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忙惨了

老实说啦,回到学校的这几天都蛮累的,因为在假期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一个月半的迟睡迟醒的习惯了。(8点起床会算迟嘛,应该不算吧,而且应该不过分吧?)现在,从那天星期二开学之后,连续两天都有补习,而且昨天还连踩两场补习,晚上回到家已经是晚上的10点了,还要赶功课还有就是要整理书包。哦,身心疲惫啊。我整个人马上躺在地上算了,可是身体本能就在5秒之后马上弹了起来,因为我不马上整理好书包,我就无法进去上床睡觉。所以集中精神,尽我所能之下很匆匆忙忙地整理好书包后,进了房间,我简直连充满着汗臭味的衣服都不换,前天就这样倒头大睡起来了。

结果昨天起身的时候,发现,OMG,我的衣服是湿透的,床单也是湿透的。EI,不要误会,我应该是因为汗没干睡觉后,汗还继续流,所以就有这样的现象吧?(屁啦,哪有可能?)总的来说,我竟然晚上睡觉会流汗耶,而且我又没有发任何的恶梦。算了,马上去梳洗之后,就上学去了。说真的,星期三进来的老师有点可怕,也就是瑞莹的母亲大人――PN TANG啦~!一进来,就马上以“女王”架势告诉我们她做人的原则,然后一切事情都交代清楚。说什么她的节都要到LAB去除非有交代不用去,或者是你们不要以为CHEMI是拿来死背的类似的话吧~!本来两节的,给她训话训走了一节,剩下的一节掺杂了训话,交代还有教书。不过教书倒是那20分钟的时间而已。第一堂可,就给了功课,而且我还觉得蛮难一下的,怎么要自己找答案啊?(后来回去做完了,星期四到学校才知道原来那两题我所谓的很难的题目根本不用做)我当场愣在那里。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不用做啊?(旁人:你都没有问。)

哎~!算了,做了当长知识吧~!后来就是下课过后第一次进班的PN SANTHY。我之前听别人说她蛮凶一下的,不过给我的第一印象还好。不过ANDREW一直嘲笑说她的声音蛮奇怪(我觉得ANDREW模仿给我听的蛮像鸭子声音的),原来还真的是真的。她用MIC的时候没有这么明显,虽然旁边的BERNARD已经笑到爆了,可是她没有用MIC说话的时候更加让人喷饭。不过怎么说都是老师嘛,还是要尊重一下的。听听吧,听久了,时间一久了,也自然就会习惯了。或许别人说她的教书方法很好,能够帮助到我,虽然嗓音差了一点也没有关系啦~!第一天呢,还不能评估太多,因为都是第一堂课,还是要看接下来她的表现,才能下定论,不想“冤枉”好人。

接下来第二天的星期四呢,唯一要进班的新MORAL老师没有来,说实在的,有点留下了坏印象。不过不用紧,因为昨天的好心情没有被破坏。我是说在SEJARAH时酝酿起来的好心情。MR GOPY一进班,问了些问题,然后教书。他问问题的方式蛮好笑的,还有要求别人答题的方式也很好笑。他以极有趣的肢体动作做出他要问我们的问题,RANDOMLY选择了几位学生(还好没有我),然后问了问题。人家答不出,他给了很明显的暗示,尤其是给乙倩的。讲了答案出来,乙倩答了出来,还说GOOD,BIJAK SANGAT。我想那个时候乙倩应该蛮尴尬的,而旁边的我们也要晕去了。怎么会这样啊?就算要给予鼓励,也好象有点太过POSITIVE了吧?不过POSITIVE也好啦,我不喜欢那些整天板着脸的老师,一张POKER FACE,没有什么新意的。(我们的POKER FACE老师代表,不要怪我啊瑞莹,是PN TANG啦~!)不过还要再认识一点,朋友都说她是假凶的,不过看来也应该是,因为那天我也这么觉得,她的凶好象是有点装出来,为了要在学生面前肃立起自己的威严。

今天早上呢,去了第一次去的PHYSIC补习。虽然事先问了一下地址,可是去到那里,我的脑还是雾煞煞的,怎么找不到这间补习中心啊?丽敏啊和翠柔啊都说是和JUST BREAD是在同一排的?没有理由两个人认识,然后串通起来耍我吧?我明明只看到“超级××补习班”而已啊?哪里有“阳光补习班”啊?后来妈妈建议转一个弯,到另外一边去找找看。果然就在那里看到大批认识的朋友在那里下车。我想,应该是那边了。妈妈赶紧驶到那里去,让我下车了。我一进去,就看到阿SIR好象招待员在分派REGISTER的纸张。我一进去,就先找位子了。怎么知道里面,一片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我找到了亿民,哀求他给我一个位子,然后放下东西,就去还钱先了。

我人生第一次发现原来PHYSIC的课程原来是可以这么有趣的。我还蛮喜欢FORM 5的第一课,或许是它给了我幻想力吧?不知道,不过阿SIR在补习和在学校的教书方法果然不同。哎,有收钱果然还是不同的,不过有实力和有方法,就算多么IDOSYNCRATIC的教书方法也要去啦,就算是“凶凶的”PN LAI的补习也要去啊~!(不过我庆幸我SEJARAH还没有弱到要去补习的程度)明天就是GERKO了,蛮担心的,因为要JOIN IN KADET POLIS了,希望不要辛苦得连隔天走路都走不起来就好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6/1/2012的傍晚5:05分,要去补CHEMI罗,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呢,也是一首旧歌,而且还是这位歌手的出道歌曲。有的就是来自范范范玮琪的这首出道作品“到不了”,希望大家会喜欢哦~!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