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感觉动物

如果你问我,现在的我在听着什么新歌可以介绍或推荐的话,我会推荐给你钟汉良的这首“视觉动物”。我已经无法得止,一直在重复重复地听着这首歌曲。我想我疯了~!钟汉良是呷人物?哎哟,那我请问你们有没有收看黄晓明版本的《鹿鼎记》?有?没有?算了,你们也可以自己上网查看嘛~!WALLACE1995年出道,然后以快歌“O。R。E。A”走红,并在近年转往内地大陆捞金,主攻电视剧。睽违了六年,他的第八张专辑终于推出了。

我个人很喜欢钟汉良的歌曲,主要也是由《鹿鼎记》那里开始认识他的。然后,我就开始去搜寻关于他的一切。同时“百万大歌星”这个节目里面又有他的歌曲出现,所以不是熟悉了罗~!我很喜欢他的歌曲,很有穿透力,我特别喜欢这一次的新歌“视觉动物”,最新专辑里的歌曲,我只听了一首,希望可以听更多,在这里分享。同时“视觉动物”我已经POST在下面罗,去看看吧~!

话说回今天的主题吧~!在WALLACE的这首“视觉动物”里的一句歌词:“男人啊是视觉动物,所以你舞动长发;女人啊是听觉动物,所以我说情话”姚若龙老师家里的那一座金曲奖最佳填词人奖果然不是白颁给他的。歌词,好贴切,细腻地表达了从两性角度对对方的看法。可是,偏偏我家的那两父子――我的爸爸和弟弟都不是“视觉动物”,而是“感觉动物”。他们的脾气或者是性格上的变化都会随着他们的心情而定的。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跟你很好;心情坏的时候,火山喷出来的岩溶都可以融化你啊~!

算了~!先谈一下我昨天的行程吧~!我本来昨天就要更新部落格了~!可惜,因为临时爸爸决定要去ALOR SETAR所以被迫取消了。哎哟~!这样的话,我这个月的网志数量又少一篇了。(不打紧啦~!一篇罢了嘛~!不是什么大问题的。)当然是大问题啦~!昨天我本来要藉着更新部落格而向EVELYN和凯茵祝贺生日的,可是现在应该太迟了吧~!应该没有关系啦HO?我昨天也在FACEBOOK上面祝贺她们了,有交代啦~!

昨天早上相安无事,去了一趟UTC巴刹,然后买了最新的“百万大歌星”回来。已经是PART 20了哦~!第一集有的是万芳做出题大来宾,好开心,因为个人很欣赏和崇拜万芳。很喜欢她的歌曲。在KTV几乎,你都可以看到她最少有5首歌曲是最高点播率的。是哪5首啊?嗯~!有新不了情、就值得了爱、猜心、割爱和我记得你眼里的依恋。都好好听哦~!要去听哦~!

言归正传。昨天下午,大概1点左右吧,妈妈就接到了身在BUKIT SELAMBAU的爸爸的电话。挂电后,妈妈就问我们要不要到姨妈那里去,也就是到KOBAH那里去。(KOBAH位于比ALOR SETAR再前面一点的一个小镇)虽然是GOOD IDEA,可是要用到我开启电脑的时间也~!没有选择,我做出了一个抉择。由于不是时常有机会去探望姨妈,就一天不能开启电脑罢了嘛~!没有什么大不了,于是我为了着一趟旅途,割爱了。

我们2点正式出发到姨妈家。通过高速公路的30分钟车程后,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姨妈的家,是在一条铁轨旁,所以时常会听到吵杂的火车轰轰声经过自己的家门口。我真的是好佩服姨妈一家人哦~!这样也能忍受这么高分贝的火车声从自己的身旁经过。佩服~!佩服~!当我一下车的时候,最忍不住的就是要捏捏我两个表弟和表妹的脸庞。都好可爱哦~!一个已经1年级了;另外一个还就读于幼儿园。不过,两个人的人小鬼大有时会令到我打退堂鼓,不敢去捏他们。她他们有时还会反抗我的哦~!所以说啊,现代的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是青年还是小孩都不能惹的,不然就会“一身蚁”。(广东话=TROUBLESOME很麻烦啊~!)挪,现实就是这样罗~!

姨妈一家的热情款待,我们真的是有一点招架不住LEH~!我们也接受啦~!我们在客厅聊了许久,然后姨妈突然提起要不要在假期的时候去旅行的话题了。我马上竖起耳朵,准备洗耳恭听,因为我也很感兴趣。我可不像我的假期只是一些很沉闷的书籍而已。姨妈说要去CAMERON HIGHLANDS。哦~!拜托,我一听到这个建议,我的心马上冷了半截,因为我知道妈妈一定不会想去的。可是,结果竟然是妈妈说她有意图想要去?我是听错了吗?

最后,我们订在11月20及21日,也就是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就去CAMERON HIGHLANDS了。我们打算要租APARTMENT,可是我上网看了那些APARTMENT的照片。我真的是想要VOMIT也~!那些APRTMENT的室内设计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惨。惨不忍睹的DESIGN,我简直要昏了过去。如果要我住在里面,我宁愿死去算了。找过另外一间更好的吧~!

根据最新状况,我们会有三家人一齐去,分别是二姨一家,我们一家和姨妈一家还有公公和阿嬷。至于五姨会不会去,还有待确定。神明保佑,我一定要去玩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3/10/2010的下午6:25分,拜拜罗~!

P/S:感觉今天有点草草结束LEH~!希望到时能够拗到一架新的相机,然后把那里美丽的风景一一拍下来,放在部落格上,以供欣赏。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当然就有这位六年没发专辑的钟汉良WALLACE的这首“视觉动物”。ENJOY~!哈对了,还没有解释为什么我的爸爸和弟弟是感觉动物。不对上面好象说了。惨了,老人痴呆症又发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