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有所不同的氧气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口号好象不是很对)哎哟,怎么挑了一个这么不应景的台词啊?(我是说后面那一句)今年正式踏如2012年了。好高兴哦~!不过也还是很伤心啦~!多愁善感的2011年,终于过去了。昨天呢,还真的是在看泰国这部当年卖座电影,到现在仍然是泰国电影惊悚片的经典的“SHUTTER”。在跨越2012年的那一刻,我没有实现之前所说的会离开地球表面来庆祝的愿望,而是拿着相机拍着时时刻刻都在向前走的时间-时钟和手表。我家的时钟走得比较快,拍了之后,就马上赶去拍我的手表的时间。不过两个的照片拍了出来,时间都是不准的,都迟了大约10秒。不过,有拍到好过没有拍到嘛~!人最重要是乐天知命就好了,我要开始学会这一点。

今天呢,是学校新生的招收日,很多新生都被父母带到学校去。他们不知道这世界有多“险恶”啊,既然选择了进我们以着手纪律问题非常严厉的新民国中,其实在某程度来说是自寻死路,可是为了以后自己的路比较宽坦,还是选择“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这个方案。不过我们新民还是一间好的学校啦,我可以这么承认,至少我在这里呆过。只是如果你的心脏不够强的话,就请不要勉强进入我们学校了,去IBRAHIM,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当初有蛮多的自己小学同学都选择去IBRAHIM了。想起五年前的我,那时还“天真无邪”,年幼无知的我,在懵懵懂懂之下就走进了这一座外界眼中的“地狱”,其实五年岁月走过来了,原来是这么地快,尤其是上了FORM 3之后,这两年都过得非常快。开始会有点舍不得自己在这间学校的经历,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件美好的事情,美好的同学,美好的老师……希望这所学校学校在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里,真正可以给我一个零瑕疵的体验,好让我在明年离开这间学校之时,会抱着很深很深,甚至痛哭流涕的不舍感。这样,我会好过一点。

很喜欢这间学校,可是很无奈,或许从今年开始,学校的一些事情会变了质。我也无所谓啦,反正已经是最后一年了,不是吗?咬一咬牙,随便被堆积如山的功课掩埋过后就过去了。今天除了是新生招收日,也后很多不同FORM的同学选择到学校去看自己被分派到哪一个新的班级。刚才呢就看到有同学把自己FORM的那些NAME LIST全部PO上去FACEBOOK了,而很明显看到FORM 3的同学是经过了大洗牌的经过,相信FORM 2和FORM 1也是这样;FORM 4据我所知是根据成绩来编排班级。FORM 5我听说只是抽样转换而已。所以,至少这样我还比较放心。我不想到了最后一年再来换班,去年换了已经够让我伤心了,今年还要换就惨了啦~!因为我、丽敏、冠贤还有阿JUNE呢PLAN好了很多东西要一起做的,如果临时就这样改变了,不就真的是印证了我昨天所说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一句千古名言吗?哎,不要啊~!我不喜欢变化~!

新的一年,还是不要想这么多这些这么悲观的事情好了。想一些比较正面的吧,想一下农历新年很快就会来了,自己就好HIGH起来啊~!不过我又不希望新年这么快来,或者是新年不要这么快就过去。因为永远没有人会嫌假期长的,除非你是工作狂。不过我觉得工作狂也需要休息的啦~!新年过后会有很满的SCHEDULE,到时可能就无法一直在这里更新部落格了。哎,讨厌的月份即将到来。本身呢,最讨厌的就是2月份了,因为我的SCHEDULE都会很满。(啊,不对,应该说是全部新民的学生都会很忙才对)新年过后我们要忙着的东西可以如排山倒海的接踵而来的,一点松懈的机会也没有,所以只好做好万二分准备应对这场人类“使命”的战争吧~!

2012年的空气,吸进来的氧气,和呼出来的二氧化碳,都有所不同了。或许是花样年华的气味已经开始弥漫在我来临17岁的空气中了吧?17岁,大家都所我们头上都会顶着一片大大的天空。是吗?这天空又会是怎么样的呢?是乌云遍布,还是色彩缤份呢?我想我的是HALF HALF吧~!我的人呢,渴望POSITIVE,可是心里却总是充满着NEGATIVE。我虽然有时会不免地自动愁云惨雾起来,可是只要你愿意接近我,跟我说上两句话,你就会发现其实你很容易就可以把我从愁云惨雾里拉回来色彩缤份的地域了。相信我,我虽然生气或者是EMO的时候脸色不是很好看,不过其实你可以接近我的,我虽然一开口的前三句会是气冲冲的话,不过接下来气氛就会缓和的。相信我,我已经开始MODIFY我的生气MACHINE了,学起了偶像ALIN控制脾气的方法,一旦生气或者是伤心,都只是维持个20分钟就好,而我把它升LEVEL到只要你愿意接近我,我就可以马上原谅的。所以学校里的同学,我在这里为你们带来一个好消息,如果你们惹怒我,或者是我在EMO的话,我只要有其中一个人愿意接近我,所有事情就烟消云散罗~!晴空万里,绝对是我要的,只是我真的有时很难控制我的脾气罢了~!

“2012是世界末日,没有人知道。”小S在广告中的台词说明了这一点。且不管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只要我们好好地活过每一天,把每一天都彷佛是在度过最后一天这样,这样生命就会充满意义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2012的傍晚5:55分,拜拜罗~!

P/S:今天2012年的第一天,要推荐的1月打头阵歌曲兼这一年的重点歌曲呢,哈哈就有这首最近重听,配上“我可能不会爱你”里面的情节,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歌曲。来自有“小魔女”之称的范晓萱1998年的经典之作“氧气”。很好听,淡淡的忧伤,听多了,却很容易引起你眼泪的注意,不知不觉,就会夺眶而出了。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