣霖过目。蓣霖,做好准备罗~!

最近的活动就是一直在追看中国连续剧――“来不及说我爱你”。同时,我也把这一部连续剧推荐了给其他学校里的同学。改编自《碧甃沉》这一部网络小说家匪我思存的热门小说,去年年尾开始拍摄时便引人眼球,话题不断,今年三月杀青,并在八月开始在中国首播的这一部连续剧。我一听说了钟汉良这个名字后,就马上扑了过去。这一部连续剧怎么说都是他的最新作品,我当然也要支持一下的啦~!而且,这部连续剧是第一部第一集开始就吸引我看下去的连续剧。(其他中国的连续剧,我都是在进入了高潮才喜欢,没有什么雀跃感)

当代才女,果然名不虚传。匪我思存的这一部小说,也因为这一部连续剧的启播,而又在今年翻印了小说。热门的小说,自然就会引来许多DIE HARD FANS。而这些DIE HARD FANS都会跟紧整不连续剧,深怕连续剧会毁了他们心目中小说里面慕容四少和尹静琬的完美凄美爱情故事。在那个动荡的时代,匪我思存创作了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我很喜欢,现在才看到第五集,我真的是恨不得马上去看这一部连续剧。可是偏偏线路又不争气,在这个时候跟我闹别扭。讨厌罢了啦~!哼~!

钟汉良+李小冉=来不及说我爱你。创收视率是自然的事情,最重要是连带提高的剧中每一位演员的人气。快点写完,然后尽力去修修弄弄线路,可能能够观赏也说不定哦~!快点快点罗~!在这里要祝福,钟汉良和李小冉能在明年的中国颁奖典礼中有所斩获,还有就是WALLACE的新专辑“视觉动物”大卖,卖个满堂红。哈哈~!(免费宣传,不用谢谢我)

试问在这个世界上要找到自己心爱的人有多困难。就算遇上了,也会有一些牛鬼蛇神在旁边诸多刁难,挑拨离间,所以要拥有一段完美的爱情真的好难哦~!不过,努力及爱是能够战胜一切的。昨天看“非诚勿扰”这个节目的时候,我又再次感动到掉泪啊~!多次站在台上,可是都因为自己是一个单亲妈妈而拥有一个孩子而被男生给拒绝了的19号女生许馨月,恭喜她~!她会有一个新的发展,和这位广东的人民英雄――警察。我们祝福他们,将来无论是夫妻还是朋友。

她昨天所说的那一些话还记忆犹新。字字珠玑,透露了这么多期来,她如何鼓起勇气站在这一个台上时,可以却被残酷的现实狠狠地给刷了下来。她告诉自己,她要找到一个能爱她以及她孩子的人。虽然是大有人在,可是可遇不可求,可是偏偏给她遇上了。很恭喜她。大众社会,我们必须审视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那么完美,才去评定那些你藐视的人。

好啦,线路已经逐渐好转。我也在这里结束我的网志,现在是29/10/2010的下午3:4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仍然是WALLACE的歌曲。不管你说烦不烦。可是好歌,并不会让你觉得烦躁的,对吗?既然上面说到“来不及说我爱你”,那我就给你机会,修饰这一句话。有的是钟汉良WALLACE的这首旧作之一,快歌,可是意思很决美的“在你身边”。我也坚信,每一个人都必须给另外一个人一个机会去让他好好爱你。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