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泛泛之辈

周末,一个绝佳的休息时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并没有提出任何一件,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休闲就要认认真真地休息,放空脑袋,什么都不要想,这样休闲才有意思嘛;相反的,在认真工作或上学的时候就要有认真的样子,这样才算是在上班或者是上课嘛~!

很多人都喜欢在上课的时候,在适定的时候提出一些冷笑话,EXAMPLE,我们的陈爷爷--陈顺耀先生了。适当的娱乐,的确能够提升一个班的EFFICIENCY 和EFFECTIVENESS。(偷抄《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范文芳的台词,嘻嘻~!)身为泛泛之辈的们,当然已经习惯了顺耀的幽默,可是现在回想一下当初刚上FORM 3,MADAM CHIA看到顺耀出其不意地抛出一个冷笑话的时候的反应,的确也很好笑。MADAM CHIA那种难以置信的脸孔,定格在那里最好笑。

其实回想起来,今年,真的是我最难忘的一年。我不想它那么快过去,偏偏它就要和我作对,连时间也在一分一秒地滴答滴答地被夺取了。就好象这几天一样,明明是我放松身心的时间,它却跟我过得这么快。明天又要开始拼了。KH啊,KH,为什么你要安排在星期一呢?不过既然是政府安排的,也没有什么好埋怨的啦~!KH,我反而没有这么怕,我现在最怕的就是PMR第一天的考试里,应考的马来文。

OMG~!给我想到了我的恶梦。BM,根据统计,是成为我们学校去年那些拿7个A,唯一没有拿到A的最大杀手。大多数都倒在BM舒服的怀里,不肯力争上游。所以啊,我超级怕BM的,更何况,我在PERCUBAAN的时候,唯一没有拿到A的科目也是BM LEH~!不怕才怪呢~!更何况,我在第二张PAPER的时候,在写中间长篇作文的时候,我是在写到一半的情况下改变主意,去写另外一篇作文的我能担保我后来决定另外写,而且写得匆匆忙忙的那篇作文会写得好吗?所以,我好怕哦~!

不过,现在怕也没有用了。LIFE MUST GO ON。我们必须向前看齐。接下来要担心的就是我的华文一和二了。华文一我怕我的理解问题哦~!还有就是要怕华文二的长篇作文。宋老师每次都说我的作文写地太长了。所以我决定了,我要写一篇好象散文这样的,不就可以了罗?散文通常都是比较短的,不是吗?要不然,我也可以向“散文专家”--蓣霖请教啊~!没什么好怕的啦~!

今天早上,去UTC巴刹的时候。怎么知道今天这样LUCKY,平时又不见得会遇到的朋友――俊华和柔蒽出现在我的眼前也~!俊华我在鞋档那里遇到他。他哥哥回来双溪大年不知道FOR多久,所以他告诉我,我们可以上网聊天了。HOORAY~!(因为平时他哥哥都会带LAPTOP回来,他才能上网。)所以,我和他刚才2点多的时候,就开始聊了,聊了大约一个小时,就OFFLINE了~!至于柔蒽,平时真的很少看到她出现在UTC巴刹LEH~!我可以说是UTC巴刹的常客,所以她应该是稀客。更何况,她说她是和阿姨来的。

过后,我们就到五姨的家去拜访。(其实是去买东西啦~!)我们去了她的家,因为她的店还没有开。去了那里,拍门拍了10分钟,仍然没有任何人影出来开门。到底去了哪里啊?心里一定会这样问啊~!正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就瞥眼看到在巷尾传来一把熟悉的声音。不用说,一定是我朋友口中,所谓我的“表弟”,实则表妹的培铌了。男孩子头的她,时常被误认为男生,最好笑的是,JOYCE还在学校问我,那个是不是你的表弟啊?简直让我笑翻天了。哈哈~!

拜托,培铌啊,你就不可以BE FEMININE 一点吗?真是服了你也,简直比我还MAN,动作比我还粗鲁呢~!(摇头当中。。。)买完了东西后,问了问她,才知道原来培铌没有考PMR啊?怎么没有呢?她说她没有考,说是考其他的。怎么会这样啊?不是说每一个FORM 3的学生都必须考PMR的吗?还是她们的学校自己申请的?不知道?反正,我和她又不是同一所学校的。相较之下,倩铌,就是她的妹妹,我的表妹就很FEMININE和漂亮。虽然粗鲁的程度不及她的姐姐,可是,也不是好惹的哦~!(小生怕怕啊~!)

最近喜欢上范范范玮琪和容祖儿的一首旧作。范范的“范范之辈”原来很好听哦~!轻快的曲风再加上歌词填得好的关系,所绝对称得上是一首佳作。至于JOEY呢,我就喜欢上她的2004年的一首旧作--“16号爱人”,是MY FM的ROYCE推荐的歌曲。去听了,不禁觉得,其实JOEY能红,也是有她的理由啊~!不过她并不能动摇MIRIAM杨千桦在我心目中的偶像位置。“16号爱人”这首歌曲,我觉得是她这么多首歌曲里面,我觉得歌词填得最好的歌曲。“我以前是冠军,怎会惯做后备爱人”,很好的一句歌词,佩服黄伟文填的词啊~!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10/2010的下午4:10分,拜拜罗~!

P/S:明天就是2010年10月10日,三重的好节日,也是我们吉打双溪大年新民中学的现任校长--方奕茗校长卸任兼退休的日子。个人对MR P’NG有很好的印象,希望他在退休后仍然能够活跃于教育工作。而我们今年FORM 3的学生,也会尽我们全力尽量让今年退休的你,能够以一个彪炳的名号退休。欢送,方奕茗校长。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歌曲,有的就是上面我提到的其中一首歌曲--“范范之辈”,是由范范范玮琪亲自填词作曲并唱出的歌曲。我希望可以把这首歌曲献给我全部的朋友和我最敬爱的校长--MR P’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