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家将有稀客

星期四,我最开心的一天终于来了。为什么,这代表一个星期终于过去了,耶~!不过更开心的是什么呢?过去一个星期满是累痕的我的躯体,终于可以在今天晚上得到好眠了。我的天啊,过去一个星期都没有睡好,都是在赶着功课,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真好,休息真好,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更何况现在生病的我更加需要好的睡眠时间。今天睡个好觉,明天起身就要去PHYSIC补习了。今天晚上,不要再当夜猫了,还是乖乖上床睡觉吧~!就当为了我的身体好,我要赶快好起来,因为还有一个星期余就是新年了,兴奋啊~!

病痛请尽快远离我吧~!今天星期四,我最爱的一天,一个星期里面上课的最后一天,也是没有补习的一天。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和休息一下。偏偏从上个星期五还是六开始呢,就有点喉咙的问题,开始只是有点痒,然后到有点缺水,一直想要找水喝的感觉(不然我的喉咙就会干涸似的),然后最后当然是喉咙痛啦~!我一年里面呢,其实很少生病的,不过如果一旦生病的话,那一定是一场大病。病了好几天,最后病才会好的。人家生病,只要是发烧了,就会引来其他的病症朋友,而我呢,刚好相反。我的病症的始作俑者只要是喉咙痛的话,那我就可以准备要生一场大病了,接着来的朋友会是计有发烧、感冒还有全身酸痛乏力。幸好这次的喉咙痛还没有引来额外的朋友,所以我只好尽量迁就我的喉咙罗~!现在,可是它主宰我的命运啊~!

已经要求妈妈去买喉咙糖,希望今天晚上经过好好的休息之后,明天病会有气色。姨妈明天来咧,我怎么样都要她请午餐了的。(早餐吃不到,因为要去补习。为了补习,牺牲一下可能是点心的豪华版的早餐)不用紧,总之今天晚上一定要尽快痊愈,明天我就会有口福。所以今天晚上是很关键性的一个晚上,我要痊愈啊,请神实现我这愿望吧~!(不过神好象不是很希望我的愿望如愿罗~!)为什么呢?事情是这样,我的“孙女”――芷颖呢参加了FACEBOOK的一个游戏,我有向神许愿啦,希望她可以胜出,可是怎么都没有实现啊?由本来的领先,到最后几个小时突然被逆转了,最后只得到第三名。神啊,哪里可以这样的?他们明明很恩爱,很相配啊,为什么要这样?(其他两对不要因为我的这一个句子而自己对号入座哦~!)而且相片里的两人,郎才女貌嘛,哪里有可能没能胜出的啊?“我真系接收唔到罗~!”HANDE-RAEMON说的。

不过第三名也有礼物啦,就不要不知足了。(我是说我,真的是好胜心强的我耶,明明就不是我比赛咧~!)今天呢在学校可以说是忙透了,由于下个星期是考试,所以老师都自己知道自己事,知道那个时候不能给功课,所以全部挤在今天给哦~!此外,江老师也要求我私下帮她多一件事情。很荣幸可以为江老师效劳,因为这是第三次,不过说实在啦,现在这么疲惫的我当我听到老师要交给我的这份任务,我还真的是有想过要拒绝的,可是苦无借口拒绝。最后硬下头皮还有再顶着庞大考试加功课的压力之下,我接了下来,是BURN新年歌曲的任务。你一定说很容易罢了嘛,问题是我要DOWNLOAD至少六首歌曲(我的电脑又走很慢哦~!)、还要找歌词(而且还要尽量在两张纸的预算之内)然后就是BURN了。我的天啊~!我真的好累哦,不过还是接下来了,还是要帮老师完成的啦~!

接下来就是下午放学之后的BOLA TAMPAR的PERJUMPAAN。第一次,发现有老师上的调动。CIK LAU调去星期二的了,星期四的老师呢,就有ENCIK ONG放屁(SORRY,是ENCIK ONG PANG PEE,忘记是哪一个学生这样叫他了)还有就是我们的SIVIK老师PN PARIMALAM。人是很好,而且很NICE啦,不过呢讲课可以更有趣一点的。(哎呀,SIVIK,哪里有老师能教到很INTERESTING的喔,因为它本来就是一科这么沉闷的科目,你只要用COMMON SENSE就可以理解的东西,都可以在SIVIK里找到。)所以我们每次考SIVIK的时候都没有读书的,空手和空脑进考场,出来的竟然会是90分以上的分数耶~!难以想象吧?SIVIK就是这么“平民阶级”的科目,不相信的话,你自己试看不就知道罗~!(不过我相信也没有学生考SIVIK时会读书,哈哈~!)

在BOLA TAMPAR的时候基本上,今天都是在乱乱哈拉过去而已。因为全部人都没有认真打,最后45分钟,我简直走了过去和诗颖谈天,因为已经没有什么趣味了,全部人都只是在嬉笑而已。今天由于BOLA SEPAK,所以部分AHLI因为时间还没有到就过来JOIN我们一起玩,有靖颖、敬乔、BENZ等,然后再加上我今天生病,所以实在不是很想玩,不然就是接球的时候多数都很让人失望的感觉。(试问我有哪一次是成功接球的啊?)嗨呀,还有的啦~!能够找到诗颖这个懂得听我讲音乐上的喜欢的问题的知心者多好啊,可想而知,鸿忠你很幸福哦,因为你有一个善解人意,懂得倾听别人的好“女朋友”哦~!

然后PERJUMPAAN结束之时,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妈妈一上车就告诉我惊人的消息。我在BUKIT SELAMBAU的朋友或许会在下个星期来到我们家留宿几天,当稀客哦~!由于他刚刚转来我们学校,所以要为他找到这里的住所。可是由于暂时还没有找到,所以下个星期就要上课的他只好先暂住在我家一个星期。我是无所谓啦,只是我在家里的日常生活习惯会不会被打乱啊?我有担心,不过应该不会吧?嗯~!就这样了,要好好接待人家啊~!人家从这么远来求学,要好好照顾对方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1/2012的晚上7:1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一首歌曲呢,哈哈,就有来自我偶像楊千嬅的一首旧作,很经典的一首歌曲,刚好歌名是“稀客”。很有趣的一首歌曲,第一次听觉得普通,可是越听越有味道。这证明了,好歌,是经得起岁月的洗礼和磨炼的。ENJOY吧~!


No comments: