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论坛&乒乓,是爱还是伤害

万圣节前夕,做些什么好呢?嗯~!倒数?无聊。准备好服装,要去吓人?不要傻啦,这么晚了,全部人都睡觉了啦~!所以只有睡觉的份儿罗?对啊~!绝对赞成。今天还是早睡的好,不然进入子时的时候,那些魔鬼就会出来掳人啦~!好可怕哦~!(都不是小孩子了,还在那里扮可怜。挨自己的打)

都不知道天是不是存心和我作对。每一次都要等到我用电脑的时候才给我不能CONNECT。不然就是线路很慢,慢到我要去撞墙算了。所以,既然没有东西做,我只好改一改SCHEDULE,把本来安排在玩完PET SOCIETY和TEXAS HOLD’EM POKER之后才做的写BLOG移来了前面。线路不听话,摇摆不定,并不是在我的掌控之中。所以,我只有祈祷的份儿啦~!(天啊,请你可怜一下我吧~!快点把线路给搞好,拜托~!)

我好想这几天的网志说来说去都是同一种东西,很闷哦?(更过分的是,连我自己也这么认为耶~!哈哈~!)不好笑。==让我们来谈一谈万圣节吧~!(那个话题好想是明天要说的哦?)OK,换话题。让我们屈指来一算吧~!我们的上课天还剩下多少天呢?嗯~!九天,从下一个星期一开始算的话~!在这九天当中,我们就会有超过一半的时间在班上跳舞,排练。

排练什么?PERSEMBAHAN罗~!真的是辛苦我们的嘉宝罗~!她要编排舞蹈,现在应该在伤脑筋中。所以我们要给她多一点空间,或者是给她多一点灵感,这样在将来她灵光一现,我们的舞蹈动作就有救啦~!嗯~!所以现在我一看到有什么歌曲的MV里面有绚丽的舞蹈,我就会POST在嘉宝的PROFILE。大家不妨也可以去那里看看的。昨天我POST了ELVA萧亚轩上一张专辑的“不爱,请闪开”上去,希望有所帮助啦~!

在排练之前,我们明天还会有一个英文的FORUM。超讨厌的。上一个星期的两个FORUM,分别是华文和马来文的FORUM因为要排FORM 5毕业仪式的场地,所以取消了。可是,后天的英文FORUM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那些椅子可能在明天的仪式完毕后就会马上拆除,所以啊,辛苦CARLYN了。不过最好是也取消掉啦,省得浪费我们的时间还有令到我们在篮球场上喂蚊子――既有“血光之灾”又会“耳震荡”。我看,还是不要好啊~!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啊~!正如今天早上这般,如果我不多事没有问清楚就买了《还魂》的话,我就不用明天还要拿去换啦~!都怪老板啦~!有没有搞错啊?里面的DVD SETTINGS都没有SET好,就拿出来卖。(什么意思为SETTINGS都没有SET好啊?)OK,我们开DVD的时候,是不是有几个选择给你,有PLAY啊、SCENE SELECTION啊、LANGUAGE啊是不是啊?我们不是可以用REMOTE CONTROL移来移去罗~!问题是连一个SIGNAL都没有,就是我们要用来选择的那个东西。要怎样PLAY啊?按PLAY,就是没有那个东西。气死人了,总之明天拿去换就对了。我怎样都要看到这一部电影的~!

无可奈何,只好开《奖门人》罗~!又要看到曾志伟带领一班的奖老在那里“整沽”那些嘉宾。尤其是今天我看到那一集是为了庆祝200集的特辑。有一个单元是关于以讹传讹为BASE的东西。就是,从一开始他们会传一些话,然后看传到后面,会是一个怎样的心情。最好笑的,就是他的那一句:“冻柠茶,多糖,少甜,多冰”。试问多糖了,还怎样能少甜呢?真的是忍不住就捧腹大笑了,差一点笑到下巴脱臼啊~!(有没有这样夸张啊?)

就是有这样夸张罗~!过后,看一下墙上的时钟,已经是下午的12:30了。我的时间也到了,于是就关了电视机,玩起妈妈的手机来了。才玩不到10分钟,妈妈突然把乒乓拍丢了过来。妈妈说要和我打乒乓。由于太久没有打了,而且为了我的身体着想,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场罗~!不然,也没有什么ACTIVITY可以进行了。既然有玩的,就玩一下嘛~!弟弟一个人躺在房间里面“叹”冷气;我和妈妈则坐在外面打乒乓?这是一个什么世界啊?还有什么天理啊?

不过,在妈妈千呼万唤之后,弟弟从房间里蹒跚地走了出来。“有什么事啊?”莫名其妙。我们都没有叫你出来,妈妈泼了弟弟一头的冷水。哈哈~!活该。弟弟为了“报仇”,就进房间把羽毛球拍拿了出来,故意挡在我和妈妈的中间,抗议喔~!我和妈妈不在怕的啦,放马过来啊~!我和妈妈于是转移了阵地,到靠近厨房的地方去玩,哼~!看你“有咩符”?(你奈何的了我们吗?的意思)显然,我和妈妈加起来,是起着双剑合璧的效用。很明显,我和妈妈在这一场“战争”中胜利了。

又打了大约30分钟左右,双方都赞成立刻停止所有的活动,休息去了。见此,弟弟马上来抢过我的拍要和妈妈打。可是,妈妈老早就把拍放回原位,进房间去看“戏说台湾”去罗~!而我也进来开电脑了。弟弟没有得选择,只好进去陪妈妈看“戏说台湾”啦~!他,才不敢一个人在外面。了无人影,他会怕的啦~!这就所谓:“人多像老虎;人少像老鼠”,胆小惨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0/10/2010的下午2:5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其实我老早就想推荐了。只是因为前几篇的网志都不适合,今天刚好可以说,是扯得上关系。有的是,同样来自WALLACE钟汉良的这首“是爱还是伤害”。(汉语拼音差不多就是那几个而已。打也打得比较快嘛~!)个人觉得,是他90年代里,发行的歌曲当中,最能够治疗情伤的一首歌曲(21世纪的已经有“红色”这首歌曲可以媲美)。不过你们在听的时候,如果听到一些不明的汉语拼音,不用担心啦,因为这是他第一张专辑的歌曲,而他又是香港来的,咬字难免有些偏差,不要见怪。歌曲好听就可以了啊~!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