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健全•残废

太好啦~!长达“五年”的PMR大考终于过去了~!太好啦~!等一下,什么五年啊?为什么五年啊?明明只有五天而已,我是不是去哪里鬼上身乱讲话了,还是得了失心疯啊?哎哟~!难道你们没有听过:“度日如年”吗?对啦~!这五天,我根本就是度日如年啊,而且还是“一年比一年难过”啊~!

不过无所谓,一切的阴霾都随着刚才12点钟的钟声响起而全部消失个烟消云散。狼的嚎叫声也响彻云霄啊~!(我是说那些比我疯狂的朋友们,可是又不知道有什么好叫的。难道叫了出来,心里的压抑就会随之释放出来吗?)都SIAO的~!不过,脑筋有少许问题,也好过这个无动于衷的我好啦~!起码他们会把他们的情绪七情上面,宣泄出来嘛~!

PMR大考虽然宣告结束了。可是心里就是忐忑不安,不知道为什么。会不会是担心自己的考试成绩才这样的啊?废话,当然是罗~!我挺担心我的马来文二和华文二的。马来文二我是怕我的KARANGAN那篇不知道在临时改变决定而写的作文是否达标;而华文二呢,我是怕老师嫌我的长篇作文那里字体很潦草,看不懂,而且我涂涂改改了很多,痕迹很令人讨厌,我怕这会给那位批改老师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所以,在下希望老师在批改我的考卷的时候可以手下留情啊~!

明天就可以出去PAINT THE TOWN RED了~!很高兴,可是心里却不是滋味。我知道有很多东西做了,可是却得不到家里人的认同。那,绝对是我心中最伤心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每一天都在改变。这个世界在将来的哪一天,才会是正常的一个地球呢?为什么这个地球上的人,每一个都不了解对方做的每一件事情呢?而且还是和自己共处了这么久的家人。为什么他们就是不懂得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的用意呢?

也可能是因为每一个在每一天都在性格上起着一些变化吧?我那小我两岁的弟弟,近来越来越厉害耍阴的了~!(玩花招)动不动就跟我作对。都不知道我们上辈子是一对怎么样的仇人,这一辈子要他这样来对待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他要这一世里面对我拳打脚踢,而妈妈就只会在那里说不要吵了啦~!难道你不会出面阻止一下的吗?你只会投诉说自己的头很痛。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刚才在听歌曲的时候,WINDOW MEDIA PLAYER刚好播出的歌曲是来自吴克群的这首歌曲――“残废”。“我像个残废,飞不出你的世界,借不到一点安慰………”唱出了我的心声。果然,吴克群是我欣赏的其中一位男歌手是正确的。我现在欣赏的男歌手,有王力宏、潘玮柏、陈乃荣还有吴克群。至于韦礼安和严爵还在候选名单中。我很喜欢KENJI他作词和作曲,其中有一些他帮其他人作的比较让人熟悉的歌曲就有温岚的“傻瓜”。很经典吧?他自己为自己作词和作曲的歌曲,都好好听哦~!不知为什么,那些歌词都会深深镶嵌在心坎里。

伤心事,在你们阅读过后,就当粉笔字般抹擦去掉就好了。发泄一下,或许对自己正在成长中的心灵是一件好的事情。我可不想我的童年里留下任何的阴影和遗憾哦~!当然,这其中的遗憾当然不要包括PMR只拿7个A啦~!我比较想“通杀”。哈哈~!怎么感觉好象在赌博啊?“通杀”,把全部人都干掉了,哈哈~!不过我估计在赌场里,会喊出这一句话的,通常都已经是输了的人啦~!

先谈会明天的事情吧~!很奇怪,明天MR LAU竟然一大早叫我们到ASTAKA去集合。不知道会有什么惊人的大事情呢?莫非,要年底表演了?这么快啊?(年底的表演是指那些FORM 3的学生在考完PMR后,会聚在一个地点,然后开始有请每一班轮流上台表演。可是,我听说好象不用每一个人都上去的哦~!哦~!这样还好啦~!起码,我不享受于台上的感觉。我乐于享受在台下做一位观众的感觉。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所以为了避免太劳累,我还是不要做表演者比较好。嘻嘻~!

然后下午,我可能会和CHRIS、子超、俊健还有NIESA去看戏。暂时阵容是这样,可是阵容还会不会改变,就要看明天了。我们会去看那一部关于海龟SAMMY出来外面的世界探险的故事。全全名为:“SAMMY’S ADVENTURE: THE SECRET PASSAGE”。我觉得我们现代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去看这一部电影。因为它反映出了我们现代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损害这个地球的一切事情。从濒临绝种的海龟的角度来看,它会憎恨我们人类的这种行为;可是我们人类却理所当然地认为我们既然是这个地球的统领,我们就有资格去破坏它。这样,真的是损人不利己啊~!

看来,我们人类是时候反省一下了。你呢?你又是否反省一下自己呢?有吗?没有吗?有或没有,从今天开始反省自己。反省自己这么做对不对,千万不要成了别人牵着鼻子走的牛。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10/2010的晚上6:3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当然就有上面我MENTION的歌曲――“残废”――吴克群。好好听哦~!KENJI最近推出了新专辑,去有机会在这里介绍他的新歌吧~!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