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初见•累坏的我

好累哦~!而且超级糗的,今天~!我竟然在考SEJARAH的时候考到睡觉去了~!OMG~!太荒唐了吧?事实就是如此,连我也被苏醒后留在考试纸上一滩“口水”所惊讶。O型嘴简直令到坐在我旁边的NIESA都吓到啊~!

PMR考试已经踏入了第三天。接下来的科目应该没有这么重的包袱了。剩下的就只有考临场反应的数学一和二,还有华文二,接下来就有考平常的只是回答问题的华文一。最后,最“麻烦”的就是KH了,因为要读足三年的课本和作业,实在辛苦啊~!不过,让我套取英文IDIOMS来用一下:“NO PAIN NO GAIN”,没有付出,又怎么会有结果呢?所以,还是忍耐吧~!反正就剩下那两天而已啊~!熬过去了,以后就是好日子啦~!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所以啊,坚持吧~!

今天回到家,总算可以安稳入睡啦~!累坏的我,马上躺在床上,没有任何的风扇和冷气,我竟然可以就这样平静入睡也~!难得啊~!只睡了一个小时,就起身了。发现整个身体沉甸甸的,好象有块巨石压在我的背上,令我动弹不得。没有办法,只好要求妈妈的帮忙,来帮我纾缓一下麻痹的手脚。揉了大约5分钟,麻痹感退去了,而我也马上来开启电脑,大玩特玩啦~!不过,我的大玩特玩,也不过就是PET SOCIETY和TEXAS HOLD’EM POKER而已啊~!(难道我没有别的游戏可以玩了吗?有的,可是对于“低智商”的我来说,难度太高了~!)

最近在做些什么?(自问自答中。。。)嗯~!不就是读书罗~!(除了读书呢?)嗯~!听我偶像的歌曲罗~!(杨千嬅的歌曲啊?)当然啦~!我跟你说哦~!今天10月7日是她在香港的演唱会,也是她今年的EP――“HOME”推出的日期~!里面的歌曲都好好听哦~!我都在拼命地听着这张新专辑里的歌曲。(有什么好歌介绍吗?)当然是有啦~!全部~!有“饮酒思源”、“斗零踭”、有她为她自己主演的电影――《志明与春娇》的主题曲“呼吸需要”,还有在10月21日,将在本地上映的她和林峰主演的最新电影――《抱抱俏佳人》的主题曲“初见”,很好听哦~!等一下我会POST在下面,大家自己去听吧~!

考完PMR过后,大家有什么节目吗?有~!出去看电影,唱K还是SHOPPING啊?一定都是这些,不然你跟我说还有什么可以做呢?去旅行?放假才做啦~!在家里当宅男宅女?平时都在做的啦~!在学校和朋友聊天,“吹水”?PMR过后在学校倒是有很多时间可以给我们“吹水”哦?不然你还有什么更好的高见吗?有的话,不妨告诉我哦~!

这样快又来到年尾了~!哎~!很多放不下的东西都得放下,明年我还会和其他朋友在一班吗?而碧昀还能不能保持她和我同班的记录,截至今年为止,已经是第9年同班了~!明天再同班的话,我们两个人的友情就要宣告进入两位数,第10年啦~!学柴九哥(黎耀祥)说的:“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要就要痛痛快快地大干一场~!”我发现,却是如此真真切切地发生在我的身上。希望真的能够保持这个完美的记录,让它一直持续到FORM5毕业过后,好吗?老天爷?

最近也很喜欢浏览陈乃荣NYLON的部落格。知道谁是陈乃荣吗?不知道哦?知道哦?知不知道也好,你们也可以去看看。他,就是在《终极三国》里饰演“鬼打墙”的曹操了。
http://nylonchen.pixnet.net/blog 要去看看哦~!他时常把自己创作的歌曲放上部落格。奇怪的是,每一首歌曲,怎么都这么好听啊?听乃荣在微博发表的文章指出,他现在在忙着录音,新专辑应该很快就会出来了。所以,期待哦~!因为第一张专辑里面实在有太多的惊喜了。我太喜欢他的第一张专辑了,而且在听过他在部落格发表的歌曲后,令我更加期待他的新专辑了。加油,NYLON~!http://t.sina.com.cn/nylonchen 这是他的微博,上去看看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10/2010的晚上7:25分,拜拜罗~!

P/S:今天草草结束,是因为我怕你们嫌我的网志太长了啊~!送给大家的――“初见”,杨千嬅ft. 林峰的歌曲。。。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