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第一次的3D电影

好兴奋哦~!我刚刚才从VILLAGE MALL回来。去那里做什么?我昨天不是说要去那里看电影吗?而这次,也如无意外,子超和CHRIS没有放我鸽子,所以我们很四平八稳地就“安全”,很SMOOTH地把这部感动我心灵的电影。NIESA和TIRA你们没有来,真的是太可惜了~!

1点10分,放学的我鼓着起,一口气就跑上车了。连妈妈也压抑,怎么我今天没有迟课吗?(我还真的以为有呢~!)我也不知道啊~!我是在学校,也就是过了下课的时间才从宋老师的口中得知的。(哇~!如果宋老师没有提到关于迟课的问题的话,我不就笨笨地在学校呆等?)不过,和老师熟悉,是一件好事。因为在接下来的一节,是英文节,我和MDM TAN请示之后,就很轻松,自然而然地大摇大摆走出班。(不过老师也不好意思不给我出班啦,我今天帮她这样多忙,一杯水都没有,当然是很轻易就可以出来啦~!)

而我当然也不敢怠慢啦~!我还不怕被PN WONG捉到MEH?打了电话,就迅速地回到班去了。心想:OMG~!明天开始,学校安排给我们的一连串ACTIVITIES就要开始了。怎么办好呢?那些ACTIVITIES,不是CERAMAH,就是一些比赛。难道就没有建设性的ACTIVITIES吗?而且,有一点过分的,就是PN WONG既然说不可以带UNO牌来学校玩,不然就疑虑充公。有没有搞错啊?UNO牌也不可以,UNO牌又不能赌博的啊?有点小题大做了吧?

不过,也没有办法啊?既然是“皇帝昭约”,只好一切听从“皇命”罗~!不敢侵犯校规的我,好象很胆小吧?我就是这样啊~!既然是校规,就不可以触犯啊~!回到班,就看到一大叠的东西摆在我的桌上。是什么东东来的?乍看之下,竟然是一些无聊的SUDOKU游戏。OMG~!现在都什么时代啦?还玩这种超级白痴,加无聊透顶的游戏?都说我们学校的有关人员严重缺乏CREATIVITY和INOVATIVE的啦~!

果然没有药救了~!抹汗~!哎哟,不要谈我学校的那些政府官员啦~!之后,为了填补时间的漏洞,我也只好干起SUDOKU来了。干起劲的时候,竟然舍不得把手中的笔放下也~!真的是太神了~!之前到底是谁说,SUDOKU是超级白痴,加无聊透顶的游戏的啊?(看左看右)好啦,我承认,不就是我罗~!我弃械投降,外加举白旗哦~!我把EASY的那张给做完了,MEDIUM的那张就搁在一旁,动也不想动,因为对于IQ有限的我,是多么地难啊~!通过SUDOKU,我才知晓,原来我们班,坐在我左前方的林诗颖小姐原来也是一位SUDOKU达人,而且还比我们班的状元――蓣霖的速度快很多哦~!掌声鼓励鼓励~!

放学过后,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到家了。(应该说是妈妈的驾车速度很快导致的)不过在那之前,我要求妈妈先驱车到VILLAGE MALL。(没有想到我这么快就去看戏吧?)当然是没有这么一回事啦~!我只是去买票,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啦,深怕等一下买会买不到票。嘻嘻~!往常,我在外面用英文交谈都会战战兢兢地,可是这次竟然流利得没话说也~!真是百年难得一见事情啊~!

回到家,我试图以很平静的心情去面对我即将要观赏我人生中第一部3D电影的澎湃心情。没有错,你可能会说我是乡下佬,可是内心就是澎湃不已,心跳扑通扑通的,超级紧张的。开启DVD,放了《怪谈》的DISC进去。怎么知道不知不觉,就已经是3:20分了。看来,是时候去面对“事实的时候了。什么现实啊?又不是什么错事,更何况,这是一件喜事也~!

8分钟的车程,把我载到了VILLAGE MALL面前。我推开白色的玻璃门,沿着戏院的方向走去。我在底层往上看的时候,我隐约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我不肯定是不是我眼花,于是就走上电梯,不管这么多了~!怎么知道才在半路的时候,就看到CHRIS在戏院的外端向我挥手示意。果然,我没有眼花。也因为如此,很欣慰,我没有顺耀患上的提早衰老症。哈哈~!

随后,子超来和我们会合。我们进了戏院,才刚坐了下来,那个麻烦鬼――子超就在那里埋怨,说:“为什么这个3D眼镜这样重的?压到我的鼻子,弄到我的头痛罢了~!”好心你啦,就不要埋怨了,好不好啊?可是,我又没有那种感觉也~!也因为我是我们三个当中唯一没有如被千斤坠般的压力,所以我被子超讽刺我说:“你是不是外星人啊?”哎~!算了,子超就是这样的人,我已经明了很久了。

电影开始了。戴上3D眼镜的我,感觉和平常看电影,果然有很大的出入。看着荧幕中的海龟――SAMMY如何从海龟蛋里孵出来,到它差点被海鸥叼走,再到它遇上了许多和它一起经历生命中的高低起跌的重要人物,包括:它的女朋友――SHELLY、它的好朋友RAY等。在路途中(到人类的世界一探究竟的路途中),它遇到了许多的动物,例如凶猛的蛇和鳄鱼,还有体型庞大的鲸鱼等。场面让我感到很震撼。而这一部电影主要要表达的就是:我们人类已经大肆地在毁坏我们的地球。透过海龟的角度,我们可以看到我们人类不断地在破坏这地球,例如把垃圾丢进海里、捕杀深海动物、把塑胶袋丢进大海,差点令到主角SAMMY死亡。

这部电影,的确发人省思,并让我们思量,我们是否应该对我们人类这无耻的行为做出一个休止符呢?我们应不应该自我检讨,自我反省,我们到底要在什么时候才会觉悟我们所种下的孽。很喜欢这一部电影。我也给了它很高的评价――9。7分。至于其他的0。3分,我有所保留,是因为子超的一句:“都不精彩的。”我觉得剧情可以精彩一点,更加高潮迭起一点会更好。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10/2010的晚上8:00分,拜拜罗~!

P/S:还有就是我在散场的时候,在出口处意外遇见思静、CRYSTAL和智淇等人。她们说,她们就是接下来要看5:35分场次的SAMMY’S ADVENTURE。我和她说,我看完了,而且很巧的就是,思静的位子,就在我旁边而已也~!好啦,闲话家常就免了。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就是来自吴克群的这首“没关系”,是新歌一首,可是MV也未免太过火了一点吧?不过还是尊敬他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