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对功课训话

疯了疯了。学生疯了,老师疯了,学校疯了。怎么这么样啊?学校疯了,是我们学生受罪;老师疯了,也是我们学生受罪。哎~一开学,排山倒海的功课啊还有活动啊都等着我们来迎接啊~!万一一个不小心,没接好的话,随时跌个四脚朝天都不知道呢~!看着现在在我身旁伸着懒腰,等待我去触碰它们的躯体的“嚣张”样子,我就有点不屑。你们这些功课还有活动啊,不要以为自己能够给我们多多少少的压力,就在那里耀武扬威。我跟你说,你的奸计不会这么容易得逞的,因为我不会这么轻易就放弃打败你们的机会的。

都说2月是一个忙惨的月份罗~!可是老师们还有学校方面都好象还认为我们不够忙碌,拼命地安排给我们一些东西来填补那些他们觉得还有空隙的“MASA LAPANG”。现在我连翻白眼的时间都没有了,竟然还有这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OMG~!真是太疯狂了。我告诉自己,如果2月真的过去了,所有事情都度过了,很畅顺地度过了,那么3月考试过后的假期,我讲会彻底放纵自己一下。不然我真的不能忍受了。2月啊,果然你跟我八字不合,你是我的“克星”,快离我远一点吧~!(不过听说2月要到明天才到来罗~!)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烦恼嘛,月份都还没有到来,SCHEDULE就已经排得满满的,不恐怖才怪了。2月,命中注定了要勒着脖子过生活了。

功课啊功课,你可以不要排山倒海地来吗?就算要排山倒海地来啊,也来一些EASY JOB的啦~!尽来一些难上加难,根本就是有心为难我们这些平时已经时间不够用,现在还必须一直像PRESSURE COOKER一样压制自己时间一样,再腾出多一点时间的FORM 5学生。我真的觉得头痛,脖子痛,肩膀酸痛,双脚都酸痛咧~可以不要这么多劳累的事情来附身吗?虽然之前新年玩得很尽兴,就算你要把“业障”算在我头上,也可以请轻手一点吗?一下子这么多东西必须承受在我的脑袋还有胳膊上,很难承受的咧~我们只是生存在地球的陆地上的普通人类,并不是地狱里那些正在遭受多重处罚的自作孽者啊~!不过对功课训话又有什么用,它们也是无辜的,而罪魁祸首,始终是那些有生命的生物。老师们,请手下留情吧,我不想带着拖垮,然后又脸青唇白地在年尾进去SPM考场里面应考啊~!这样脸色不好看,考不到好成绩之余,也会给其他老师留下一个不是很好的印象啊~!(新民的学生,怎么每个熬夜读书都读到脸毫无血色啊?)这样会影响我们学校的声誉嘛~!(不要一大堆借口了~!)

现在身心备受煎熬,我真的很想举白旗投降,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不想因为年尾的SPM,而把自己知道不能瘦了的身体在遭受比平常人更多一倍的煎熬啊~!今天在学校听到又有一大堆功课会围绕我们,真的很想晕过去。之前累积已经蛮多的,好象有要给依婧的散文、LATIHAN SUKAN、GERKO、ORAL,LISAN和口语评审(12/2)、SEJARAH的LAKONAN、SIVIK的PROJEK、MERENTAS DESA、爱国歌曲比赛……全部都一直围绕着我的脑袋,充斥着我的神经。我快疯掉了~!所以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当看到眼前摆着的会是一座山高的功课和活动的时候,真的很想呐喊发泄,不然就是利用老师的节,来赶功课。不然这些功课一直累积,我会疯掉的。最后两节的马来文的NOVEL讲解更是沉闷极了。已经看完整本NOVEL了,而且觉得还不错啊~!可是偏偏PN ZAMZILA把它说得好沉闷哦,而且还要给KOMSAS的功课。我转过去和黄杰抱怨说好累哦,他也有同感。哎,在烈日当空的中午时分,热浪的袭击,真的让我想读书的感觉一洗而空耶~!真的没有那种感觉,只有懒散。

不时张开口打哈欠,虽然也有被老师看到,不过还好没有被追究。下午怎么也这么热啊?不再是我们GEOGRAFI里面读到的,虽然PANAS可以LEMBAP的空气,现在我觉得有点慢慢转向PANAS和KERING了。这种天气真的会热到让人被蒸发耶。(夸张修辞法)试问我们马来西亚有热死过人吗?不知道,好象印象中没有。不过将来我就不敢保证了,我觉得这里既然一年四季如夏,那么在未来的一天,由于地球遭受到破坏的时候,它的温度还是会持续上升的。所以我觉得,将来的马来西亚还是有这个可能会热死人哦~!真的很想一头就这样栽进去床里,什么都不用想,所有的功课都可以撂在一边,然后吹着发出HCFC的冷气机,该多好啊~!(刚好今天分BIO的考卷纸了,果然分数非常地不堪入目)那就不用在这里提了。有时,我还真的希望马来西亚是一个能够拥有四季的国家,有春夏秋冬,多好啊,我很想看雪。寒冷的空气,很喜欢,不过刚刚好就好了。不要下到那种零下几度的,那就不好了。

总之呢,2月,我还是希望它快点过去吧~!这种只会让全部人受苦的日子,还是尽快过去地好。趁现在还能够享受学校里面的时光的时候,学校应该给我们尽量享受。这么多的功课和活动安排在我们眼前,等于要求我们每天在学校里以极快速的脚步匆匆略过学校的那些我们明年离开学校后一定会开始怀念的景色。那些我们在五年里曾经有过的记忆,虽然记忆深刻,可是人毕竟是善忘的。我还是希望,我今年能够在多看一眼我们的学校,毕竟我们毕业之后,不知道到最后会缘归什么地方。什么时候才能够再聚首了。所以啊,功课就不要这么多地向我汹涌而来吧~!(原来前面说得这么伟大,都只是单纯地要求功课减少一点而已啊?)骗子~!(没有啦,我是真心的捏~)真心你的头啦~!

对功课的训话,今天就到次为止,暂时饶了你,今天就把你们全部给解决了。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1/2012的下午4:50分,拜拜罗~!

P/S:作为1月的最后一篇网志推荐的歌曲,压轴的就有我压抑自己情绪推荐好久了的这首,来自KELLY潘嘉丽的这首超催泪情歌“说不哭”。终于来到月尾的压轴推荐,当然就非这首歌曲莫属了。希望大家也会喜欢。(明天就是2月了,作好心理准备,要打一场硬战罗~!加油~!)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