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打篮球?不是吧?!

星期四真的是高潮迭起的一天啊~!那些学校所谓安排给我们非常有益身心的游戏全部倾巢而出,令到我们有一点喘不过气来。这些ACTIVITIES,如果给我选择的话,我真的宁愿天天都考试,每一天都必须读书,都不要这些所谓非常充实时间和知识的ACTIVITIES啊~!

星期三早上,当我们到ASTAKA去集合的时候,看到面前摆着一大叠的纸张,心里就有不详的预兆了。怎么知道真的应验了心里所想的。(真的是衰啊~!)许多的ACTIVITIES列在纸张上而且鳞次栉比,有点混乱的感觉。在详细阅读完整张纸后,我真的有点头晕也~!那些SCHEDULE是超级地乱,表也有一点乱,(可能是我的头脑不能INTERPRET这么难的时间表吧,或许?!)所以根本不知道到底学校要做么?

算了啦,既然安排了,还是必须遵守啊~!看到有许多的运动比赛,例如:篮球比赛、足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心想:死了啦,千万不要叫我参与这些活动啊~!我最讨厌运动了,更何况这些运动都不适合曾经脱臼的我玩。所以,我已经很明确地把停止符挡在前面。无奈的是,昨天有一个老师,是负责篮球比赛的老师,进来就炮轰我们班的男生。说:“哪里有可能没有人参加的?男生这么多,你们又不是没有眼睛,没有手,没有脚啦~!”声量逐步增高,可见愤怒度。

可是,我们也有限度的哦~!第一,我们不详参加,你们有什么权力可以逼迫我们参加我们不详参加的项目,这是我们的权力;第二我们男生有很多吗?我们班的男生只有19个,分了10个去参加足球比赛,5个去参加羽毛球比赛,你要我们去哪里找5个人来啊?顶多也只剩下4个;第三,我们也是由父母含辛茹苦地抚养长大,有血有肉的学生,而不是你所谓的,没有眼睛,没有手,没有脚的废人。你有什么权力去批评我们?只凭你是我们的长辈?讽刺~!

本来已经收敛暴躁脾气的我,真的无法忍耐他的一言一语也~!进班前后,只不过那5分钟,可是却留下了一大堆的烂摊子给我们收拾。我们必须牺牲某一些人出去参加这我们班的男生都没有兴趣的篮球。作为最后的结果,还不是要牺牲我和子超?我和子超为了班着想,所以只好“以身相许”,“投怀送抱”给篮球了。我这么牺牲,也不过是为了换来我们36班的名誉与IMAGE。(当然还有子超啦~!)我也必须身兼队长的责任。OMG~!这是什么的一个世界啊?

算了啦~!就抛开一切,豁出去算了。反正,到时就不要认真打,抱着不准晋级的态度去打这场比赛就可以了嘛~!反正,那位暴躁的老师说了:“我管你们。总之你们一定要下场就对了。”OK罗~!我就下场,可是很态度轻率地玩就好了。对于这种不尊敬别人的老师,我也没有必要去尊敬你所负责的篮球项目。这是原则上的问题。将所有的不好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之后,就去会合BEN玩SCRABBLE。(我的最爱,去年年底PN KUAN给我们玩的时候,我可是爱不释手呢~!)

原来,玩SCRABBLE可以很快就把时间给冲走。不知不觉,到最后,就只剩下MDM CHIA的一节罢了~!我也玩完了SCRABBLE。回到自己的位子后,就坐了下来,努力思考还有什么玩意可以在这个时候派上用场。啊~!SUDOKU,我做到一半的SUDOKU呢?于是,几经辛苦,才从书包里面掏出了一张疑似SUDOKU的纸张。把它“铲”平后,就开始动笔了。

我又回到了我昨天卡住的地方。我该如何继续下去呢?心想:不如秉持法政精神,那就是当一切都毫无头绪的时候,BACK TO THE BASIC。重新思考,你可能会发现意想不到,被自己忽略掉的线索。嗯~!知道了。于是把之前的字迹全部擦掉,擦个一干二净。放空脑袋长达10秒,再重新开始。果然这次,解决了一个SUDOKU。发现,原来在人的人生道路上,往往裹足不前,都是因为自己把路给堵塞了,欲念有点偏歪了,所以才会形同遇上了荆棘遍布的路,裹足不前。(嘻嘻~!又一领悟的人生道理)CHEEZ~!

星期四,就这样平白无故,被时间给冲淡了。我们原来也会慢慢淡忘时间哦?平时一直秉持度日如年观念的我,竟然也会改观哦?其实,人在每一天都在蜕变,知识除了自己之外,就没有人会发觉了。往往都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发现你的不同之处。哈哈~!其实,我也在蜕变当中啦,因为处于青少年时期的我,是蜕变和转变的最好时刻了。学好,学坏,现在就是关键时刻了。所谓:“学好十年功,学坏十分钟”,父母亲的角色扮演真的好重要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5/10/2010的傍晚6:20分,拜拜罗~!

P/S:今天除了会推荐给大家一首歌曲,来自杨乃文的这首“静止”之外,也会送上,偶像――杨千桦星期日在香港开演唱会,她和老公――丁子高在台上合唱的“飞女正传”。很感人哦,两人深情对唱。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