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荒唐风气

今天晚上,就是送九皇爷的大日子了。而顺便在这里提起,其实也只是为了无聊而已啦~!(因为找不到开头嘛~!没有办法,缺乏创意)反正我也没有参与其中啊,只是今天象征性地陪妈妈和弟弟吃了一餐素当午餐。原来,偶尔吃一餐的素,是这么好的感觉的啊?不过,有一样很不好的社会风气却大大地影响了我买午餐的心情。真是,气到吐血啊~!

经过昨天星期五的“洗礼”以及沉淀下来之后,心情平复到正常的弧度了。早上起身,一切都烟消云散了。头顶上的乌云全部都过到弟弟那里去了,不知为什么的,一大早就在那里“黑口黑面”。难道我昨天有侵占到他的地盘?还是我不小心踢到他啦?(我睡觉的时候,总会辗侧难免)算了啦,总是不要踩到他设下的地雷就可以了啦~!清者自清,我无需要因为讨好他只为了避免被他炸到,对不对?更何况,这不是我的STYLE嘛~!

洗脸刷牙完毕后,就换上衣服,一厢情愿地要和妈妈到UTC巴刹去。怎么知道,妈妈竟然“临阵退缩”,说不要去了。原因是:“今天很多都吃素,不大有人要开档做生意啦~!”所以罗,我也只好呆呆地呆在家里,哪里都不能去。哦~!好羡慕昨天朋友去看《童眼3D》哦~!好想快点去买来看。(为什么我不直接去戏院看呢?不就更加容易吗?)我也想啊,不过3D的票好贵哦,而且那天我已经去看了《SAMMY’S ADVENTURE》的3D版本了。还有就是我妈妈不敢进戏院看啦~!啊~!为什么我没有想到和朋友去看呢?哎~!算了,还是去买回来看比较实际。哈哈~!

嗨~!家里的DVD多到简直可以堆成一座山了。都不知道该挑哪一些戏来看呢?啊~!最近《巾帼枭雄》不是要播第二集了吗?所以我就从现在开始从新回忆一下第一集。第一集就高潮迭起的剧情,我就明白为什么这部电视剧能够获得这么高的收视率。全都是因为监制很厉害于让我对这剧情魂牵梦萦。就算看再多遍,你也会感受到这部剧中的震撼教育。不过监制也有点太不近人情了吧?起码也给我们少许的喘息机会在中间的部分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的是让我看得咬牙切齿啊~!

喏~!我弟弟现在就在外面看着《巾帼枭雄》。(哎哟,林智伟啊,难道你就不可以等我一齐看吗?一定要独自先看完哦?)没有眼看他了,现在必须先CONCENTRATE ON我的网志。很期待呢,对于即将上档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18日就要上了,偏偏那天我就要陪同其他人到SUNGAI LAYAR去参加一个KURSUS。不过KURSUS如果能够增强我的语言,我可以半点埋怨的气息都没有哦~!对于《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我也只好等它出到完了,才去买DVD来看。上网看,不划算,因为要LOADING,所以会浪费很多时间去等,而且还要浪费太多的金钱在上面;买DVD又方便,又比上网看或者是看ASTRO的来的便宜。那个子超一定说:“我上网DOWNLOAD”。上网DOWNLOAD的代价就是必须整天都开着电脑,这样不是更浪费吗?“痴妈根”的~!(广东话,意思为疯了)

最近常浏览朋友的部落格,特别是很勤力更新部落格的姿颖和凯柔。两个人最新的网志都是说关于她们学校的PASCA PMR。好象很爽呢~!可以去ALOR SETAR一日游,下一个星期一又会集体去CENTRAL SQUARE看电影。OMG~!很羡慕她们的学校哦~!这样丰富的ACTIVITIES,果然把我们学校的给比下去了。(如果学校老师看到的话,一定会说:“TIS IS FOR YOUR OWN GOOD。而且不要灭自己的威风啊~!”)OK罗~!我们学校安排给我们的ACTIVITIES很“有趣”又很有“趣味”一点都“不”乏味啊~!

“人比人,气死人”,同人不同命,就任命吧~!可能是因为IBRAHIM的纪律方面没有那么严厉,所以ACTIVITIES也特别顾虑到学生的心态。而我们的呢,则因为纪律和校誉的问题,只好安分守己,稳守岗位,以达到2016年的VISI哦~!还真的有点不爽也~!不过也没有办法啦,怎么说都是自己的学校,要支持一下啦~!OMG~!看着接下来PASCA PMR的SCHEDULE,我真的要吐血啊~!有班级的PERSEMBAHAN,而且还不可以有RAP的成分;篮球比赛,豁出去就算了;剩下的还OK罢了~!希望,学校结束的那一天快点到来,那我就可以摆脱这地狱的魔掌了。保佑~!保佑~!

刚才去买午餐的时候,进了门,就看到人潮如沙丁鱼般,关在一间密闭的室内里,连走路的空间也少得可怜。于是,我发挥了我臀部的功用,左右顶顶,就顺利把饭给打包好了。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是汗如雨下,汗流浃背了。可是妈妈还在那里慢慢吞吞的,我到底要支撑到什么时候啊?我快要变成平地锅了啦~!SORRY~!说错了,是平地锅里面在煎着的那一片PANCAKE哦~!扁扁的,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感觉吗?

可是那些人,好象这餐饭是免费般的向COUNTER涌去,也就是往我这个方向涌来。而且还是不守纪律的那种,也是我们学校学生最爱犯的坏习惯--插队。我此刻才深深明白,原来学生们的坏习惯,都是遗传自自己的父母的啊~!怪不得,现在的社会是多么地糜烂,多么腐败啦~!原来都是这些家长没有扮演好他们应该有的责任。哎~!我又没有开口说话的资格,我说的话也没有任何的效用。我常常在想:如果我说的话能够很轻易就泛起蝴蝶效应,那该多好啊?不过,最后还是打消了自己这荒唐的想法。除非自己做了总统,才会说话有份量嘛~!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10/2010的下午5:4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就有来自EVONNE许慧欣的这首去年的作品--“失眠”。我听说锡滨最近都失眠哦,在想谁啊?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