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上课不要喝太多水

开学了。回到学校之后,注定了,又要过紧绷的日子。就连今天PN WONG在周会时也自己承认了,在接下来的这个SEMESTER里面呢,我们讲会很忙,会忙着SUKAN的东西、ORAL的东西、GERKO的东西、MALAM BUDAYA的东西、MERENTAS DESA还有好多好多东西啊~!压得喘不过气来,那时死的人就很多了。有没有搞错啊,有必要这样多东西安排在这个SEMESTER咩?哎呀,少算一样了,还有LAGU PATRIOTIK啊~!

今天很早就起身,还是不习惯啦,毕竟只是第一天回去学校而已耶~过去一个星期已经习惯了迟睡迟醒,一种习惯一旦习惯了,我也就很难才摆脱得了了。早起来,出门了,一路上依然塞车。赛车塞到接近迟到的时间了,不过还是安然无恙地过关了。马上奔向课室,看到的依然是那些老旧的脸孔,多好。放下书包,就要准备下去周会了。第一天心情勉强说好,不过身体就不是很好,咳嗽咳不停,唯有多喝一些水,稳定一下自己的情绪还有肺部。稳定好一切后,就随大队下去篮球场集合了。我到达时,篮球场已经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了。

马上挤进队伍,站在第二个位子。左右两旁从今年开始因为ARRANGEMENT改变了,所以不再是FORM 5的学生了,反而是FORM 4和FORM 3的学生。觉得有点空虚和陌生的感觉,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学校要这么一个排法呢?周会如期开始,我的喉咙实在疼痛得无法发出任何声音,所以只好张开嘴巴,尽量挤出一些声音,避免被老师说我没有开口唱歌,不尊敬国歌等理由。没有想到的一件事情就是,原来今天就开始我们本年度的LAGU PATRIOTIK比赛了。而作为打头阵,赋予拉开帷幕重任的呢,依旧是FORM 6的学生。今天两组的表现都蛮好的,不过很明显的是第一组比较好,因为声音比较洪亮,而且都比较敢秀,动作也比较协调。第二组吃亏就是在男生和女生们都不是很敢张开口唱,动作也不是很一致,不过比第一组优胜的呢,还是音乐方面。曲子编得很有趣,很有层次感,从前面慢拍,到中间节奏不断地快慢替换,到最后再以很轻快的节奏结束。看的出,编曲方面下了蛮大工夫,就是可惜了。

接下来当然是轮到我们学校里的“大家姐”PN WONG上台致词啦~!看到大家都有气无力似的,所以就一直要求我们重复SELAMAT SEJAHTERA这一句尊敬意味很重的话语。所幸最后我们两次就过关了。PN WONG呢就通知我们关于这个SEMESTER的事情,然后欢迎我们回来等恭敬的话。然后就是以几宗社会案件来警戒我们出入要小心,还有就是竟然要求我们上课时尽量不要喝太多水。记得,是不要喝太多水,不是不喝水哦~!这就是为了避免上厕所的次数和必要性啦~!现在可以说不用喝这么多水,可是再过多几个月,太阳公公就会毒辣辣地高挂空中了耶,那时要不多喝水都不行了啦~!不过我相信我还忍得住的。如果真的有这种需要的话啦~!这个规定还蛮奇怪的罗~!九把刀的“上课不要看小说”还说合情合理,这也有点强人所难咧~!

周会很快就结束了。PN WONG每次致词都很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以前MR PNG的时候,由于他不容许致词时有些动静,所以他时不时就会停下来,确定周围安静了之后呢,才会继续讲下去的。今天的周会在一节内刚刚好进行完毕。待老师们散后,有些老师会留下来。多数都是有事情要交代我们的。今天的就比较沉闷,因为是CIK MOK要来跟我们说如何做一个PELAJAR YANG CEMERLANG。虽然很闷,可是还是要听的。听了之后,其实不一定要有很深的体会,只要明白个中道理就行了。我才不相信这篮球场上有超过20%的人在听她的一番苦口婆心呢~!没有PHYSICAL CHECKUP,我们就回班上去了。难得没有进行检查,是因为MR GOPY说很开心看到很多男生的头发都剪得短短的。可是明明我左右两旁的男生的头发都蛮长一下的啊~!那到底,是他眼睛有问题,还是我这么近距离看之下也看错了呢?答案很明显吧?(PAISEH,我没有要讽刺你的意思,MR GOPY,请原谅)不过有时放宽一点眼界也无所谓啦~!毕竟我们现在才刚刚新年放假回来而已嘛~!情有可原的。

回到班之后当然是开始派考卷的时间了。看着PN TANG手中的考卷,我不禁口水直吞喉咙不知道多少口了。真的好紧张哦,如果有人考不好,给她骂怎么办?幸好最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她只是跟我们讨论答案,然后继续教课而已。这次考得不好,下次就要更加努力了。嗯~!我会加油的。希望我真的能够追上这科让我觉得越来越难的科目吧~!三科SCIENCE里面呢,我现在觉得最难的,就真的是非CHEMISTRY莫属了,因为它的各种SOLUTION可以千变万化的,偏偏我脑筋,要转啊,都不知道会转到哪里去啊~!下课过后分的考卷,也就是华文还有马来文更加惨不忍睹,也就算了吧,这次反正也只是那10分而已,考出来相差20分,实际上相差2分而已,没差啦~!无需要这么介怀,下次再努力吧~!不过一整天下来,总算有一份考卷能让我高兴的,那就是PHYSIC啦~!我人生中第一次考获这么高分,而且还是A-的分数耶~!高兴死我了,对PHYSIC越来越有信心了,自从去补习之后。我会加油的。

这个月呢,注定了会很累的。单单LATIHAN SUKAN就有三次了,想要累死我吗?哎~认命吧,咬一咬牙,很快就会过去的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9/1/2012的傍晚6:50分,拜拜罗~!

P/S:明天就要开始练LAGU了,要加油哦,今年不可以再重唱了。今天要推荐的一首歌曲呢,是一首合唱歌曲来的。当初听到的时候呢就很喜欢了,可是最后竟然没有了下文去了。直到上个星期去五姨家听到培铌在听这首歌曲的广东版本,马上想起这首歌曲。原来这首歌曲叫“傻瓜”,来自洪卓立和钟舒漫的歌曲啊~!很好听,这首歌曲是我个人去年最爱的合唱歌曲来的。现在终于知道名字了,所以赶紧去DOWNLOAD了。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首歌曲。你喜欢广东版本,还是华语版呢?如果要说的话,我觉得华语版比较好听,这个问题还是要看个人的口味啦~!好好享受这首充满着浪漫氛围的歌曲吧,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